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5日 星期六

【大天使梅塔特隆】《世代之愛》

我邀請你們深深吸氣,當你們呼氣時,想像一下,光帶從你們的存在延伸到你們周圍的世界,延伸到宇宙。 你們呼氣得越多,讓這些光帶從你們存在的各個部分延伸出來,你們就越能將自己根植於你們的存在、你們的本質、你們的真理以及地球。 你們可以想像這些光帶; 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的。 他們每個人都在伸出援手,觸摸造物主宇宙的一個方面,以及你們周圍的世界,給予愛。


今天,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我想和你們談談世代之愛。 地球上每一個化身為肉體的靈魂都經歷過愛。 無論是對他人的愛,對動物的愛,還是對大自然母親的愛,是對自我的愛,抑或是對一種體驗的愛。 地球上的每一個靈魂化身,在你們當前的現實和前幾代人中,都經歷過某種形式的愛,所以他們能够與自己存在的愛聯繫起來並分享它。想像一下,所有這些靈魂,都在參與愛。 地球上的每一個生物都知道愛是什麼,他們將愛保持在自己的生命中,即使愛只是一小部分,如果他們選擇這樣做,他們可以與愛聯繫,體現愛,輻射愛,這是多麼强大。

在一個感覺消極、混亂或傷害比愛更大的世界裏。 這一認識非常重要。 是的,我們可能會對傷害或傷害說同樣的話,每個靈魂在地球上化身時都可能經歷過某種形式的痛苦。 然而,愛是非常有力量的,非常强大的,因此,當我們意識到每一代人都經歷過某種形式的愛時,你們可以意識到這種愛的能量現在正在流向你們。 不僅來自你們的祖先,而且來自每一個祖先。 你們擁有如此豐富的愛,它不斷地流向你們。 它的目的是放大你們的愛,支持你們體現愛,以及作為愛的榜樣生活。 愛是一種與造物主聯繫的管道。 我們可以認識到,每一個在肉體中化身的靈魂都與造物主相連,無論他們是否意識到這一點,因此,意識到造物主的能量流經所有祖先的血脈,所有世代,造物主存在於每個人身上是正確的。

你們可能會回顧你們的幾代人或你們的祖先,其中可能充滿了痛苦和傷害。 然而,即使是新生兒的愛,也會有愛的時刻,因此與造物主有聯繫。 重要的是,當我們意識到地球上每一個靈魂的化身都經歷過愛和與造物主的聯繫時,你們可以稱之為這種能量力量,將其體現在你們的存在中。 然後,你們可以放大、培育和構建它,通過世代和祖先的血統將其送回,以賦予所有與造物主的愛和聯繫。 如果你們多次實現這一點,那麼你們存在中的愛的能量和地球上每一個化身的人身上的愛的力量都會隨着你們的實現而被放大很多倍。這是一種非常强大的管道,可以在所有靈魂、所有實相和維度內增强和發展造物主與造物主之愛的聯繫,因此, 你們正在自己當前的現實中創造和放大愛,你們也在支持所有生命的揚升之旅。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請你們召喚我的能量和我的存在與你們同在,我邀請你們認識到你們自己內心的愛以及你們與造物主的聯繫。 然後聲明:

“我的目的是與地球上所有化身的靈魂分享我的愛和聯繫。 當我這樣做的時候,我邀請他們向我傳遞他們的愛和聯繫。然後,我會精心培育和滋養我所體現的愛和連接,這些愛和連接是給予我並與我分享的,並將其送回所有的靈魂。 我邀請你們再次與我分享你們的能量,直到這個過程完成,或者我說停止。 謝謝。”

想像一下,你們正在通過每一代人,通過每一條祖傳,通過你們自己和他人,將你們的愛和聯繫傳遞給每一個靈魂。 你們發送你們的愛和聯繫,並邀請這種愛和聯繫從這些靈魂流回你們,允許你們自己作為你們的身體接受,並充滿光、愛和聯繫。 吸氣和呼氣,專注於放大你們存在中的能量,然後再次發出,你們可以從所有靈魂中召喚出來。 再次,在你們自己的存在中被放大並繼續這個過程,愛和聯繫將在你們和所有人心中建立,你們將感受到愛的存在。 這是一種增强整個世界的愛和聯繫的奇妙管道,不僅在這個維度和現實中,而且在其他維度和現實上。 你們正在創造一種愛的提升和聯繫的提升,我為此向你們致敬。

你們不需要擔心任何其他的能量會降臨到你們身上,因為你們的重點和意圖是愛和聯繫,所以這就是你們將得到和給予的全部。 當你們完成時,你們可以說停止。 然後讓地球母親握住你們的脚,擁抱你們,作為讓你們腳踏實地的象徵。

我謝謝你們。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