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30日 星期三

【大天使加百列】《你認為自己是誰》

你在被請求去從“你認為你是誰”的消極看法中退出。沒什麼比這類消極的想法更會磨損你的自我感知。它在每個方面都在削弱你。這是一個不錯的著手點來慢慢推進到生活的其它領域。


退出就是忍住不去進行一些活動。大多數人熟悉齋戒,這會給予消化系統一段恢復的時間。精神上的齋戒也是一樣,會給予你頭腦時間去恢復,這樣你可以開始不帶批判地看到事實。

喜歡批判的頭腦是沒有情緒的,不斷尋找缺陷來讓你意識到。儘管把聚光燈打到你頭腦中的角落是有益處的,但讓自己充滿消極的想法,即使你相信它們是對的,沒有任何作用。

練習:

所以當“我應該做得更好,我不夠好”等等其它消極的個人性格印象開始出現在你的腦海中,你該怎麼辦?

先朝向源頭。請求瞭解你之內的真理。呼喚天使伴隨著愛來照亮你的頭腦。請求心中的平和,然後把你所有的想法提供給神聖的頭腦。

在冥想和祈禱之中花時間想像這些是你不再需要的有限想法。把它們放到盒子裡,對它們做一些富有創意的事情。把它們沉到海底。用彩色的氣球送到天空中。像放煙花一樣把它們放掉或者放到頭腦的閣樓中。找到一個為你奏效的畫面,把消極的想法發送出去。

空蕩的空間很快會被填滿是很自然的事情,所以記得將現在空空的頭腦填滿光。也就是來自源頭的愛之能量。它包含會產生有愛想法的種子。

根據需要重複這個過程,直到你不再願意磨損自己。而是看到自己的本質。處於人類形態中的精神。一個乾淨的器具,能夠保持最高水準的真理;一個美麗的有愛的存在在愛發送給世界。

你也可以把這些真理轉變成“我是什麼什麼”的肯定語,它們會成為強力的提醒,讓你加強與你本質的連接。“我是什麼什麼”的話語很有力量。你可以當你注意到你的頭腦接洽消極的自我交談,你就可以用這些肯定語替換它們。以下是幾個例子:

我是平和的,有愛的。我與自己的靈魂目標對齊。我被服務我最高良善的想法啟發。我是放鬆的。我享受一個充裕的生活方式。我把我所有的工作交給源頭,我感到滿足。

讓這些或類似的話語準備好,一旦你發現消極的想法進入就去替換它們。不要擔憂,如果你一開始並不相信自己的話語。這只是舊的思維習慣的阻力,這些習慣可以改變。

現在開始伴隨著友善和同情心對待自己。記住你被深愛著。天使擁抱著你,視你為美麗的璀璨的存在在把愛帶給世界。這是你真正的身份。


來自:Shanta Gabriel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