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8日 星期六

【克里昂/Kryon】《令人上癮的舊能量》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親愛的一們,它的工作方式是,從面紗的另一面提供的資訊是你們可能不期望的資訊,而且是以你們可能想不到的管道提供的。


今天是一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深入地揭示新舊能量之間差异的啟示。 今天,我的搭檔試圖為你們搭建一個舞臺,讓你們明白,在2012年之前,你們已經沒有了能量。 這是一種你們不會再去重溫的能量,它也不會回來。 這是一種新的能量,正開始將自己置於這個星球上,它充滿了一種全新的現實範式。

改變觀念會造成許多人的障礙

我們過去已經告訴過你們,這些新的模式往往會造成混亂,因為事情並不像過去那樣。 人們常常會感到失望,有些人會說:“好吧,事情並沒有像我想像的那樣發生,需要一種新的能量。它不像過去那樣了,是嗎?我以為它會變得更好。”不,這不是舊的模式,只是變得更好。 這是一種全新的能量進入,從舊的能量離開的開始。

新的能量充滿了完全不同的感覺,完全不同的反應和完全不同的期望。 在這些事情中隱藏着一個真相,而真相是,人類靈魂本身以及你們如何改變你們對某些事情的想法都在發展。 由於這些事情並非都發生在每個人身上,因此通常會有一段時間的轉變、改變和重新對齊。

人類正慢慢開始感受到更多的同情,對他人及其文化的責備也越來越少。 有一種融合正在發生,但在這個過程中,那些沒有這種感覺的人會脫穎而出。 其中一些人對新能量非常憤怒,他們以令人失望和不恰當的管道表達了自己的沮喪。 有些人組建了團體,有些人獨自作戰,但他們都在顯示黑暗和光明內部變化的深刻覺醒。 結果是不平衡和不合邏輯的行為,因為有些人會為了封锁事情的改變而死去。 然而,親愛的一們,這不是我想談論的,因為我們之前討論過這個問題。 這些事情將在你們成為什麼樣的人的認知範圍內緩慢發生,隨着你們意識的轉變,這些問題也會顯現出來——光明與黑暗的鬥爭。

今天,我想談談黑暗和光明之間的區別,這一點已經開始被人們看到,而且比以前更大了。 這是你們在舊能量中感知事物的管道,而不是你們在新能量中感知事情的管道。 大多數情况下,我想向你們展示當你們將舊的能量轉化為全新的光時會發生什麼——那就是反對!

我們之前已經告訴過你們,這是一個“不能袖手旁觀”的時代。 你們不能聲稱自己是一個光之工作者,一個富有同情心的人,然後對人類沒有同情心。 你們不能决定一天是一件事,然後决定另一天是另一件事。 這是一種古老的能量,存在着巨大的欺騙。 我們之前已經告訴過你們,人們經常一遍又一遍地創作戲劇,因為它適合他們,並以更古老的管道為他們工作。 這是因為人們關注他們,他們得到了他們想要的。 但這種情況正在發生變化,在新能量中,這些人經常會發現自己錯過了,沒有被包括在內,沒有得到同意,被拋在後面。 他們發現舊的能量與他們所擁有的舊現實根本不相稱。 他們感到沮喪,因為“舊方法方式”不再奏效。

舊能量成癮

許多人所依賴的過程和程式,以前已經取得了成果,現在開始轉變和改變,不再有效。 但我們以前說過。 今天,我想告訴你們,舊的能量是多麼令人上癮。我想開始展示並舉例說明,我們之前只稍微討論過的一些事情。 是時候討論一些有趣的問題了。

黑暗會上癮嗎?

很難描述人類是如何沉迷於失調和黑暗的事物的。 夜晚是黑暗的,如果你們因為看不清楚而活了一段時間,突然燈亮了,很多人都會懷念黑暗的時光! 這是因為他們知道如何在黑暗中導航,但不知道如何在光明中導航。

將有人習慣於鬥爭的範式。 這是他們所理解的,他們覺得這是正常的。 因此,當光明降臨,然後有了仁愛、喜悅和同情,他們就渴望着過去一次又一次的鬥爭。 看起來難以置信的是,有人會想要這樣的東西,當呈現出更好的東西時! 想像一下,鬥爭和苦難的結束,取而代之的是一種仁慈的期待和光明的態度。 然而,許多人花了太多時間掙扎、痛苦、抱怨和反應,以至於他們看不到光明。 即使給他們看了,他們也無法理解,也不想要。

個人形而上學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是在形而上學中長大的,也許你們會稱自己為一個博學、受過教育的薩滿。 如果你們已經做了很多年,你們就知道這些過程以及它們是如何工作的。 也許你們做了很長很長時間的療癒師,你們為自己的知識感到驕傲? 你們應該是。你們幫助了這個星球,你們幫助了你們周圍的所有人。 然後突然,能量本身開始轉變。 你們一直在工作的能量頻率,將你們連接到“源頭”,開始移動。 事情開始變慢,或者根本不起作用。 然而,當有人向你們展示這個,而不是看着它說:“給我看更多,”你們會說,“我正在關上這個門,因為我不想去那裡。能量總是一樣的。這對我來說很好。它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我現在只是有點不舒服。我會等待。”

所以我會問:這對你們有用嗎? 生活是快樂的嗎? 療癒者開始失去他們曾經的聯繫。 甚至冥想者也開始問聖靈去了哪裡:“我坐下來,我再也感覺不到了。”多年來,我們一直告訴你們中的許多人,希望“上帝本身的頻率,在你們內在,開始在更高的層面上振動”! 它開始變得比你們想像的更高,但你們繼續調諧到更老、更低的頻率,期望一切都能工作。 不會的!

想想看,你們的快樂因素是什麼呢? 如果你們調到更高的頻率,你們會感覺到的! 如果上帝對你們是真實的,頻率開始升高,面紗開始變輕,那麼舊的方法就不會那麼有效。 行星的磁場已經發生了變化,允許新的意識,一切都在為舊靈魂和光之工作者而調整。 你們利用了嗎? 你們有沒有看着自己說,“好吧,好吧,我知道的所有事情,也許,只是可能它們有點改變。”或者你們說,“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有多年的經驗,這就是事情的運作管道。”

你們是最終走向光明的人,但舊的能量是如此令人上癮,如此令人上癮! 在幾乎所有的交易中,情况都開始發生變化。

如果你們是一名光工作者,是時候步入光明了。 你們認為你們很瞭解的事情可能已經發生了輕微的變化。 這包括你們認為的“真相”。 當你們開始在黑暗的房間裏開燈時,你們會看到新的東西。 也許你們的“真相”是基於在黑暗中模糊地看到事物並假設它們是什麼? 但當這些同樣的東西被照亮,並且你們清楚地看到它們時,真相就會被完全揭示! 真相可以根據時間的啟示而改變。 當燈打開時,它會發生變化。

親愛的一們,步入光明的人會活得更長,因為待在一個你們不理解的地方會令人沮喪,或者因為你們認為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不會改變而變得更糟。 這讓你們所有人都變老了。

所以請求是這樣的:你們身邊有一個隨從,來自創意之源。 它在這裡,是因為你們的靈魂裏有上帝的一塊,它很難從你們保存的盒子裏出來! 這個盒子叫做舊的、上癮的能量。 打破盒子! 聽着,你們永遠不必忘記你們所知道的,但在看光的過程中,你們可以增强你們所瞭解的,並在平穩的過渡中,而不是艱難的過渡中進入下一個美麗和快樂的層次。 這是一種新的能量,新的範式正等着你們。 只是在等待!

我和那些仍在使用他們曾經使用的所有方法的療癒者交談,只是因為這些方法多年來一直有效。 現在我們在說,“你們想讓你們所做的每件事的效率提高一倍嗎?”有些人說,“我想,但我比其他人更瞭解這種古老的管道,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堅持下去。這對我來說已經足够好了。”讓我告訴你們一些事情,老靈魂。 你們生來就是為了在轉變和轉變過程中來到這裡,進入新的模式,並向他人展示光明。 這就是你們來這裡的原因,也是你們出生的原因。 僅僅因為你們“習慣了”而待在黑暗中對人類或地球都沒有好處。

聽着,我告訴你們,從創造源頭過渡的雙手向你們伸出。 他們說:“這就是你們來到這裡的原因!走進光明而不必擔心它會帶來什麼。它不會打亂你們已經學到的東西,並會大大增强它。在這個過程中,你們自己也會開始改變。你們的內心會有更多的喜樂,更多的同情和更多的知識。想想這個。”

想像一下你們從未有過的平衡。 想像一下一個成熟的時代,新的、直觀的資訊從你們甚至還不知道的來源飛向你們。 這些都是你們要求的。 在過去的20年裏,你們最近嘗試了什麼沒有奏效? 你們打算再試一次嗎? 答案是否定的。為什麼呢? 你們說,“因為它不起作用。”你們有沒有想過這可能是一個糟糕的時機? 你們只是嘗試得太快了。 再試一次。 不要把你們的未來建立在過去發生的事情上。 它需要新能量。

像這樣的會議是有充分理由的,所以你們可以相遇並瞭解彼此,找到光。 你們可以和其他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他們可能會幫助你們找到平衡,因為他們可能知道一些你們可能不知道的事情。 兩個或多個在一起可以創造更多。 這就是你們來這裡的原因。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選擇繼續閱讀這篇文章的原因。

我把它留在那裡。 這是一個偉大的愛,偉大的變革和偉大的同情的開始的時代。 這裡是一個大多數公民和地區都想相處的世界,這是新的。 在過去,一個不平衡的領導人能够領導整個世界並使其陷入戰爭多年。 現在,突然之間,這是不可接受的。 相反,你們得到了整個真正想要和平的星球。 他們想給孩子們一些其他世代從未擁有的東西。 一種又一種文化,儘管它們是不同的,但它們明白戰爭不起作用,而且永遠不會起作用的前提。一個集體感受到這種管道的地球最終會扼殺那些原本想要它的人。

我們已經告訴了你們即將發生的事情。這導致舊系統發生重大變化。 我們告訴過你們,黑暗軍團將被擊敗,我們告訴你們,我們期待着重大轉變。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這是黑暗和光明之間的交匯點,也許你們沒想到會聽到它。我們告訴你們,事情正在快速變化,如果你們想控制你們生活中的現實,你們可以選擇放下障礙,看看新的東西。 你們有能力開始更好地理解你們為什麼在這裡,並握住向你們伸出的那只手,這只手被稱為創造之源。

新的孩子

你們在這個黑暗中長大,你們是否理解並意識到你們的孩子不會有這種感覺呢? 有些孩子正進入這一新能量,他們永遠不會經歷黑暗。 他們只會知道新的磁場; 他們只會知道天生聰明的身體會自癒。 他們會憑直覺知道戰爭解决不了任何問題。 他們將比你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更能對抗黑暗。 你們的一些態度將完全無法理解,因為孩子們只會看到光的邏輯。 對於那些仍然沉迷於他們從未經歷過的、直覺上不起作用的事情的人來說,他們的耐心將受到限制。

它們可能與形而上學無關,而與新人類無關。 他們可能不是屬靈的,但他們將與內在的神有一切關係。 這就是新人類,在那裡靈性不一定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被繼承為真理的東西。 這是他們與生俱來的東西——一種天生的理解,即他們是造物主的一部分,平衡與和平是所有人類的首要目標。 他們會看着你們說:“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嗎?”

這聽起來像你們成長的舊能量嗎? 親愛的一們。 我們需要你們現在足够成熟,看到光明,放下舊的能量,迎頭迎接新的能量。

就是這樣。    克里昂


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