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群體】《你與蓋亞揚升的先天關聯》

一座房子,一輛車,以及一個人類的私有財物或多或少都含有他/她的氣場能量,也
極大受到此人與每種第三維度的個人,地點局勢或是事物間互動的影響。


所有實相的基礎都是“能量”。其中的一些能量,諸如一種低頻率的就會吸引圍繞它的物質而成為一個人,地點,存在或事物。你們中的許多人會留意到,當你走入另一人的車內,你能夠感受到那人的能量場。

這種感知圍繞著你的第四維度和第五次元實相氣場的能量擴展了你的意識,也因此讓你有能力覺察更高頻率的實相。

一旦你有意識的感知更高頻率的人,地點,局勢和能量場,你的意識和你的身體都最終,或是緩慢,或是快速的與這稍稍更高頻率的實相進行對齊。這個過程就是經常被稱呼的“揚升”。

這種稍微更高的頻率就像是你登山的“第一步”。山峰很高,而你也許會,也許不會選擇登頂。所以,如果你有決心認為需要“登上一座山峰的頂部”,那麼你就會與這個觀念取得連接。

如果你做出決定與蓋亞母親建立一種親密的關係,作為一次“行星事件”你就會覺察到此次揚升的過程。在那種“覺知”的當下一刻,你的意識擴展- 超越你第三/第四維度的人類意識,進入到你第五次元的行星意識。

一旦你個人的感受已得到擴展,包括了“行星本身”,你的意識使得你能開始這個“獲得”的過程,並且可以更全面的與第五次元的“蓋亞靈魂”進行校準。是的,蓋亞作為一位擁有“行星靈魂”的存在是活生生的,這一點與擁有靈魂的人類一樣。

對於你們中一些認為自己是一個獨立個體的朋友來說它可能會很難理解。如果這是你的情形,那麼你就只能停留在第三以及更低的第四維度意識,直到你完成了你作為“一個塵世人類”所需要的全部探索。

作為一個“塵世的人類”就只能在第三維度進行體驗,在其中實相的首要共振創造出每個人,地點或事物的幻象,也與另一人,地點或事物處於“分離”。

由於地球在繼續她的空間旅行,她也旅行著穿越許多第五次元的能量場域,使得這些能量場域與蓋亞和她的居民親密的接觸。這些第五次元的光之能量場域正在激活你們97%的沉睡DNA,它一直處於冬眠的狀態,直到此刻經由這更高之光把它們激活。

請記住你第三維度生命的基礎只是建立在你DNA的3%與你多重維度潛能的“3%”。而更高頻率的光在第三維度的蓋亞之上,在所有生命中正激活這沉睡的潛能,使得這些分離的幻象,以及由分離創造出的時間將轉變進入到“無時間”與“無分離”的第五次元“當下”。

所有實相都將改變,但自一開始人類就擁有著“自由意志”,他們能有意識或是無意識的選擇不覺察這些改變。請記住- 所有的觀點都與這位“覺察者”本身的意識狀態對齊。

因此,當一個人選擇逗留在第三維度的貝塔意識波的狀態,他們將僅僅只與第三維度的貝塔波實相建立校準。於是,這些人將不會在自己的實相中覺察到任何的改變。

另一方面,那些擴展了自身意識進入到第四維度,星光層波實相的人,將體驗到生動的夢境,同時他們的想像力會覺察到一個世界的可能性- 基於“聯合”與所有生命的平等。

你們中那些已擴展自身的意識進入到第五次元的朋友,處於“伽馬波”的意識狀態,將能夠看到“不可見”的事物。舉例來說,你可能會開始覺察到氣場,獲得那正在來臨未來的“閃現”,也包括“萬物一體”的聯合意識感受的成長。

由於你的意識盡可能長久的處於它進入到第五次元甚至更高狀態的擴展,你將自然的進入一種與所有生命與生俱來的關聯中,這就包括整個星球。最終,你將擴展你的“自我感受” - 成為與這顆星球的“一體”。

你第三維度的意識狀態只能把你的環境覺察為某件在你之外的事物。因此,你第三維度的自我經常會認為需要“操控他人”而不是“合作”。

幸運的是,由於你的想法從“控制他人”擴展進入到“合作”,你的意識也擴展到了更高的“腦波”。一旦你的意識得以擴展,你的覺察觀點也同樣會擴展。

以一種定期的基礎,由於你的觀點延伸到更高的頻率,你將緩慢的,或是快速的,能夠相信你所感知的都是“真實”,即便這個觀點對於你第三維度的想法來說顯得不可能。在此刻越來越多在發生的是,你開始有意識的覺察更高的第四維度和第五次元的實相。

當然,也只有在你處於“平和”並充分“根植”的時候才能做到,允許你的呼吸變得深長緩慢,你的聽覺也隨之擴展,你對此能量場的精神聚焦恰好超出你當前的物質實相。

存在著許許多多更高維度的觀點,就在你“多重維度意識”中持續“上線”。隨後,由於你能跟隨你“多重維度意識”融匯你每日的想法和情緒,你將覺察到的不再僅僅是你第三維度的實相,也包括了這更高維度的觀點覆蓋。

你們當前的挑戰是 -- 蓋亞更高的共振正在揭示許多你們一直以來被告知的謊言,同時那些“真相”也在此刻不斷的進入你更高的覺察。這些揭示可能會讓你們的3D生活感覺十分“顛簸”。

然而,由於你的意識處於有意識的擴展體驗,處於“當下的時刻”,你將開始理解本來就存在超出你認知的一切!處於這個擴展的基點,你也許變得無從判斷,從而可能再度跌落回到第三維度的想法。

你首次的遠足進入到第五次元可能顯得十分的“簡短”或是“根本沒有印象”,因為你第三維度的大腦很難對超出“第三維度時間”的一切保存記憶。

因為更高之光的作用和影響,這個問題將因為你97%垃圾DNA的激活獲得解決。因為更高頻率的光打開了越來越多那些被你們稱之為“垃圾DNA”的螺旋,許多與生俱來的,卻是被遺忘的記憶,能力和真相將被憶起。

然而,也只有第五次元的“伽馬波”能夠激活你97%的垃圾DNA。幸運的是,這些垃圾DNA現在正因為不斷降臨地球的更高頻率的光在被激活著。

因此,你們中那些曾經僅僅只利用了你2%潛能的人突然的,或是慢慢的,展開你98%的潛能。在這當下一刻是個人潛能的“飛躍期”,你們將被要求做出決定- 是否繼續恪守你的承諾,在你的心中持有對行星揚升的協助觀點。

這份選擇將決定你那些是你需要改變的,或是為了繼續你對蓋亞的服務需要釋放。一些人可能會決定,“不,我不認為我相信這次行星揚升的事件。我只是希望過上美好的生活,為我自己和我的家人。”

其他人會說,“是的,我希望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協助行星揚升。所以,我願意放手那些干擾我能力,干擾我協助蓋亞行星揚升的一切,不論它是什麼”。為了履行你與蓋亞一同揚升的“目標”,你將需要做到- 相比對你第三維度的生活目標和願景,你要更多的熱愛你摯愛的蓋亞母親。

奉獻精神,熱愛的態度,恪守承諾,堅韌的毅力和對行星揚升的忠誠都是你為完成自己返回第五次元本我過程的必備組成。


請記住,你最高自我的表達將與你一起,指引你通過在行星揚升期間這許多的挑戰。你與他人,你的內在自我,你的更高指引,以及你的行星母親蓋亞間與生俱來的關係,都將協助你很好的處於你個人與行星的揚升。

事實上,正是你自己的更高次元的自我,祂將指引你通過每日生活的挑戰,你與他人之間的相互關係,也包括了你與你自己和你的母親星球蓋亞相互間關係的擴展。

我們看到正是這份“無條件的愛”,對他人,對你的家人,你的工作,你的創造力,也包括對你使命的承諾恪守,是你在此次轉世前就已選定的。我們也看到了你極大的決心和勇敢無畏。
我們看到了你們正在做出的犧牲,為的是協助你個人與行星揚升。我們也看到你們在面對的挑戰,那些在你每日生活和物質形態中所經歷的。

你們已承擔了這些挑戰,因為你已經準備好並在盡力擴展你的意識,目的是準備這幅“光的身體”- 你的光體,它共振在你的脊椎之內,在你的昆達尼里中。

我們看到了你的光體自我,處於它昆達尼里能量的休眠狀態,作為一隻“沉睡的蛇”捲縮在你的海底輪,等待它的覺醒。你個人昆達尼里能量的覺醒將點燃你進入你“光體”的轉變。
當你返回你第五次元的光體自我,你將完整明白你與你所擁有,以及你所創造實相的種種關係。

由於你返回你第五次元的光體自我,你將回憶起所有的記憶,那時的你作為勇敢者自願奉獻了自己穿上一副地球的身體在此刻協助蓋亞,你摯愛的母親以她的揚升進入到她第五次元的光體星球!

祝福你們,我們是大角星人和你們的星際家人

由Suzanne Lie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cgz.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