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7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集體】《2023年8月能量和2023年末》

大家好!我們是Thymu 揚升大師集體,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這里為你們傳遞八月能量。首先,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正在接受這些能量,因為你們為自己所做的所有工作,為八月即將到來的事情以及隨着你們揚升的前進而繼續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旅程。你們的靈魂已經準備好將更多的能量注入到你們的肉體中,這就是你們在整個八月及以後將會收到的更多能量。

物質與非物質、人類、心智、小我與靈魂、更高的自我、集體意識將會有更深刻、更充分的融合。你們都在進入一個時代,需要更深入、更全面地認識自己到底是誰、是什麼,以便渡過人類仍然面臨的混亂時代。我們告訴你們這些並不是為了嚇唬你們,而是為了讓你們做好準備,以便你們能夠認識到當某件事發生時,它是意識轉變的一部分。你們所有人的經歷類型將取決於你們選擇的時間線。

你們不必因天氣而經歷任何災難性事件。你們不必經歷自然災害才能在靈性上前進。任何自然災害或火山爆發都將反映人類仍然持有的意識。因此,當你們重視處理負面情緒並釋放負面想法時,你們就會將自己置於周圍事物正在轉變和變化的時間線上,但它們正在平靜而美麗地進行。通過將你們的意識投射到你們希望在地球上看到的未來,你們都可以成為這些體驗的一部分。

但現在回到你們的靈魂吧。我們理解這對你們所有人來說是多麼令人興奮,並且我們知道你們可能想知道你們可以在這個過程中提供哪些幫助。正如我們剛才所說,不斷釋放那些負面想法,並通過呼吸來處理這些負面情緒。不要堅持消極的想法或信念,也不要讓它定義你們。放下那些讓你們感到沉重的事情。更經常地讓自己融入大自然,與樹木、花朵、植物、青草和地球的意識聯繫起來。給自己補充水分,給自己吃你們知道最適合自己的食物,並繼續以你們在這段時間覺醒時所經歷的所有方式在靈性上進化。

給自己充足的時間休息、放鬆和冥想,敞開心扉,感受更多靈魂意識的湧入。盡可能頻繁地讓自己充滿愛,並參與那些能給你們帶來好處的事情。欣賞你們所擁有的一切,並期望事情對你們所有人、對全人類來說都會變得更好,因為它可以而且將會變得更好,並且你們可以通過設想它們並為全人類留出空間來有意識地帶來這些變化。

聖母瑪利亞希望像往常一樣,將同情心添加到清單中。你們將在地球上看到更多這樣的事情,因為你們都認識到你們已經經歷過你們的人類同胞有時正在經歷的痛苦和磨難,你們所有人都想提供幫助。有時,最好的幫助方式就是對他人抱有同情心。有意識地練習呼吸並感覺自由。

我們是Thymu 揚升大師集體,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