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6日 星期一

【天使】《專注、感受和幸福》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你在地球上正處於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快速發展時期之一人類從未經歷過的擴張時代。過去幾年的挑戰和對比激發了您以極快的速度成長的願望。


你的感受前所未有地浮出水面。 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興奮。您正在與埋藏已久的夢想以及全新的願望重新建立聯繫。對某些人來說,這是非常令人沮喪的,因為你強烈地感受到內心的渴望,但還不相信宇宙會把你想要的東西帶給你。對於其他人來說,這是一個可怕的時刻,因為您擔心如果您做出自己想要的改變,您可能會擾亂您的生活或周圍的人。

無論你發現自己在這次深潛中的什麼位置,你的感受在內心升起這一事實是好的。 你的感受將你指向你想要創造的東西,並且是你在道路上的指導的跡象。

如果一個想法讓你興奮和鼓舞,或者讓你開心地微笑,那麼你可以放心地假設你正在朝著你所關注的方向前進。 如果你為你還沒有的東西哭泣,悲傷的感受是一個強烈的信號,表明你想要一些你不相信你可以擁有的東西。如果你生氣,這意味著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在迫使你改變態度或行動,因為憤怒是一種推動一個人擴張的力量,就像一股力量推動種子從種子中萌芽並向著方向生長一樣光。憤怒表明您正在強烈地思考或做與您的願望相反的事情,並且必須改變一些事情。

你可以將你的感受歸咎於外部世界,或者你可以看看它們更深層的價值,這將幫助你了解你在與更大的自我——你內在的神性——的關係中所處的位置。 上帝想要你想要的一切愛的東西。你的想法與你的願望一致嗎?然後你會感受很好。你的想法是否與你想要的相反?那麼你會覺得不夠可愛。

假設有人在交通中阻斷了你。你感受不好。你認為他們讓你感受不好。然而,讓你感受不好的是你自己的想法與你想要的相反。你想要安全感。你想要受到尊重。您想與彬彬有禮的司機共舞。在上帝的愛里,你是安全的。你可以選擇尊重自己。路上有數百位彬彬有禮的司機,您可以集中註意力,儘管這一位司機沒有註意。 你的重點是你的選擇。專注於你想要的,你會感受很好。專注於你不關注的事情,你會感受很糟糕。你可能會爭辯說,“但是這個司機不禮貌!他們沒有禮貌!” 你對眼前現實的評估可能是 100% 正確的,但你的關注點是你的選擇,你的關注點決定了你吸引什麼。這就是您的世界的運作方式。

現在考慮你的經濟。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僅僅關注雜貨的價格就足以讓人心煩意亂。 然而,再深入思考一下,您就會發現價格並不是您心煩意亂的原因。因緣起於內在。也許你認為你必須因為這些價格而感到匱乏。也許你因為與實際價值無關的原因而討厭那些變得更富有的人。也許您對自己的財務狀況感到沮喪。你與內在的神性不一致。內在的神性可以引導你走向富足。內在的神性永遠不會浪費時間關注別人的不正直。內在的神性會讓你安心,並引導你以新的方式體驗繁榮。

每次你感受不好時,你都會有這種感受,因為你看待生活的方式與內在神性的視角不同。 我們永遠不會爭辯說,許多外部事件和條件使我們很難通過上帝的眼光看待生活。儘管如此,當您將願景與創造宇宙的力量結合起來時,您的真正力量就可以獲得。

親愛的上帝,保佑這個憤怒、不耐煩、昏迷的靈魂,他們在交通中阻斷了我,但我感謝許多善良的人。 我感謝你在你的愛中安息。我感謝我知道我不能在我的時間到來之前離開,如果我專注於我的快樂、美好的一天和美好的駕駛,我會被引導繞過傷害。

天哪,我看到我的食物價格這麼高。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但感謝你幫助我找到並感受到你豐富的愛, 豐富的恩典。今天給我們每天的麵包、漿果、豆子和肉!今天給我們每天的咖啡和奶油、我們的茶、我們的蛋糕,以及我們想要的任何其他東西。我相信你,而不是人類的經濟。我請求引導我生活在神聖的經綸中。

親愛的,如果你感到悲傷怎麼辦? 你是人。天堂裡沒有人會告訴你有不同的感受。儘管如此,當你開始透過神和你在天堂的親人的眼睛看問題時,你開始看到你永恆的本質和你所愛的人的幸福,你開始感受到一種以前你最瘋狂的夢想之外的愛。這可能需要時間,但您可以使用。

始終是你與自己、你的靈魂、你的神聖火花的關係決定了你的感受,無論外部因素使它變得容易還是困難。

觸及你靈魂的思想和內在的神性是一種內在的工作。通常更容易讓生活和他人左右你的感情,把它們拋來拋去,就好像你是一艘在你無法控制的驚濤駭浪中的船。 船不能控制大海,但只要有穩定的舵和牢牢握住方向盤,它就能保持自己的航向並在風暴中航行。 同樣,你可以繼續植根於你與神的關係,與美、善、永恆的真理和愛。在那個現實中,無論你周圍的世界發生什麼,你都會走自己的路。

你不必討厭那些“讓”你討厭的仇恨者。 你不必讓戰爭販子激發你“交戰”的想法。您不必讓經濟使您相信您必須經歷匱乏。你不必讓大自然的風暴意味著你的生活或情緒充滿恐懼。

當仇恨者仇恨時,你可以專注於祈禱、同情和愛。

當戰爭販子發動戰爭時,你可以選擇愛、和平、同情和仁慈。

當你的經濟緊張時,你可以專注於上帝的豐盛並體驗同樣的事情。

當你面對暴風雨時,你可以祈禱並祈求他們仁慈,或者你可以把它們當作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愛總是為調音而存在!豐富是有要求的。那些安息在神的愛中的人是安全的。 把你的注意力放在那裡,親愛的,你會發現自己感受很好,不管你的外部世界在做什麼。

你有權利去感受良好。即使環境或人使它更具挑戰性,你也有權快樂。我們鼓勵您的良好感受,並在您找不到時同情您。

善待自己。尊重你的心。然後,當這個世界誘惑你感受不好時,提醒自己,“我可以選擇。我開始專注於我的選擇,因此選擇了我的感受。我要決定是別人來控制我的思想,還是我來掌控它。”

幸福比你想像的要容易。您不必等待世界改變。 你只需要像你內在的神性看待一切的方式那樣去看待生活和你自己——進化、出現並成長為更大的愛。

上帝祝福你!我們非常愛你。
— 天使


**頻道:安·阿爾伯斯
**來源: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41246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