2023年8月21日 星期一

【抹大拉的瑪利亞】《聆聽自己和身體》

今天我想要來提醒你聆聽自己和身體的重要性。


身體在竭盡全力吸收所有流經你的能量,根據你允許的程度。

你影響著身體,身體影響著你。如果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它會是健康的、強壯的,它就能更加輕鬆地積攢正在進入的能量,提高身體中的能量水準。

如果身體是遲緩的,有著很多的垃圾,與此同時隨著你的意識不斷提高,獲得新的生活理解,你的身體中就會有讓你疲憊不堪的巨大清理。

從未真正療癒的舊創傷會返回,但它們只會持續較短的時間,會快速消失,只要你給予身體現在就需要的東西(愛和正確的療癒方面)。

很重要去聆聽自己,以便接收你現在需要的建議、能量,以便繼續朝向更高的同情心和愛,愛的能量正在地球上明亮地閃耀。

它在影響每個人,但它會如何被接收取決於每個人,取決於你在自己的意識中位於哪裡。注意到這裡的意識也可以是不一樣的,身體會經歷一段適應更高意識的艱難時期。

這可能會讓你不相信自己的能力,但要相信你處於正確的道路上,你和你的身體很快會處於平衡。身體非常善於療癒自身,如果你相信它有這個能力。

地球母親知道自己的造物,知道如何療癒以及需要療癒的。請求地球母親的幫助,她會立刻給予你身體所需的來讓它進行療癒。

信任現在是需要與你在一起的東西。自信心會影響情緒,從而影響身體,奇跡就會發生。你會得到你所需的幫助,如果你抬下頭,看到向你前來的機會。

一個替代的存在方式,一個新的溫柔的療癒方式或者其它你現在需要的體驗,來向上一個階梯朝向更高的意識。

你的禮物已經在那,它們會在你準備好、足夠成熟去照顧好它們並在正確的方式中使用它們的時候打開。

地球也在提高自己的意識,正在釋放一些陰影來平衡自己。在外在平面,你在和地球母親一起努力平衡身體。你們互相影響,你的清理也會成為地球母親的清理,反之亦然。

現在有著很多東西在發生,這是一個在所有不同的層面上加強的工作,因此可以感覺像是你在坐過山車。情緒、力量和能量方面會起起伏伏。

希望和熱情可以變成氣餒和絕望,然後快速轉向其它的方向。你正在學習精通很多東西(想法和感受方面),但要有信心,親愛的朋友們,你在取得巨大的進展,你因為“不會放棄”而遠近馳名。

你在努力獲得對自己以及和你處於相同道路之人的更大理解與見解。很快你會擁有清晰的想法、和諧與愛。一幅美麗的景象在你面前展開,你高興地進入你新的愛之現實。

沒有陰影能夠再影響你,你現在能夠在更加深刻、崇高的方式中掌管自己的生活。看到面前的目標,親愛的,一步一個腳印,相信自己和你之內的力量。

我愛你,我看到了你巨大的愛之力量。我們照看著你,你會收到你請求的幫助和支持來喚醒內在的愛之源頭。


來自:Ann Dahlberg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