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大天使拉斐爾】《平衡與疾病》

親愛的地球兄弟!我是拉斐爾。


今天我可以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有平衡意識,什麼是平衡。人體被造是完美的,沒有任何缺陷或疾病。那麼你的身體為什麼會生病,為什麼會出現這麼多問題呢?

平衡是一組所有器官、細胞以相同的節奏、以相同的目的和諧工作。是什麼帶走了,是什麼改變或打破了這種平衡,這種和諧:主要是感覺。高振動的感覺,如喜悅、愛、和諧、幸福、友誼,以及許多其他能給心靈帶來喜悅的感覺,都是能量,非常高振動的能量。當你散發出這些感覺中的任何一種時,就會在你周圍產生一種正能量的光環。它們吸引了宇宙中所有正面的東西,也就是你周圍的一切。你的細胞,你的器官接收到這種高能量,就好像它們得到了潤滑,並且以更大的力量、更多的快樂工作,讓你的身體保持更多的平衡,如果這可能的話。

而這種正能量的光環,讓疾病遠離,因為在提升的細胞中,在快樂的細胞中,在快樂的細胞中,沒有任何負面的東西可以表現出來。什麼是疾病?它們是你細胞中的不平衡,它們失去了戰鬥的力量,它們失去了保持活躍的力量,它們失去了不讓自己被入侵的力量,它們成為即將到來的負面過程的奴隸細胞,無論是內部的或外部。但是這種不平衡是如何產生的呢?所以讓我們談談低振動的感覺:憤怒、怨恨、傷害、仇恨、悲傷、幻滅、不愛、恐懼……啊,尤其是恐懼。所有這些感覺是由什麼引起的?它們是非常低振動的感覺,它們會改變你的細胞,因為它們開始緩慢振動,它們開始振動時沒有力量、沒有勇氣、沒有喜悅,

明白你今天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由於外部環境,所有這些感受的培養,尤其是恐懼。你是在恐懼的基礎上被創造和生活的。宗教強加的恐懼,暴力強加的恐懼,其他人強加的恐懼,總是恐懼,總是帶來不平衡。在這整個過程中最重要的是你的意識,你的思維方式、行為方式和看世界的方式。

那些生病但設法克服疾病帶來的所有負面情緒的人,有時甚至會痊癒,因為他們設法扭轉了局面。其他的超出了身體自身的極限;就好像你一生都在低振動,傷害你的細胞,你的身體,突然你醒了:“從今天開始,我要振動高。但是你低振動多久了?你不會用一天、兩天、三天來解決所有問題。輪迴幾次是很有必要的,因為破壞這些感受的力量是巨大的,比正面感受的破壞力大得多。因為細胞記憶開始產生病態細胞,不再是健康細胞,為了讓你扭轉這些細胞的形象,需要很大的意志,很多的注意力,

我並不是說這是不可能的,但這是一個漫長而艱難的過程。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全面地對待自己、平衡自己、改變思考和生活方式的原因。但是治癒還沒有到來,治癒還很遙遠,你的身體還在受苦,這不是一個快速的過程,不是瞬間的。這需要大量的努力、大量的治療和大量的專注,這樣才能有效地改變您的細胞並開始振動和諧與平衡。

那麼問題是:那麼我是否值得嘗試呢?我會說這總是值得的,因為在嘗試平衡您的細胞時,您正在開啟一段新的旅程。您正在學習了解什麼是平衡、積極的身體和人。所以它總是值得的,並且請放心,它總是會改變一些東西。您可能無法實現渴望已久的康復,但您可能會注意到情況有所改善,您已經能夠更好地保持平衡。所以不要放棄,這就是方法,永不放棄。取決於專注、堅持、嘗試、相信這是可能的,你甚至可能不再有任何感覺,因為平衡會非常好,即使你的細胞仍然錯誤地繁殖,正能量已經開始壓縮它們,痛苦,折磨,

前進的方向是什麼?改變你的想法,改變你的振動,慢慢地你會發現一切皆有可能。但最重要的第一點永遠是你的改變,改變你的思維方式和行為方式。就是這樣,相信它,你會看到你會得到多少。


**頻道:Vania Rodrigue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