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Hilarion】《你身體的轉變》

親愛的地球兄弟!我是Hilarion。


再次和你在一起總是讓我非常高興的原因對於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我希望你非常注意身體發生的一切,注意失衡,注意經常不被理解的症狀,頭暈、眩暈、心悸,所有這些都是你身體變化的症狀。當然,必須觀察一切,以免忽視真正的疾病。所以重要的是,每當你感覺到身體有任何不同、奇怪的症狀時,你就問問你的神聖臨在:發生了什麼事?這是身體失衡還是由我們身體和地球上如此多的變化引起的失衡?

你們的身體是在碳基上創造的,那裡的每個細胞、每個分子、每個原子都含有碳元素,與地球上的蓋亞元素相同。從以太的角度來說,你的身體正在改變,變成一個水晶序列。你很難理解、思考或推理這個序列會是什麼樣子。

宇宙中的每一顆水晶都有自己的特性,這使它們成為自然界中的元素。強大,有時非常堅不可摧,但具有非常明確的能量特性。說到水晶基,沒有人會變成水晶,沒有人會像水晶一樣堅硬。只有你會有一個基礎,讓你有一個身體,但不像你今天擁有的身體那麼有形,也可以只是一種微妙的能量。

你很難想像這一切是如何運作的。但是很快你就會開始注意到你的身體不再一樣了,有些東西感覺很奇怪,不同了。實際上,你可能會改變眼睛的顏色、頭髮的顏色、手指的大小,並變得非常不同,更接近你的靈魂所屬的存在。

不,在這個維度上沒有人會有所不同,因為那對你們每個人來說都太冒險了。但是你越接近五維能量,你的身體就會越像你原來的靈魂存在。到那個時候,你就已經不在這個星球的大宇宙之中了。不知何故,你會在某個安全、安靜的地方,這樣你就可以經歷所有這些轉變而不會受到任何威脅。

明白,這個過程對蓋亞和你來說都在快速進行。此時最重要的是多喝水,最好是純淨水,來自大自然的水。但我知道,對於這裡的許多人來說,這是不可能的。所以試著喝礦泉水,我也知道對很多人來說這也是不可能的,但至少每天在你的水中放一點糖,一點鹽。不必一直喝,每天喝一整杯,加一小勺鹽,一小勺糖,這將幫助您的身體盡可能保持平衡。

不用擔心,前景是最好的。當你轉變時,疾病將被消除,因為你的身體將有能力做到這一點。因此,不要因您的症狀而自行服用藥物。你們每個人都聆聽自己的神聖臨在,並確切地知道自己的身體正在經歷什麼。

不要害怕,一切都由父神/母神協調,以便這個星球上的每個孩子都不再遭受強加給你的疾病、來自所有環境、來自你所吃和喝的一切。一切都會改變,很多東西都會不復存在,慢慢地,你會養成新的習慣,而這些新習慣會讓你加速身體蛻變的過程。

我再說一遍:不要害怕,一切都是為了你們所有人的安全。做好準備。帶著我所有的能量和我所有的愛。


**頻道:Vania Rodriguez
**由 EraofLight.com 翻譯成英文
**來源: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42141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