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大天使薩基爾】《成為和平的中心》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紫水晶夫人和大天使薩基爾,我們用愛問候你們。 
今天,我們希望討論成為和平的中心。


你們是一個美麗的光之存有。 你們擁有神聖之光的所有内容。 你們充滿愛、關懷和同情心。 你們是萬物的一部分。無論你們身在何處,你們都是閃耀的光。

在這些能量轉換的時代,你們可以扮演一個巨大的角色,幫助其他人在揚升的這段時間感到平靜。

當新的、更高的振動能量進入你們的領域時,你們自己的能量場通過釋放更低的振動同時擁抱更高的能量來吸收它。 這是一種自然的狀態,當你們隨着能量流動時。

你們可以通過保持和平狀態來適應這種調整。 此流程的實現有助於此調整。 當你們理解了能量交換的動力學,即釋放較低的頻率為較高的頻率,這個過程會感覺到無縫的,流動起來也很輕鬆。

當你們保持在當前時刻的中心狀態時,這個過程就會增强。 在當下,你們可以承認並尊重過去,同時意識到當前的時間就是你們所處的位置。 就好像過去、現在和未來已經融合了。 你們處於和平的中心。 重要的因素是當前的能量。

當你們完全臨在時,你們與當前的振動保持一致。 你們可以專注於你們周圍的事物。

這會讓你們感到集中。 你們不是在看過去或未來。 你們與現在的時刻合拍。

你們居中了。

以心為中心是一種和平的狀態。 這是對成為“一切皆有”的一部分的一種認識。它是知道你們與當下的能量是一體的。

你們越專注於當下,就越能與你們的能量保持一致。這會導致內心的平靜。

你們不會為過去的事情而煩惱,也不會擔心將來的事情。你們專注於當下的能量。 你們以內心的平靜為中心。

你們一整天都帶着知道自己是“一切皆有”的一部分的能量前進。你們知道這是你們的中心,它帶來了一種神聖和平的感覺。

你們知道,無論你們身在何處,它都在指引你們。 你們以你們自己的存在為中心,這是一切存在的一部分。

你們的中心是你們的一部分。 無論你們走到哪裡,它都會從你們身上散發出來。 你們不必關注它,它只是你們的振動。 這是你們的神聖標識。

當你們保持中心時,無論你們在哪裡,你們都是和平的中心。 你們正在輻射你們的神聖存在。

無論你們身在何處,你們的能量都會從你們身上散發出來。

這對你們周圍的人來說是一種偉大的和平感。 當你們處於中心時,你們的能量場是平和的。 無論你們身在何處,你們都散發着這種能量。

你們周圍的人感受到了這種平靜的能量,他們的能量場可以帶入其中。你們的高頻平靜能量提升了低頻。 對你們周圍的人來說,你們就像一片和平的綠洲。

你們是和平的中心。成為和平的中心,為最高利益提供偉大的服務。

你們可能希望通過向內轉向來增强你們內心平靜的力量。 你們可以專注於你們的神聖火花,感受駐留在那裡的內心平靜。 你們越專注於它,你們與萬物的聯繫就越大。這加强了你們作為光的神聖存在的聯繫,你們為最高的利益放射出更多的和平。

親愛的一們,我們很高興你們正在轉向內在,專注於成為和平的中心,以實現最高的利益。

要知道你們被深深地愛着。

我們是紫水晶夫人和大天使薩基爾,…我們用愛包圍着你們。

就是這樣。


傳導:Linda Robin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