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聖哲曼】《這個系統被完全打開》

我是聖哲曼。 我在這個時候來和你們在一起,在這個時候,就像你們所說的那樣,我只是一個幻覺。 越來越快消失的幻覺。 因為你們,你們中的那些人,光之工作社區,光之戰士們:你們是正在製造這種幻象的衰落的人,因為你們也是幻象的創造者。 你們所有人都創建了這個系統,現在你們所有人也都將這個系統作為系統破壞者。


這個系統正在被徹底摧毀。 因為自由而自由,你們的主權自由正回歸全人類,所有準備好的人。 一切都準備好了嗎? 可能不會。 但是,你們中的那些人一直在為歷史上的這個確切時刻做準備和工作,現在正處於實現偉大變革的邊緣。

被稱為“事件”、“太陽閃焰”的“大轉變”,所有這些現在都在發展。 它的趨勢正在增強。 這是因為你們所有人的創造力。 你們每個人內心的上帝之源,正在帶來這些正在發生的巨大變化。 許多事情仍在幕後發生。

但正如你們多次聽到的那樣,對於那些有眼可看、有耳可聽的人來說,你們意識到了幻覺之外的東西。 你們意識到你們正在創造的現實。 你們正在創造這個現實。 這是你們的。 正如你們創造了第三維度的現實一樣,你們現在正在創造第四維度和第五維度的現實,甚至在你們繼續前進的過程中比這更高。 因為你們是你們內在的造物主。 你們是源頭。 源頭是造物主。

所以,現在讓自己繼續前進,通過這個過渡。 要知道,這只是從一個意識層次到另一個意識水準的過渡。 從一個現實到一個新的現實。 正如你們多次聽到的,在這一點上,沒有什麼可以封鎖它。它已經獲得了自己的動力。 無論黑暗勢力繼續做什麼,他們都在不斷地運行著同樣的程式,重複著同樣的計畫。 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和光之勇士知道這個計畫。 當他們試圖推進他們的計畫時,你們比他們領先了很多步。 你們,再一次,作為這個星球的集體意識,你們比他們領先了很多步。

事實上,有些人並不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或者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像你們一樣被喚醒,但這也在發生變化,因為在整個星球上,有更多的人身上,到處都在發光。 再說一遍,他們都會覺醒過來嗎? 不,很可能不會。 但足以帶來即將到來的巨大轉變,這是這個表達的一部分,即使現在我對你們所有人講話。

所以繼續相信。 繼續相信這個計畫,是的。 但更重要的是,相信自己。 相信你們自己,成為你們來到這裡所要成為的那個人。你們就是你們多次從“服務者”那裡聽到的那個人:成為那個人。 你們就是那個人。 你們正在一起工作,一起成為這個星球、這個太陽系、這個星系以及其他星系中所有生命的偉大源泉。 讓你們自己。正如你們的歌所唱的那樣,“順其自然”。不管它是什麼,讓它順其自然。要知道,除非你們讓它這樣做,否則你們周圍發生的一切都不會影響你們的內心。 因為恐懼是不存在的,即使那些黑暗勢力繼續傳播恐懼的觀念。 你們這些人已經超越了這一點,你們已經意識到恐懼只是一種表達。 只是一個讓你們沮喪的表情,因為他們試圖封鎖你們。 但你們是他們最大的恐懼,你們會喚醒自己,喚醒你們周圍的所有人!

所以,朋友們,繼續經歷這個轉變。 繼續前進。繼續前進這個提升過程。 而且,最重要的是,當你們經歷它時,相信自己。 再次相信自己,你們就是那個人。

和平和愛與你們所有人同在。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