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4日 星期五

【揚升大師集體】《更多的內容即將到來》

“祝福。”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教你們我們所知道的,指導你們並與你們分享我們的想法,讓你們的生活更好地與源頭、與合一以及你們的真實身份保持一致。我們覺得現在就開始教導你們在哪裡以及為什麼在那裡是一個很好的起點。你們中那些收到這條資訊的人將被歸類為覺醒者,而你們正處於一個可能感覺格格不入的星球和維度。你們可能會問自己這樣的問題:“我為什麼在這裡呢?”

事實是,你們隨時可以提供幫助。你們的存在是為了給集體意識帶來更高的意識,而當你們做你們自己時,你們會做得最好。因此,即使我們這些揚升大師在地球上生活了好幾世,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們應該像我們任何人一樣。你們註定就是你們自己,而不是其他人。通過成為你們自己,你們可以為集體提供能量,並幫助他人感覺更舒服。

請記住,除非某個地方對你們和他人都有好處,否則你們永遠不會到達那裡。因此,那些只想回家或離開身體的人需要首先接受你們所在的位置和時間。這是你們到達你們想去的地方的唯一途徑,通過做你們自己,你們將幫助更多的人與你們一起到達第五維度的存在平面。

相信我們,如果你們現在就轉移到第五維度,你們會覺得你們已經拋棄了數十億人,而你們不想有這種感覺。因此,放鬆於你們現在所處的位置,並感到滿足。請記住,你們一直在接收各種行動的靈感想法和衝動。你們在那裡創造地球上的天堂,你們在那裡錨定那些你們如此渴望進入的銀河能量。

當你們想要改變現實中的某些事物時,第一步始終是接受現狀。還要記住,你們已經是大師了,你們現在所掌握的是如何在那裡以及如何成為自己。你們不必在任何時候向任何人證明任何事情,尤其是向我們證明,我們總是以不評判的眼光看待你們。

我們還希望你們認識到,通過在你們的身體裡,通過腳踏實地,你們就有機會感受到更多的狂喜、更多的幸福、更多的喜悅、更多的愛、更多的興奮。因此,放鬆你們的身體,腳踏實地,活在當下,盡可能以心為中心,並知道指示和機會將會隨之而來。我們談論的不僅僅是我們自己或其他管道實體和集體。我們談論的是你們自己的直接溝通,它以多種方式來自你們的指導靈、你們的高我和你們所有的幫助者。請繼續關注,因為還有更多內容即將推出。

現在,就是這樣。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