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7日 星期一

【大天使烏列爾】《提升需要具備的能力》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你們有一種能力是與生俱來的,那便是智力,這種智力跟你們學習的多寡沒有很大的關連,但它會直接影響到你們的學習成果,有些人天生聰穎,在求學時就是一個學霸,而有些人則必須花很多時間去學習,但不一定成果會很好.有一個很好的頭腦應該是大家非常樂見的,它可以讓你們學習快速,反應靈敏,而這樣的智力有時可以讓你們在這個物質世界輕鬆的謀取到名與利,對某些人而言,有顆靈光的腦袋真的是太好了.

然而靈性提升的過程中,智力並不一定會為你們的提升帶來多大的真正助益,智力可以幫助你們快速的累積知識,然而靈性提升需要的能力不單單只有智力而已,它反而需要跟智力無關的其他能力:

1.自我覺察的能力:

靈性提升需要養成時時觀照自我的能力,時時去觀察自己的起心動念,

如果沒有將這樣的能力變成一種日常的習慣,我們經常會受到外境的牽引而產生負面的念 頭和習慣;例如當外在的世界瀰漫著鼓吹享樂的氛圍時,你們是否也會隨波逐流沉浸在這樣的生活模式,把它當作生活的主流模式呢?當你們的言語變得習慣性去批評別人,你是否有查覺到呢?有沒有經常去察覺自己愛別人的能力有所增加呢?你們有著太多的起心動念需要你們去時時關照,仔細去想一下,你們有沒有將這樣的能力培養出來呢?還是自己常常被許多負面念頭跟想法還有作法牽著走,而你們卻毫無關照到自己內在是這樣呢?

2.慈悲的能力:

靈性提升絕對不是只有關著門自己做著提升的功課,學習著靈性的知識,當然這些日常的功課跟知識學習也是奠定靈性基礎非常重要的活動,但是如果這些活動無法讓你們內在的慈悲心提高的話,一直跟內在愛的源頭脫鉤的話,那只是流於形式上的學習,這是許多人會犯的錯誤,而且通常還沒有覺知,靈性提升非常重要的一環便是你們內在的愛與良善的拓展,這是你們需要培養的絕對能力.

3.執行的能力:

仔細觀察自己一下,你們每天花在內在提升的時間有多少?如果每天只有花15分鐘甚至是沒有做任何有關靈性提升事,那你們的進步將非常的有限;靈性提升一定是需要長時間跟持續性的執行,你們才能達到身體能量的轉變,要養成時時觀照自己也是需要執行能力的養成,許多人每天只花了一點點的時間在做靈性提升的功課,便覺得自己已經走上覺醒之路了,其實是遠遠不夠的,而且當你們覺查出自己需要修正的地方,也是需要發揮執行力才能夠真正去做轉變的."時時勤拂拭,莫使惹塵埃",這是你們中國古代禪師給你們的建議,至今仍然是提升的不變的法門.

4.突破的能力:

靈性提升一定會遇到困境,有些是外在的因素,例如家人反對不贊同,或者參加了不對的團體遭受操控和恐嚇,也有內在的心理因素,例如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進步,或者根本無法下定決心要好好提升,又或者覺得提升之路很孤獨,靈性提升的道路很漫長,一旦進入這條道路,可能你們一輩子都必須要花時間跟精力在這上面,當遇到困境時,你們是否有足夠的"決心"去突破現況是非常關鍵的,這個"決心"會影響到你們提升的高度跟深度.

5.辨別的能力:

你們可能會接觸到很多的靈性訊息,參加不同的靈性團體,有或者接觸不同的提升法門,你們是否會將別人給你們的訊息或者教條照單全收呢?還是會去辨識一下這些訊息真的對我的提升有所幫助呢?有些自稱為靈性教主的人,他們所提供給你們的訊息有時並非是真理,而是想要操控你們的言論,你們是否嘗試去辨識出這些"偽真理"呢?當你們習修一些法門一段時間了,可是卻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進步,你們內在是否有培養出可以自我判斷辨別的能力呢?其實只要你們有心朝著這個方向去思考的話,每個人都可以發展出屬於自己的獨特辨別能力,重點是你們必須要提醒自己要去培養出這樣的能力.

以上是靈性提升需要培養的能力,如果有某些能力不足夠的話,就需要更加努力去培養了.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