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 星期日

【大天使梅塔特隆】《專注於你最高的願景》

我駕著愛的翅膀而來,想要和你述說你正在體驗巨大的能量下載。你們許多人感到嗜睡、疲憊、無法保持專注很久。你們許多人正在相當舒適地處理這些更高的能量,這對你來說是一個非常正面的發展。對這些能量的反應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在很多地方有著地殼運動以及改變在發生。就像你時時刻刻在經歷改變,地球母親也一樣。許多之前看似穩定的區域處於變化的狀態。這是保持居中的時間,即使你也在經歷這些改變。深呼吸;如果可以,每天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泡個澡,加上海鹽;經常獨處。

地球之上和你之內的改變會繼續。這是改變的時間,上升進程已經開始。許多人正在離去,在更高的層面這一切都如它們理應所是。那些繼續下去的人會在這些艱難的時期需要兄弟姐妹們的説明。你們都處於這個轉變進程中。

在任何可以的方式中擴張你協助的時間已經到來。你們每個人都已經學會平衡地通過最具有挑戰性的時刻,現在這個訓練會在很多層面上被繼續重視。當被請求,把療癒的能量發送給需要的人,組建療癒團隊,使用你的專業技能。很多良善能夠因此實現。

繼續專注於你最高的願景,善待自己。在一切事物之中尋找希望,因為通常都會有一個。你努力保持自律對盡可能地保持穩定來說非常有用。把你愛的能量發送給需要它的地方。呼喚更高領域協助那些地方,因為我們必須等待被呼喚才能去進行調解。在你的請求之中保持大膽和富有創意,親愛的。


來自:Marlene Swetlishoff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