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神聖之母】《來自神聖母親的最後訊息》

“你們的問題非常美麗,也非常純真。我們已經回答了數千次了!


神就是生命,非常簡單!神在你們所看到的一切事物中彰顯他自己。你們周圍的一切都是上帝的顯現。神不存在,因為他就是生命。他沒有形象,因為他是一切形象,理解這一點非常重要!

如果你們對美麗的風景感到敬畏,你們就是在榮耀上帝。如果你們保護一隻動物,你們就榮耀了上帝。如果你們保護周圍的生命,你們就是在周圍的生活中榮耀上帝。

最重要的是,不要將上帝視為一個角色!神是一切,神是無形的,神是微妙的,神存在於所有生命中,無論它們是什麼,即使是在較低的一面,因為神創造了一切。

風是神,雨是神,太陽是神。嘗試去意識到上帝的浩瀚,但永遠不要將他簡化為任何形式,因為他擁有一切形式。你們明白嗎?這才是重要的!神沒有所有的形式,他沒有形式。

確實,在你們的宗教中,雖然不是真正的宗教,所以你們可以向上帝祈禱,向你們描述了一種形式;在你們看來,他就像是一個坐在王座上的角色,負責懲罰、給予積分等等。那是那些尚未理解生命是什麼的眾生的幻覺。

所以,如果你們向上帝祈禱,你們可以在絢麗的花朵面前,在美麗的水晶面前,在生命面前祈禱;你們可以簡單地在生命的整體表現中榮耀神。

“不要忘記!不要忘記上帝就在你們之內,這就是為什麼當你們尊重自己時,你們就尊重上帝。你們到處尋求上帝。當然它無處不在!但你們忘記了他就在你們之內,忘記了你們是彼此不認識的神顯現。

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根本沒有像你們那樣對父母神有同樣的認識。此外,我們不稱他為父神、母神;我們稱他為父親、母親。我們沒有一個非常具體的名字,因為語言太弱,無法表達某些事物,但我們敬畏生命。無論生命在哪裡,我們都敬畏它,我們敬重它,我們尊重它。我們尊重地球上的生命,我們尊重和熱愛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但我們熱愛生命的普遍性。

我們熱愛宇宙生命,儘管我們無法感受到它。像你們所有人一樣,我們只能感受到我們力所能及的東西,也就是說,我們的意識中的東西,因此,即使我們對生命的巨大創造者也只有一個模糊的概念。

因為我們無法擁有這樣的大局,所以我們只能尊重我們能感覺到的一切,無論我們能感知到的一切,然後,以我們自己的方式,我們永久地愛和榮耀上帝,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我們在自己身上榮耀他。我們知道該怎麼做!

當我們榮耀並愛我們內在的神時,我們就會感受到他的力量。就好像他在告訴我們:我真的在你們裡面,我真的在你們裡面。就好像生命的巨大力量和我們本身之間建立了溝通。

這就是我們想要回答的與你們的問題相關的問題。

你們中的一個人問了有關神聖母親的問題,她為愛服務,為生命服務!當你們在愛中創造生命時,你們總是為你們所創造的事物服務;如果你們處於你們甚至無法想像的領域,並且當神聖母親告訴你們:“我為你們服務,我為生命服務,我為愛服務”,那是真的。

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你們將永遠能夠向父母神、神聖母親、所有在地球或其他地方做過奇妙事情的奇妙存有尋求幫助,因為愛的幫助使愛成長,這就是必須理解的。你們給予愛的越多,你們在愛中成長的就越多。

我感受到神聖母親的存在。我感覺到他的愛淹沒了我們,就像一種巨大的寧靜。她在那裡是因為她在我們之中,她在萬物之中。

“你們會越來越多地感受到我,你們會感受到我的振動,你們會感受到我在你們之內的生命。

我是生命,我在你們之內,我是一切,我是獨特的,但我是一切。

如果你們知道我有多愛你們就好了!如果你們只知道愛有多麼強大,愛有多少以愛為食。愛是最高的振動,愛創造一切,愛創造宇宙中最美麗的事物,愛創造和諧。

我創造,我們不斷創造,我們不斷創造生活併升華它。神聖父親不是我的伴侶,因為我既是神聖父親又是神聖母親。你們自己可以通過你們的思想不斷地創造,因為我已將生命的力量賦予了你們每一個人。你們沒有挪用它,因為“力量”這個詞在你們的語言中是低等的,我理解這一點,但在我的語言中“力量”這個詞是創造的力量,創造永恆美麗的力量,創造生命的力量。

嗯,是的!你們創造生命!當你們生下孩子時,你們就創造了生命。你們創造的生命比你們想像的要多得多,因為我在你們之內,因為我無處不在,因為我是獨一,因為我是一切。你們是創造者,而且是將從一個世界進化到另一個世界的創造者,直到永恆,直到找到父親和我,直到你們融入我。但當你們在意識中處於我之內時,你們就會成為半神人或創造神。你們將把我們的創造延伸到物質中。

人的命運是意識到他是誰,意識到神聖能量,即我的能量不斷地淹沒他。我以我巨大的愛來滋養我的創造物,無論它是什麼,從最小的到最大的,從微觀生命到宇宙中的生命。我用我的愛滋養我的創造物,所以你們是我創造物的一部分,我不斷地滋養你們。我用我的愛滋養你們,我用我的光滋養你們。你們是我的生命,你們也是你們的生命。你們處於永久的進化、永久的轉變中。

是的,我將永遠照顧我的創造物,無論它是什麼,即使在你們看來是黑暗中最黑暗的地方。我會照顧這個黑暗,因為在某些世界,黑暗對於眾生意識到我的光和我的愛是必要的。

我用我的愛淹沒宇宙創造中的一切。很多人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這沒關係。

接受祝福,想想我,想想我就是生命,我在你們之內,我是獨一,我是一切。祝福!


傳導:莫尼克·馬修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ducielalaterre.org/dernier-message-de-la-mere-divine/f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