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大師迪瓦爾】《時間的融合》

問候,我是大師迪瓦爾.庫(Djwhal Khul),我與由大師庫圖彌與撒南達監督的靈
性世界的導師修會一同工作。在這之前,我緊密的與專注於愛和智慧的第二道光束合作。

我所逗留的這個修會地點是融合神殿,被設計用來對造物主的能量和所有面向提供整合與銜接的支持。我的目標是確認,同化與平衡來自造物主的所有創造和能量,尤其是在地球的揚升進程中那些正觸及自身揚升的人們。

我們此刻正進入到一段很強力的增效時刻,在這裡,你自身存在的所有層面和層次都在相互融合,在你的身體之內建立一個更高的內在燈塔與造物主臨在的體現。來自你過去轉世的自身面向也在獲得療愈,並在此刻與你的身體融合。在很久之前來自你們過去生世與文明的智慧也正被納入當前地球的此生,進入到人類的意識之中- 被確認,接收並更多利用。

在地球上的每個人因為自身靈魂和不同的人生,有著不同的療愈能力。“融合”就在你的身體內發生,讓你的細胞接收全新的意識並開始轉變。你整個身體也正與造物主的無數面向融合,只是還未被處於地球上的你們確認或理解。

一次力量強大的轉變就在發生。你們存在的每個方面都警覺了起來,準備把它自身與這股將協助和支持加速化揚升,造物主之意志的體現與內在真理的明晰的來自造物主的能量匯聚,調整與融合。

你靈魂的融合激活
很重要的一點是明白你整個存在的需求 -- 在此次揚升的時刻中,融合來自造物主的無數不同面向。你靈魂的一種全新的面向正匯入你個人的特徵中。你靈魂新的更高面向在你的身體內錨定,此刻持有一份創造的焦點- 你意識,情緒和你對自己以及地球看法的新的觀點。

為了支持你靈魂的體現,以及與你個人特徵的整合,你的靈魂正被激活並進入一段融合無數層面的過渡期。

* 你的靈魂將吸引這些它需要的能量進入你的身體,來支持它與你此刻的融合。將是來自造物主宇宙和你靈魂團體的能量,頻率,編碼與光之模版,將在你的身體之內創建一個新的基礎,支持你靈魂的臨在感。

* 你的靈魂也將利用它在其他轉世的經驗,重新創造並錨定各種能力或是經驗進入你當前的生活,確保你能獲得這些工具,作為造物主的一份完整的表達成長自己並習得能力。

* 你當前指導靈團體的智慧,能量,光,愛和意識將與你更為緊密的合作,通過你靈魂設定的目標協助​​你的靈魂。作為結果,你也許會發現自己能更輕鬆的與你的指導靈團隊建立連接。你也許會確認出新的指引並走入到服務中;這些指導將作為這些能量的一份映照,以及你核心的本質 -- 你的靈魂希望你在“內在”加以識別。

* 你也許覺得好像是時間本身在融合,這意味著你將開始看清時間的幻象。這也許體現為你的過去,當下和未來的重疊,並作為與你存在的一體。你也許會在經歷時間發生的同時體驗到時間的融合(它可能被標籤為是你的記憶)來自過去,之前轉生或是未來,就好像它們在你的存在內被完整呈現,在當下一刻發生。另一種融合的體驗可能是你發現自己超越了時間的製約,限定和束縛,就好像時間停止,而你進入了,哪怕一刻,一個擴展的時空口袋,一種無時間的無限感受和體驗作為你存在之內的一種無限性的狀態被確認。

每一次的激活都是由你的靈魂很細緻的籌劃,將加強你對造物主和來自你靈魂支持的體驗,更全面的臨在於地球之上,並協助你更深入了解你的靈魂。當你積極的邀請你的靈魂與你一同在你的身體內創建這些激活的同時,你的靈魂就早已開始這個過程,並且將繼續下去直到你靈魂的這個面向得到完全體現。

對於此次你靈魂激活過程的了解會對你很有幫助,因為伴隨你的認知將能夠更深入的領悟這些轉變,以及在你身體內發生的過渡。


超越時間
你靈魂此次的激活是放手這時間的幻象,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不再允許自己受到時間的製約或是利用時間。你可能會體驗到一種感受,時間在不斷加速,而這會是一種指向標- 因為來自你靈魂的體現,你能量的振動已經加速。

這次激活的最高體驗將是一次深度的連接,校準和感受- 你靈魂無限的本質。你也許發現之前從未有過的擴展和你身體內那無限性的振動。這是你靈魂的面向在你身體之內此刻體現的徵兆,甚至可能是2017一整年都保持這種源自你靈魂無限本質的振動。所以,你靈魂的目標是在你身上帶入一份你靈魂的更偉大理解和記憶- 作為一個光和意識的無限源頭。

這嶄新的觀點正降臨你此刻的轉世,尤其是你的精神體,帶來這些焦點,體驗並對無限,無約束和擴展的接納。由於你在這造物主無限性的口袋中連接能力的增長,更多的體現出源自造物主的無限本質,你也許會發現自己重新思考在地球上存在的意義。

新的答案就從你的靈魂擴展的振動中納入你的內心,那無限性,與所有萬物的永恆連接,關於生命的意義和目的,你在地球上的存在,你怎樣才能提供服務,你與他人的連接方式,如何給這個世界帶來療愈,以及許多對人類看似不可思議的焦點領域。

為何你靈魂無限的本質此刻被需要
你靈魂無限的本質將引起你小我面向或個性特徵的拒絕。然而,它需要以更多的輕鬆和速度被消融和釋放,人類的這些幻象帶來的是傷害,混亂與世界之內的不和諧。就當人類接受他們靈魂的美麗,他們也將識別出自己與地球之上和他們內在層面源自造物主的所有一切的永恆連接。

每種即已存在的事物都誕生於造物主,因此也與你和造物主的所有其他面向連接著。簡單的情形是,即便你看待某事或某人是負面的,這並不意味著它們就與造物主的一份永恆連接是隔絕的。甚至是那些看起來負面性的存在或能量都在它們的存在中持有這造物主的真相。只要你確認這點,你將明白- 你能夠接通一份無限的愛與鼓舞的力量,得益於你對你與萬物之間關聯的理解和體驗,這便是- 一切都源於源頭。

這就使得恐懼,分離,不和諧和其他此類能量不再擁有影響你和人類的力量。當這個幻象的結構被釋放,隨後所有人都能識別出造物主的體現存在於萬物和所有創造中。也因此讓“愛的時代”作為一種集體化的意識被完全體驗。

大師迪瓦爾.庫的服務
我,大師迪瓦爾.庫,正在協助你們靈魂的此次過渡和激活,此時它相關的是在你身體內的感受和體現作為開始。在內在的層面,在大師庫圖彌和撒南達的導師修會的世界中,我擁有一座融合神殿。我希望邀請你,在你冥想或睡眠的期間加入我,進入我的融合神殿。

請簡單的觀想,感受或識別你自己就與我坐在一起,處於這座環繞著你的融合神殿的光中,並深入你的存在。請盡情吸收來自神殿的光與頻率,它們將支持你靈魂的過渡和激活,釋放那些妨礙或阻塞你靈魂能量流動的不和諧一切,協助你與你的靈魂合一。

我,大師,迪瓦爾.庫,將在你需要任何啟蒙,內省或療癒的時刻出現在你身旁。在這座神殿之內你可以祈請我協助你接通並體驗來自你靈魂的無限本質。

我以服務和協助支持你們;請在這段極為重要的靈魂覺醒時刻,祈請我的能量和出現。

大師迪瓦爾.庫

由Natalie Glasson傳遞
譯者 :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byg.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