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天使】《你得懂你自己》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你正在經歷很多的混亂,還會持續一段時間,但這有一個很好的緣由。你們都在尋找自己的心和聲音。你在開始明白你擁有一個獨特的位置和視角。你不再願意說違心的話。你不再願意擱置自己的渴望。你不再試圖同意每個人、取悅每個人或為每個人成為一切。

親愛的,你的心在甦醒!這導致了一些人的煩躁不安。隨著你臣服於你的所是、你想要去做的事情、你對生活的看法,你會自然而然渴望尋找志同道合的人。也會有一個非常人類的渴望---想要別人同意你、懂你、尊重你的邊界以及你。這些禮物當被慷慨地給予會是美妙的,但逼著別人來懂你、尊重你的邊界或你是令人疲憊的。

重要的是你去懂自己、去尊重自己的邊界和自己。

你通過認識到自己是源頭的愛在人類形態中的體現而懂自己。你這個樣子就是完美的,即使你還在擴張到更多。你擁有一顆有愛的心,在你所有的想法、話語和行為之下有著一個愛和被愛的渴望。即使當你生氣,你哭喊你不認為你可以擁有的愛。

最重要的不是別人是怎麼看你的或如何對待你的,而是你對自己的看法、你如何對待自己的。

你懂你自己嗎?你懂你是強大的創造者嗎?你懂你在自己所說和所做的一切之中尋求看到愛、成為愛、體驗愛嗎?親愛的,如果你懂你作為人的純真,如果你懂你創造性的本質,那麼別人的話語、想法、觀點不會再變得重要。沒人可以讓你改變你知道你是的這個人。當你懂自己,別人無法再觸發你進入防禦姿態或生氣。

每天提醒自己“在一切之中,我在尋找愛。在一切之中,我想要變得有愛。我擁有一顆純真的心。我總是在竭盡全力,這已經足夠”。

與其等待別人善待你,你可以選擇定義和尊重自己的邊界。花時間檢查自己的心。你的邊界在哪裡?如果別人並不尊重你的邊界,你會如何行為、你會做什麼?比如,你想要別人對你說話客氣點。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做。你無法讓每個人都做到,但你可以決定你會如何反應。也許在第一個不近人情之後,你可以說“這好傷人”並離開。第二次,你可以說“你知道嗎?我在乎你的感受,但我向自己承諾過只去接洽友善的對話。你不開心。讓我們稍後再談。”如果一個人堅持他的不近人情,你可以選擇離開或者從對話中撤出。

只有你可以決定如何尊重你的邊界。你都不需要向別人解釋你的邊界、正當化它們或者讓別人來尊重。你只需擁有一個計畫在別人無法或不尊重你邊界的時候你去尊重

同樣,要求別人尊重你或你的信念是令人疲憊的。一些人並不尊重他自己,無法理解如何尊重別人。當然,你想要別人視你為值得擁有愛和認可。無論如何,如你所知,一些人能夠做到,一些人做不到。如果你可以接納這一點,你就能避免感到痛苦,當你遭遇無法或不會尊重你的人。

決定去尊重自己,尊重自己的想法,這樣你就不需要去辯護它們。尊重你的身體,這樣你可以善待它。尊重你的精神,這樣你可以決定去思考振奮你的想法,無論誰在你周圍。停止要求別人的尊重,而是去尊重你自己。

你想要的,只是像源頭那樣體驗你自己---寶貴、完美、獨特、不斷擴張/成長。

通過給予自己大多數人渴望的東西,你就在允許自己成為你真正的所是。你允許自己去做自己。你停止要求別人來符合你的標準。

有趣的是,你越懂自己,你越尊重自己的邊界,你越尊重自己,你會越容易吸引也在這麼做的其他人


來自:Ann Alber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