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

【大角星集體、燃燈古佛、薩南達】祝賀新星蓋亞!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集體。我們今天來到這裡是要討論即將在你們的生命道路上
發生的迅速的改變,其中有一些已經在珍貴的蓋亞上發生了,並且正在從你們的內在深處改變著你們。舊時代的信仰現在再也無法代表正確了,不是嗎?


那些曾經令你們感到恐懼的事情,現在可以以超然的態度更加中立的去看待,對吧?

在我們看來,這是進步,進展,因為你們不再那麼執著於這個物質現實,更加像一個觀察者在看一場在你們周圍上演的電影,你們可以更客觀地向所有的情境發送出大量的愛,和紫羅蘭火焰,成為你們自己的大師,成為你們來這裡要成為的。在你們的王國中存在著許多分散注意力的事物。事業、生意和持續不斷的“做事情”是你們的社會結構,或者曾經、一直以來,讓你們糾結和分心,無法找到內心的平靜,找到那存在於你們內在的,一直渴望與你們重新連結的神性的火花。

在這種重新連結中,你們找到了平靜,找到了自我。這是你們心中的洞、心中的渴望、那個虛空,必須並且只能用愛去填充,這裡指的愛,是你們自己的高我的愛,那是你們的本質。我們現在看到,那曾經被撕破的本我結構正在被修補,變得更結實,當你們與自己的高我的連結變得更加牢固,當你們允許更多的光進入你們,你們正在合一,變得閃閃發光。這一切看起來如此美好。我們是大角星人集體,很高興今天能與你們交流。

問候,朋友們,我是聖納庫瑪拉(Sanat Kumara),燃燈古佛,今天在這裡奉獻我的愛和光來支持你們整體和個人的揚升。因為此時此刻,人類正在經歷著許多的變化,深深的根植並錨定在新星蓋亞上,地球母親,將是明智的做法。地球母親,在我們此時說話時,她正在提升,當你們讀到這些話時,你們也在提升到下一個更高的水平。生命是一個美麗的體驗,是一幅美麗的色彩鮮豔的織錦。

有些時候,當新的顏色褪色成舊的,會有破損的線頭,但所有的線依然錨定在這幅織錦的核心基礎上,就像你們的行星現在所經歷的一樣。錨定到新星蓋亞的網格中,當你們改變顏色、改變維度過程中,使用聖哲曼的紫羅蘭火焰來轉化一切,聖哲曼一直在守護著你們,他也是新星蓋亞揚升計畫的一個組成部分。我們都在不知疲倦地、晝夜不停地工作著,即使時間對我們來說不存在!我們為你們而來,來支持你們,我們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們,我們在這裡為你們服務,永遠支持你們。

所以,請召喚我們。我們之間只有一念之差。你們與我們的領域之間的連接正在融合,這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快樂和興奮。因為你們要回家了。請記住家就在你們的心中。因為你們是意識,並正在開始回憶起這一點。最好大聲宣稱這就是你們的實相,因為這是我們看到的,在你們不久的將來,最可能存在的時間軸。黑暗已經消失。他們非常清楚這一點,並且一切都會受到相應的處理。你們的職責是錨定新的光代碼。去戶外,在陽光下,去錨定光。請記住,在你們的內在,在心輪中有一顆永恆的太陽。它就像一個太陽能蓄電池,正在持續不斷的被來自中央大日--神聖母親的巨大的光與愛的浪潮充電。我們都在向你們發送光與愛。我是你們的聖納庫瑪拉。

我是你們的兄弟,薩南達!問候,朋友們。你們很疲憊,我看到了,但請知曉,你們的付出與發送的光,已經對地球產生了巨大的影響,一切都進展得很順利。轉變之風就是你們正在經歷的。當一個新的行星形成時(你是否還記得?),在光明到來之前總會有黑暗。

新生命誕生前總是會有混亂,火山爆發、霧、閃電,暴風。然後塵埃落定,植物開始紮根,新的物種產生,進而開始一個新的生態系統。這就是你們現在的處境。火山噴發與混亂是顯而易見的,但是,變化帶來了新的植物生長,空氣再流動,將健康的氧氣填充進大氣,帶來新的呼吸,這是你們所有人,我們親愛的光之工作者朋友們,正在做的。你們奠定了實實在在的基礎,將這全新的能量建設進這個基礎,你們創造了這全新的地球實相,這個新現實將在這整個宇宙中,帶來具有無與倫比的美麗、意義與希望。

新星蓋亞將成為克服困難取得真正的勝利的典範,你們人類將回憶起你們的真實身份。她將被稱為金玫瑰行星,銀河系將被重新命名為金玫瑰星系,這是早已被預言了的。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參與過那些激動人心的星系會議,並為之做出了卓越的貢獻,你們內心深處記得這一切。

哈!是的,即使我們已經揚升了,即使在更高的光界,我們也開會的。但是這些會議大多充滿樂趣,在我們這裡,在更高的光界,充滿偉大的同志情誼,我們渴望把這種同志情誼帶給你們。但是,當你們呼喚我們,呼喚我,你們就是在跨越時間、空間與維度的領域,搭起友誼的橋樑,而我們正在跨越這個空間一起為後面跟上來的人類建設這座橋樑。你們是引路人。鋪磚者。橋樑建造者。我們非常愛你們。我們擁抱你們,你們並不孤單。讓我們一起建立一個堅固的基督之光的根基,深入到所有人類的心中,並將它錨定到新星蓋亞的心中。保持在和平之中!和平!一切都好!一切都在展開。我們正在熨平這些摺痕。我愛你們。我是
你們的薩南達!

傳導:Galaxygirl.    譯者:莉莉蓮.於2020年04月2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