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0日 星期一

【索爾】《你們所擁有的一切》

上帝的人類集體覺醒計畫正在完美展開! 它是在你們選擇與他分離和獨立的精確時刻創造的,因為他知道,一旦你們經歷了這樣的狀態,你們會立即尋求回到家中,再次永遠地在他的神聖和無限愛的存在中。


與他分離的想法是瘋狂的,因為他是一切,只有上帝,在他之外沒有任何地方、空間或可能的替代環境。 你們知道這一點,但你們選擇建立一種虛幻的存在狀態,作為運用你們的自由意志的練習,只是為了證明你們可以。 這有點像大多數人類兒童在相信自己現在已經成年時所表達的青少年叛逆! 你們當然擁有比人類青少年更大的力量,因為上帝在你們被創造的那一刻給了你們他所擁有的一切。

通過試圖構建一個與你們的源頭完全分離的環境——母神/父神/上帝的無限愛能量場——你們基本上利用了你們的自由意志來遠離上帝。 但沒有這樣的東西、地方或空間與之相距甚遠。 只有上帝。 然而,你們能够利用完全自由,這是你們真實本性的一個方面——愛——因為這種本性是完全和無條件的自由,來構建不信任、恐懼和仇恨的不真實環境,這是你們在人類形態中都經歷過的。你們是上帝永遠愛的孩子,沒有任何附加條件, 你們永遠被萬物所包圍和擁抱,你們永遠慈愛的父親,與他分離是完全不可能的,在他身上永遠沒有羞辱、審判或懲罰。 但你們能够說服自己,你們已經把自己分開了,因此你們應該受到懲罰——這是幻覺的另一個不真實的方面——因為你們這樣做,而你們似乎發現自己的那種分離狀態也因此絕對可怕!

上帝就是一切。 你們與上帝永遠是一體的,從上帝創造你們的那一刻起,你們就一直是一體的。 與神合一能滿足你們的所有需求。 在他面前,你們什麼都不需要,因為一個人所建立的溫暖、安慰、喜悅和愛,是他所愛的兒子的父親永遠無止境地完全接受和快樂的狀態。

當你們似乎進入了分離狀態時,你們在神聖存在中的一切都消失了,所以你們當然很害怕。 試想一下,當一個嬰兒在吃母親的母乳,然後被迅速而突然地從那個完全安全和溫暖的地方帶走。 嗯,當你們選擇與上帝分離時,你們所經歷的恐懼是無限大的。 在恐懼中,你們分裂了自己的一小部分,讓它成為你們的自我。 這有點像你們中的許多人作為人類所擁有的內心恐懼的孩子,你們隱藏、否認或忽視這些孩子,因為你們需要向那些自己也在做同樣事情的人展示一個成熟和有能力的人。 需要假裝自己是强大而巨大的存在,這是你們的小我建立的防禦機制,作為抵禦周圍世界的恐怖的盾牌,這些恐怖隨時可能會傷害或摧毀你們的身體。 作為人類,你們確實有一種潜在的、持續存在的不安全感,在漫長的歲月裏,你們建立了一些組織,你們可以加入這些組織,以保護自己免受這些無盡的危險——它們是部落社會、權威組織、商業組織、保險公司、專業運動隊等。

最後,在過去的幾十年中,非常明顯的是,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已經意識到這種生活方式的瘋狂,因此,覺醒的集體意圖深深地植根於你們每個人的內心,通常,事實上,大多數情况下,低於你們人類意識的水準。 因此,你們現在正在世界各地看到這一奇妙過程的迹象。 你們必須尋找它,因為它不是社交媒體和其他新聞或資訊機构所注意到的。 他們生活在衝突和戲劇中。 但當你們仔細觀察時,你們會在地球上的許多地方看到集體覺醒的確鑿證據。

人類正在覺醒,這種覺醒是不可阻擋的。 這是一個巨大而强大的過程,上帝在你們進入虛幻的分離狀態的那一刻——但就在不久前——為你們提供了這個過程,它正在接近它最光榮和最奇妙的實現時刻。 你們中的許多人最近經歷了劇烈的、經常是極其不愉快的情緒波動和極度焦慮和恐懼的感覺,現在發現這些情緒正在緩解,甚至被欣快的時刻所取代。 允許你們自己接受並尊重這些你們正在覺醒的最令人欣慰的迹象。 上帝是愛,上帝是快樂,在你們內心深處,你們一直都知道這一點。 現在允許你們自己有意識地意識到這個神聖的真理並擁抱它,而不是傾聽你們的自我,默許他們的說服力堅持,認為事情正在不斷惡化,一些世界性的災難或苦難即將發生。

你們的日常時刻,靜靜地獨處,邀請並允許愛充滿你們的內心,仍然是你們日常生活中絕對重要的方面。 一定要留出時間與母神/父神/上帝進行定期的重新連接,因為這會强化並重新賦予你們持續的意願,讓你們只愛今天和每天出現的一切。 正如我已經多次告訴你們的那樣,正義的存在在幫助人類覺醒過程中是巨大而有力的。 你們都簽署了這一協定,你們的存在和意圖是不可或缺的,所以現在就站在這裡,像你們一樣,知曉你們在非物質領域得到了我們所有人的過度支持。 你們正在覺醒,你們正在把人類集體帶到你們身邊。 不要低估你們現在以人類形態出現在地球上的重要性,你們現在都是人類覺醒的神聖計畫的關鍵和不可替代的元素。

帶着這麼多的愛,索爾。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