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

【佛陀】《銀河系的命運》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佛陀,我很高興今天終於回來與大家分享我的智慧。


我是揚升大師團體的一員。我們正在俯瞰你們星球上的揚升進程。你們中的許多人還在睡覺,不知道不久的將來會發生什麼。每一天都會繼續給你們的現實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或事件。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地球母親一直處於黑暗的控制之下,而現在它第一次失去了控制權。他們的統治時間已經結束,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結果。不幸的是,在轉變開始發生之前,成千上萬的靈魂被迫離開他們的肉身。

現在,每個人都需要專注於靈性發展,讓自己擺脫低能量。如果你們想體驗揚升並搬到新地球,你們就不能再停留或接受任何形式的消極情緒。在你們離開之前,有必要不要與邪惡進行任何直接接觸。它仍在試圖洗腦或占有靈魂,以阻止你們進入第五維度。每天都需要冥想,這會給你們的生活帶來和諧與平靜。如果你們想進入高維度,就不要再食用任何肉類或酒精。對你們周圍的每一個人和一切表示感謝。

老子、我和其他揚升大師為了體驗開悟、涅槃放棄了很多東西。人類因陷入物質性和物質主義而失去了謙卑、快樂、幸福和簡單。現在是時候讓靈性的價值觀重新存在,並忘記黑暗創造的謊言和欺騙。人類表達了失望和不滿,為什麼花了這麼長時間才進入第五維度。我希望每個覺醒的人都明白,花了幾千年才陷入這個混亂局面。

你們可以在冥想期間恢復和諧與平靜。我堅信沉思的力量,沒有它,你們的靈性成長就無法前進。當我在我最喜歡的菩提樹下擁有肉身時,我做了我的自我反省。我非常謙卑和感激神引導我接受涅槃。我對人類也有同樣的願望,請認真對待我的話,因為這是你們揚升的當下時刻。你們不想錯過這個機會,你們已經等待了數千年。一切都在你們的世界里安排好了,不要被黑暗創造的事件分散注意力。如果你們準備好了,你們就會揚升,而其他人則需要等待輪到他們。

請記住,你們的靈性進步是你們的責任。小我我需要消失並被遺忘。你們的靈魂將引導你們完成這個星球上的最終使命。不要讓恐懼控制你們的旅程,只相信神聖的指引,不要相信任何人。數以百萬計的存有正在密切關注這一事件,因為銀河系的命運取決於你們星球的揚升。

我很感激有這個機會通過這個信息與人類建立聯繫。謝謝銀河光明勢力大使。

保持靜默

佛陀


傳導:ErenaVelazquez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