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大天使加百利】《我們需要的老師》

神聖自我賦權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在我生命中從未中斷過的出現,並且打開通往我最高本質的通道,如此我能接收到更多飽含恩典的智慧。我是如此的感激,因為我並不孤獨,而您的鼓舞一直陪伴著我,讓我時刻傾聽自己的內心。感謝您賦予我的辨識力,任何時候都能讓我懂得對於我什麼才是合適的,並且與內在的引力共鳴,這一刻的指引恰好引領著我跟隨。願我成為- 自我本質中體現出的愛與智慧的清晰管道,此刻和永遠。就是如此。

你在尋找的老師是愛與智慧。它們皆在你心中。

親愛的你:
在你的內心擁有所有的愛和智慧,讓你獲得完整併在這個世界中以一種神聖的方式生活。每一次你在自身之外尋找這些品質,你會發現自尊和自信在一點點的悄悄溜走。

這並不是說你不該從他人那裡尋求建議。而是這些接收的建議,必須在你以之行動之前抽出一點時間省思。當建議對你合適的時候才行動,在你的內心也會獲得一份共鳴,如果不是肯定的 “yes”,也是一點正確的感受。

自我的敏銳會在這種共鳴中會得到發展。祈禱,以你最高的利益看清一切,超越一種質疑的陰影,並且當這樣的認知變得清晰的時候樂意去行動。這就是- 為你自己的生活承擔責任,並且將會為你的未來預支酬勞,因為你在自己的內心開始懂得這個真相,並遵照著去行動。

一味的在他人那裡尋求對你真相的認同只會使你脫離平衡。能量進入到頭腦,你則被束縛在頭腦意識的僅有層面,而不是你的內心或直覺。俗話說,“直覺最重要”。這種方式超出一般性的感受認知,一種非尋常的,但對你卻是正確的。沒有其他任何人能告訴你- 什麼才最適合你。祈禱去知曉你自己的真理。

在這顆星球之上,這是一段轉變的時刻。許多人正發現陳舊的方式已不再有效。企業在經歷鬥爭,家庭,人際關係和政府都是如此。看起來這次的挑戰是如此巨大,答案卻不清楚。我們能明白- 在任何的局勢中,如果我們真的獲得啟蒙,就能看清並懂得總是存在著一種鼓舞人心且含有創造力的解決方案。在這個世界中我們能夠肯定並祈禱這點,也包括我們自己的生活。

所有進入外在世界的事物不過是我們內心世界的一份映照。所以,當我們開始信任自己內心的真相,這些小小的改變和成長將在我們的生活中帶來巨大的飛躍。我們已談到過這種內在的共鳴,此時當別人對你說起他們所相信的,也是讓你覺得可以付出行動的正確舉動之時。正是這種同樣的內在知曉,它是可被你使用的機制,此時的你看向你“內在的指引”。


請抽出時間,在行動之前停下並深呼吸。呼吸本身含有與“神聖引導”的連接。現在就去體驗這種感受,因為你的能量場在伴隨著你深深呼吸的同時在不斷的擴展。感受你的腳底連接著地球,留意這股金色的光柱從你的頭頂貫穿到腳底。當你進行這樣的觀想,你就成為了連接天堂和地球的橋樑。

現在,你已準備好聆聽來自你內心深處的真理和智慧,那麼就請記住今天來自天使的這條信息:你在尋找的老師是愛與智慧。它們皆在你心中。


由Shanta Gabriel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bh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