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聖哲曼】《你會有機會》

一個改變DNA的光正在淹沒地球。每個人都會受到影響。你的意識在被改變,你的想法變得更加透明,沒有面紗、霧氣。事物看起來更醜,因為不再有妝容。一切被揭示。
不會再有更多的幻象。你在看到現實和事實。它並不可愛和令人愉悅,但這是你創造的現實。一杯水放到桌子上;許多人並沒有喝,因為他們不知道裡面有什麼。許多人喝了,一些人喜歡,一些人不喜歡。但總是記住你不是非要喝。它被提供給想要接納的人。


地球上的一切都是你創造的。你體驗過每一樣東西,你非常喜歡,都不考慮會產生什麼影響,沒有考慮到別人或未來。一切都是美麗的;一切都會帶來快樂,但都是為了身體的滿足。今天的扭曲是你創造的;你拿起杯子喝了下去。那些沒有喝或者沒有弄髒自己的人也生活在這個世界。他們沒有碰杯子。

許多人接納了那杯水,即使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把所發生的東西責怪于張三、李四並沒有用。今天的一切是你創造的,由你滋養,放大。所以光在到來展示你你創造了什麼。現在該怎麼做?坐下來,尖叫,哭泣,說髒話。這能夠解決問題嗎?我向你保證不會;需要付出努力,改變,不是外在的改變而是內在的,每個人做自己的那部分工作。

“但我是一個人!”但你是喝了那杯水的其中一人,連同其他也喝了那杯水的人創造了這個世界。所以從你開始做出改變,改變你的想法,存在方式。你確實是一個人,但你正在看向自己,不再是周遭。你在尋求彌補你所做的一切。但這可能嗎?是的。如果不,我們不會在這裡,我們在試圖讓盡可能多的人和蓋亞一起提升。

所以這個改變伴隨著意識到、寬恕、接納自己的錯誤成為可能。不要視這一切為批判,而是後果,你正在體驗它,所以讓我們明天就改變。這是過去的結果,讓我們改變之後會到來的。每個人去進行自己的改變。依舊有時間讓你去改變,改進自己。

每個人都會這麼想嗎?不,大多數人什麼都不相信,什麼都不接納。他們想要促進那裡的一切。這也是一個選擇,小麥和穀殼真正的分開。所以那些選擇朝向進化的人在尋找一個機會及時到那。放心,我們是非常寬容的,因為一切更多取決於心而不是一個人的行為。

那些選擇什麼都不做的人會繼續生活在這個世界,但不是在這裡。會被帶到屬於每個人的地方。

現在是看向自己並忘記外在的時間;外在的東西是你提供的東西很小的一部分。現在重要的是有著一個目標:進化你自己。所以忘記外在。忘記周圍不跟隨這條道路的人。

每個人在做出自己的選擇,每個人根據靈魂在參與,每個人會在自己的時間甦醒。也許很多人不會,但一切會是他們自己選擇的結果。所以不用擔心你的周遭。而是看向自己,看向你的道路,放心,如果你尋求改變你會有機會。


日期:2023年1月21日
來自: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