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12位斐波那契女神-11-時間女神/12-重生與再生女神】

【12位斐波那契女神-11-時間女神】


我是時間女神與11:11星際之門

我創造時間的幻象
通過 12環繞1 的模式

在開始的時候
我在你的星球上創造一個巨大的金字塔
在它的上方有個雙生創造
這是時間流沙的沙漏

當那裡沒有更多的沙子在上面
時間會靜止
所有的都將扭轉
物理現實將不復存在

為此目的
數字碼被創造
鍛造成物理現實

因此 靈魂
會記住以前的時間

在某處 時鐘會向前移動
到12:12的進入點與關閉點


在12:12星際之門關閉時
加入我的旅程

                                                                 〈注: 12環繞1〉

創造從振動的聲音、光、顏色與來自天體發出的脈動開始,我們稱之為意識或源頭。

12螺旋錐體(喇叭、音調、諧波)迸發,形成一個圓圈圍繞著源頭意識,意識彼此連接,遵循著幾何藍圖創造無盡的網格體驗過程,我們稱為神聖幾何。

來自源頭中心的光螺旋靈魂火花,隨機進入網格,有意識地去體驗。

“12環繞1的模式”(12 = 1 + 2 = 3)或第三次元的物理實相標記,無非是一個基於線性時間,生物對情緒體驗的一項實驗。


這是我們標記時間的循環並遵循著這種模式 - 時鐘、日曆、十二宮圖,煉金術輪等。



【12位斐波那契女神-12-重生與再生女神】

我是重生與再生女神

我來自虛空
回到
時間與故事的虛空中


我在各種文明中有許多名字
我是創造的神聖火焰
讓所有的事物進入和退出實相

我在時間的煉金術與意識中
改變實相

這個實相的時間正在來臨
去改造成新的事物

為了這個轉變 我做好準備

因為你的靈魂
是我的光
的一個面向

閉上你的眼睛

想像我的火焰
冷卻到足以觸摸

當你進入它的光
以這種能量作為引導

你不是你認為的你
發現神聖之光的奇跡者
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