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Kryon/克里昂】《成為光杖》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這是一個月系列通靈主題的開始,如往常那樣。本月的特定主題是模式的轉變。讓我由這個消息開始,你們以前都聽過的。此時地球上有事發生,被稱為“大轉變”。這是古人們預言的事件,有些你甚至可以在新聞裡看到。事物正以你沒想過的方式轉變。有些你不理解的、認為是負面的事件正把全球帶到負面,如果你是這樣想那麼就誤解了。

“Kryon,你怎麼能這樣說?戰爭就在眼前,幾方都不肯讓步。”的確似乎是這樣的。如果你回想一下我一直以來告訴你的預測,我說:“當光在此星球上閃爍時,它會如此擴大光明,就有會投資於黑暗的人反對它。試著把你拉回到祖父輩的時代。”你看到了嗎?答案是肯定的。很多不適宜的東西會以這種方式被看到。有些可能一直存在,直到現在才顯示出來並且有所反應,因為有太多的光了,也許是太多的和平,也許是太多的各組織、國家、系統的轉變,使得它們不舒服,它們依賴黑暗或非誠信生存,但突然間,有反應了。發生了什麼事?

在玄學領域裡也有模式的轉變,它會擴展我們說過的你的能力。多年來,很多年了,甚至在意識被證明是能量之前,有種觀點:人類可以創造一致的想法,以非線性的方式,幾乎是多維的方式,影響其他人。因而,有很多次,許多人聚集到一起祈禱和平。而其他人在其它地方同時也這樣做。其中觀點是:各人群之間會有共振,無論相隔多遠。而結果是令人振奮的。直到不久的10多年前,你們才有能力觀測到那結果。確實,那測量的結果是令人驚訝的。

但其前提仍然是線性的。一群人彙聚起來可以創造特定的光的能量,能夠被發送,被地球的其他人感覺到,然後一致的創造光的能量。這個觀點是:所有這一切會散開到不在那群人的人當中,有助於讓其他人也創造一致性。比如決策者、投票人、普通的其他人。當他們也達到一致,最終就會達成地球和平。治癒也是同樣的方式。

這種方式一直持續了很長時間。特別是過去20年,非常有效,成果顯著。因而一直保持下來。但我可以告訴你,這種模式改變了,它如何改變,而且結果擴展了。使用相同的法則,你用線性方式使用的模式,如果注入新的觀點,可以使之擴展10倍效果。我給你個例子。

讓我們假裝採用舊的方式,直到現在效果都良好。而它的唯一的方式是每個參與者都帶著光杖,人人都手舉著光杖,製造共振。每個人都有光杖,現在有一致性,是美麗的,是強大的,非常強大。和平之杖,你可能說,覺醒之杖。當人們在這種狀態下進行冥想,其它地方的其他人們看到這種情況,他們也能得到此光杖。於是突然間,所有人都能夠手舉光杖了。

這是舊有模式,沒什麼錯,是美妙的。如果有足夠的人舉著和平·光·覺醒之杖,它會散開到各處。但有事發生了,非常線性,非常非常線性。你可以稱之為“收益遞減規律”或者“平方反比定律”,隨便什麼,如果你想代入物理的話。是這樣的:當你停止共振,停止冥想,魔杖就消失了。你希望有足夠的人得到魔杖,使地球獲得和平,使人們獲得治療,於是你試著再做一次,然後你們就又做了一遍。這沒有錯。

但如果你能夠用另一種模式擴展此體驗,一個完全的改變,儘管是相同的方式,但有一點點非線性。我現在就告訴你。手舉此魔杖的人說:“讓此魔杖成為我吧。”於是,在你體內,你就成為了那魔杖。不同在於:你舉著魔杖,把它當成工具,在這裡那裡使用,為了別人看到,終有一天你會把工具放下。但如果你把它置於體內,你在聽嗎?這就是永久的了。它會進入你的DNA、細胞結構、你的意識,而你成為了光。

然後你在同伴裡分享那光,於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要不舉著光杖,要不就成為它。隨著光浸入,他們的意識也散播光,並留在那裡,不會放下光杖。因為現在,光留下來了。直到那人的最後一口氣,光都留在那裡。他們體內製造光,然後他們創造共振的團體,混合著有的人仍然舉著光。

而地球另一端的人們,處於相同的情況,他們看到了。成為光杖是冥想,把光置入體內是冥想,不只是舉著它。但如果在地球另一端有人成為光,有的人舉著光杖,當冥想結束時,請聽好了:當冥想結束,當練習、實驗結束時,你留下了那麼多成為光的人們。光杖並沒有被放下。你沒有“平方反比定律”,說著:“放下就沒有了。”不是的。正相反,光留下了。留下了。然後散開到其他人,使他們看到光、成為光、留下光。

當你一次又一次地這樣做,不再是“收益遞減規律”了,它開始自行增長。人們看到光,希望成為光。他們看到那光是那麼漂亮。“我希望那美麗在我體內。我希望平靜在我體內。”你看到這如何非線性地在全球擴散嗎?它增強了,而不是減弱了。

這是新的模式。你自己就可以創造群體,可以締造和平、進行治療。忽然間,你就擁有某些自行增長的東西。它不會停下來,讓你再做一次。它自行生長,越來越多。你會說:“啊,我明白了。我擁有的魔杖,雖然我把它傳給其它人。但突然地它就成為了我。現在我是光,餘生行走在地球上。”

我希望你理解這些新工具是必需的,為了對抗那些現在想出現的黑暗。它們想打退任何新東西、任何光、任何覺醒。人們訴說著:“我們想要不一樣的地球。有著慈悲與誠信的地球。地球很重要(the Earth matters),大自然很重要(*)。我想要新的生活模式。光能改變這一切,我在各地都看到了。”

這是今天的資訊。這是可行的,親愛的。試試吧,你會看到結果。

我是Kryon,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11月2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11-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