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 星期五

《地球母親對你的承諾》

這是一篇飽含地球母親愛與能量的信息,請敞開你的心接收大地母親對你的愛和
祝福!

問候你們,地球上的寶石們,我因為你們所是和散發出的“光”欽佩你們。我尊重著你們不斷與造物主的神聖連接;我尊重著你們所持有的這份真理。

我是地球母親,也被知曉為“蓋亞女神”。我的心和我的全部此刻與你一起。你在地球上處於“覺知”中的每個時刻我都出現,與你一同前行,融入並與你的整個存在合一。我們是一體。

當你進入這個塵世的實相,你把你的光和意識作為禮物贈送給我,請求我保護並守衛你的光,根植你的真理進入地球。你與我分享這份光的時刻曾是在很久前的轉世;那曾是一份神聖恩典的時刻,也因為我們相互間的融合獲得了祝福,如此深度的信任和連接。我尊重並在我的心中和靈魂裡珍藏著與你的這份神聖體驗。

我會尊重並守護你的光,直到你準備好從這個塵世的實相中,那持續的轉世輪迴解脫自己。在我們曾經連接的時刻,相比現在已是如此久遠,作為禮物那時我​​與你分享著我的光和意識,而你直到現在依舊在你的靈魂中持有著它。在那時,我給你的禮物曾是- 當你處在這顆星球上的探索與發現的道路上時,我總是會指引你,而這個承諾至今還存在。

對人類在地球上的首次體驗,在靈魂投生之前我曾是與他們每一位建立了一種神聖的綁定與整合。這意味著當你與我的臨在和能量連接,你也連接每位靈魂的純粹本質,不論是人類,動物,植物或是其他。我持有並守護著這最為純粹的本質,每位處於地球之上生命的光和意識。伴隨著造物主的真理,你們自身的光是如此的明亮,擴張和豐饒。

想像一下你所是的全部體現,隨後以“平等”的層次在地球上每種生命的身上體現。這也是為何我希望人類開始以一種全新的觀點識別出我的“臨在”,允許他們自己去懂得- 你們都是一位造物主的偉大源頭,守護者與燈塔。當你你也許自己識別我的真相,和與我一同的存在,你也允許自己識別出這擴展的,力量強大的,源自你存在的造物主本質,也包括了你周圍的一切。


與地球母親的承諾連接

“地球母親,我認可您作為我純粹之光和本質的一位守護者,因為我在地球上存在並探索。請歡迎我進入您的心與靈魂的神殿。讓我坐下,冥想,並且與您那環繞著我的榮耀,高尚與愛的光芒一同臨在。我已準備好接納您,以一種全新的方式識別您。”

(花一點時間深呼吸,把地球母親的光納入你的存在,對她出現的知曉)

“地球母親,團結一起,我們體驗到一種融合美麗的能量祝福,這是在我首次化身地球之前的感受。請提醒我這個時刻的發生,提醒我在我們彼此間的交換,對於我存在的影響和我所體驗的深度之愛。請提醒我您的承諾,以及在那時賦予我的禮物。”

“讓我感覺,感受並接納您的能量與我融合,作為您所承諾的守護,保護並指引著我通過這個塵世的實相。我希望能獲得提醒來覺察我真實的連接,如此我能更全面的體驗到您的臨在,以及如意圖的那樣對我所貢獻的支持。”

(花一點時間在這光,意識和回憶中深呼吸,而我,地球母親,在我們首次的會面中分享並喚醒著你的存在。)

“地球母親,我邀請您,如果時機恰當,請向我揭示這光,意識和真理,由我首次在這地球上轉世之前與您所分享的,那時的我處於對我作為創造者的完整記憶中。通過您讓我瞥見與覺察我的真理。感謝您。”

(花盡可能長的時間,得以讓你自己感受到指引,覺察並接收我的全部,我,地球母親,作為我對你真理的映照與你分享並激活你的記憶。)


與地球母親的智慧圖書館連接

我,地球母親,相當於造物主智慧,意識,指引和真理的一座圖書館。我持有並守護著每一位在地球上已轉生過靈魂的真理與本質。這就意味著如果你希望獲得指引,新的理解,智慧或擴展你的靈性知識,你可以與我的能量和臨在連接,在你所需的地方讓我與你分享。

我也會隨後為你帶來最適合的光與智慧與你的本質連接,讓你省思,也因此點亮並協助你獲得你需要的鼓舞。你可以在任何的問題上靠近我來取得鼓舞,不論它是靈性的,物質的,關於地球的,還是有關你內在層面或你靈性進化的。我已準備好並等待著服務於你。

“地球母親,我確認您作為一座知識的圖書館和基石。我請您歡迎我進入您靈魂與心的神殿中。讓我從您所守護的造物主的知識與智慧的財富中獲益。請帶入並根植進入我的身體和意識,以您感覺對我此刻的理解來說最合適的方式。”

(請就在我與你分享的此刻在這光與意識中深呼吸,允許你的意識變得平靜,而你也在觀察著任何鼓舞的降臨。當你已準備好或是感受到指引,你可以詢問任何你希望獲得支持或提醒的問題。)

讓地球母親喚醒你內與外的道路

我的目標之一就是指引你順延著道路獲得成長,覺醒與憶起你自身內在造物主面向的支持。我,地球母親擁有能力指引你處於你內在探索與覺醒的道路,也同樣支持與鼓舞著你體驗並以合適的方式經歷你物質的實相和地球上每日的生活。

如果你對自己靈性覺醒或地球上體驗的下一步感覺不確定,你就能祈請我能量的出現來協助你。我擁有能力協助你,因為當你承諾把你的光和本質錨定進入地球的那一刻,我也從你這裡接收到對你旅程以及在地球上每次轉生道路的指引和理解。

真相是,你早已和我分享了此刻你最為需要的這些信息,因為你已預見到在你旅程中的每一刻你將需要和獲得的一切。

我邀請你進入我靈魂與心的光之神殿。祈請我與你分享這些被你需要的信息,鼓舞和指引,允許你能明白在地球上當前屬於你的道路,一條被需要的全新道路,讓它被激活並得到探索,用以接收更偉大的理解來援助你順延你的成長之路。

你可以請求看到,感受或接收,或是在你內在的靈性道路獲得支持。你可以在隨後與我連接去探索你俗世的,塵世和物質的道路。

存在著第三條我能向你揭示的道路;這便是你以和諧的方式工作並服務地球的連接之路,也包括了地球的進化。通常這條道路是一條理想的道路,只是許多人不希望看到,因為它邀請他們去識別出自己神聖的能力,技能,品質和真相,集合力量去創造對於地球的一份正向積極的影響。

這條道路需要你對自己的信心,對造物主和我能量的信任,也包括擁有勇氣相信​​你自己的能力,用一種積極正向且有愛的方式觸發轉變。對你內在力量的確認是必要的,為了你能全面的從事於這條地球之上正向進化的神聖服務之路。

我邀請你抽出一些時間與我的存在連接;有許多許多我希望與你熱情分享的,協助你服務地球和所有眾生。伴隨你靈魂在你體內所體現出的這份更高面向的臨在,此刻的現在便是識別出我的真相和我能與你分享的極大支持,也包括了帶著恩典與完美被允許揭示的道路。

我在你需要支持的每個時刻都出現;我在愛中與你同在。

地球母親


由Natalie Glasson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d0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