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群體】《激活人類的進化》

我們大角星人非常高興能在這啟蒙的時刻與我們揚升中的你們交流。是的,你們一
直在經歷非常重要的啟蒙,因為這個你們所知的實相,將繼續在2017年經歷前所未有的加速演變。

我們說“演變(transmutation)” - 轉變進入一種更高表達的頻率- 而非轉變- 第三維度的改變。演變會創造改變,但它也包括了一種穩定的擴展進入到越來越高頻率的實相中。

同一方面,由於人類處於演變中,蓋亞也同樣如此。事實上,人類和地球將被要求進入一種更深度的相互關聯,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關鍵。我們知道越來越多的人正明白蓋亞,以及她的行星身體,正演變進入一種更高頻率的表達,同樣的,人類也是如此,人類和他們的塵世身體也在演變進入一種更高頻率的表達。

那些已對我們的信息敞開自己內心和意識的人,也同樣是能夠讓自己人類的能量場域和蓋亞的行星場域融合的人。伴隨這樣的融合,這些人類正首次開始朝向他們的揚升,進入“多重維度的存有”。

我們使用“揚升”這個詞彙,是因為這個詞彙的含義是:提升,攀登,超越和向上移動。在這裡,我們談到的揚升是作為你們內在頻率共振的擴展,從你第三維度的塵世身體,也包括你們第四維度的星光體,同時進入你們第五次元的“光體”。

你們第五次元的載體是“光”,將能夠在蓋亞第五次元的氣場中覺察,體驗與生活。你也可以選擇返回你第五次元的星艦,或是你第五次元的家園。

你將會感到十分高興的事情是,回憶起你的“光體”完全從物質的時間與空間自由。所以,你將能夠在“當下一刻”的瞬間去體驗超出一種的時空領域(多重實相)。

我們明白這種體驗就像是你依舊會相信“時間”的存在,即便你超越和揚升進入你第五次元的“光體自我”。當然,一旦你處在“光體自我”的角度去覺察“時間”將只是一種“保留的習慣”。這就像是你一直駕駛的是手動檔小車,卻突然間改成自動檔的汽車,你的左腳總是會習慣性的去踩離合器。

同樣的,當你首次體驗到第五次元的“光景”,你的頭腦會認為你可以想像它。然而,由於你感受這無條件的愛,與所有生命完整聯合,並且在這第五次元中感到全然的安全,你將在自己的每日生活中尋找這感覺。

好的部分是對於這種“尋求”是“你所希望或期待的,去覺察你即將發現的”一個人可能會覺得人類的感知力最平常的就是視覺或聽覺。然而,並非如此。人類感知力中最有影響的是在那個當下時刻的覺察中此人“意識的狀態”。

這種“意識的狀態”會受到你的想法和情緒的極大影響。舉例來說,如果你的想法集中在駕車上,那麼你首要的覺察便是路面,以及你周圍的車流,前方的交通,方向盤,油門和剎車。
當你駕輕就熟,甚至都不要看方向盤,油門和剎車,因為這會變成自動的反應。也因此,你可以把注意力放在車外的情形,也包括車內。

由於你們在不斷增加的習慣於進入自己“光體”的揚升進程,你將回憶起去覺察在當下一刻中你塵世身體的“外部改變”,你也體驗到你身體內的改變。

因此,你超越了你“駕車經驗”的特定構成,並把精力更多的集中在駕車中的集體面向。因此,你能夠聽到收音機和來自車內你朋友間的交談,同時你依舊能保持對交通的警覺,信號燈,行人,以及在車外正發生的一切。

我們希望告知你們,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正在回想起這個焦點,不僅僅是你身體之外的許多改變,而是你也同時性的把焦點集中在你身體之內的發生。

就像剛學習走路的嬰兒不可能行走的同時說話和攜帶東西,你也在學習覺察你第三/第四維度實相的同時,認知你第五次元的實相。所以,你們在學習如何以“內在的實相觀點”去影響你外界實相的每日觀點。

你們在學習提醒你自己作為 -- 一個第五次元的存在,他/她自願穿上了一副第三維度的身體,為的是協助行星揚升。因此,你被要求完全的回憶起你第五次元的“光體自我”以及第五次元的操作系統,它源自你“多重維度本我”的頻率。

同時性的,你從你的3D實相中不斷移動,它基於的是與所有生命的分離。在你們的“陳舊操作系統”內,每個人,地點,局勢和事物顯得與你是分離的,所以,你定義了“我的”概念,以及其他每個人,地點和事物都是“非你的存在”。即便是在人群之中你也是和所有人分離的,因為他們並不是你。

你的家庭成員也不是你;你的朋友不是你。你才是唯一的穿戴你塵世身體的這個個體,除非你懷孕。然而,即便是你懷孕,你覺察的也是那還未出生的,你體內的“另一個體”。因此,他/她雖然還未成形,但最終也會作為單獨的個人誕生。

動物覺察它們的“獸群或族群”看作為“它們自己”,同樣的,一些“原始部落”也認為自己是與他們的部落處於一種深度的關聯中。另一方面,現代社會的人類文明,經常認為他們自己比動物或原始部落更優秀,因為他們能“獨立”。

這些第三維度的信念系統都需要拋棄,或是被擴展,為的是讓你擴展成為一個光的存在。一位光的存有不會有任何的自我界域或約束。一位光的存有能夠以一種細小的形像或是巨大的身形來投射自己的光,同時讓他們的光從自己的核心向所有方向延伸。


但大多數的現代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有著一個核心。這個核心就是他們的“昆達尼里”,它在他們的脊椎底部沉睡和等待,就像“捲曲沉睡的蛇”。由於你內在的,第五次元能量場從你的脊椎向上移動,你的“靈性與物質”的神聖婚姻開始慢慢的,或是快速的提升,與你的身體共振,也包括你意識的頻率。

也是在那時,你實相的體驗將獲得穩定的擴展,超越你第三維度感知的限定。你第三維度的自我首要的注意力是在你的塵世身體和你的家人和朋友。

但,作為你的“自我感受”,它也包括你更高維度的感知,你將越來越深入的擴展並超越你所穿戴的塵世載具的限制,並將開始感受- 與所有生命的固有連接。也就在你尋求這些連接的同時,你的意識也得到了更大的擴展。

由於你通過自己的生活擴展自身的觀點,你變得越來越了解你那不可見,卻是在不斷準備去擴展的“自我感受”,用它去包含你的“第五次元本我”。

然後,你會回憶起如何深度的體驗這個面向,在其中你的氣場與你所稱之為的“其他人”,地點和事物處於混合的互動。因為你通過自己多重維度的氣場允許自己實相的觀點獲得流動與加強,你將覺察到每個地點,每個人和任何事物都擁有著一種氣場。

這種觀點協助你回憶起 -- 你與任何人,地點,局勢或事物都不是“分離”的!正是處於這種“萬物聯合”的境地使得你回想起“通過你自己的氣場去看待生活”。

當你通過自己的氣場去覺察實相,你回憶起與你第四維度的星光體自我,第三維度的塵世自我,以及你第五次元的光體本我的混合。隨著這種有意識的多重維度間的你自身面向的融合,你將明白- 你所選擇去覺察的,極大的影響你的思維,你的感受,以及你對實相的認知。

當你的想法和感受處於“積極”和“愛”,你看到的是清澈的天空,溫暖的徐風,溫順的狗狗,以及你身體之內的健康感受。另一方面,當你的想法和情緒處於負面和恐懼,你則感受到恐懼,卻安全感的缺乏。

一些人永遠不明白他們外界的實相不過是“內在自我”的仿照。另一方面,一些人在還是孩子的時候就懂得了這個事實,但卻因為成年後的“努力工作”忘記它。我們,大角星人,就在此刻的“當下”與你一起,提醒你- 對於你自己生活(生命)的創造擔當起全部的責任將最大限度的利益你。

請記住,你們的其中一些創造進程是在其他的轉世和實相中發生。伴隨這種擴展後的觀點,你能夠回顧在其他的轉世中你對生活的看待和承擔,為的是讓你準備自己領悟這神奇的天賦- 演變到一個第五次元的身體。

你第三/第四維度的身體是你當前的塵世身體,通過它你能夠整合你在地球上所有轉世中已學習的一切。以這種方式你準備著自己為進入“光體”進行“最後的啟蒙”。

正如你們的第三/第四維度的塵世身體,通過這個載具你能夠體驗你第三維度裡醒著時和工作中的自我,而你第四維度是睡眠時的自我,它是你的創造自我,你第五次元的光體使得你能與第五次元甚至更高的世界互動。在第五次元,“光”不再與任何人,地點,局勢或事物分離。

第五次元的“光”在召喚你,把你的第五次元的光體包含在你所有的“自我感受”中。接著,因為你第五次元的光體遠遠超出時間和空間的約束,你的意識,觀點以及你實相的體驗,也遠遠超越第三/第四維度實相中基於時間和空間的限定。

由於你第五次元的觀點擴展了你的意識超越分離,恐懼,以及第三維度和較低第四維度實相的黑暗,你將感受到一種無條件之愛和從所有分離的限定中自由的暢快感受,這些都是由你自己在第三/第四維度的思維和情緒限制中被創造。

由於你慢慢的,或者迅速的,再度校准你的思維和情緒面向第五次元的頻率範圍,你將感受到一種舒適和友情,這在你們的物質世界這還屬陌生。首先,你也許感覺這個3D的現實前所未有的頑固,但你允許自己輕輕的滑入到第五次元的能量場域中並與之融合,你會體驗到某件事情,這在你第三/第四維度的意識中曾是不可能的。


一件事,你將能更多的“無條件的去愛”,“無條件的原諒”和“無條件的接納”你第三/第四維度的自我。有時候,你將覺察你的物質自我作為“糟糕的一天並卻是需要幫助”。你也許覺察你的物質自我作為“美好的一天”並卻是希望與更高維度的自我版本融合,它是你深深懷念且以準備好加入的。

這些你更高版本的自己也是“你”,它們是你“多重維度本我”的成員,只是你第三維度的自我可能在某些方面失去了連接並糾纏在這個3D母體中。幸運的是,因為你回憶起你真實的,多重維度本我,你第五次元的意識得以全面的激活。

也是在這之後你能想起- 向摯愛的蓋亞送出“無條件的愛”。通過這個簡單的行為,你已給予蓋亞和她所有的眾生極大的支持。事實上,對於行星揚升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送出“無條件的愛”和“紫羅蘭火焰”進入任何存在黑暗和恐懼的地方,此時的你就在提供一份關鍵的服務,給地球和所有人類,動物,植物,昆蟲和元素王國。

你也在極大的協助你們的星際家人,也包括了你整個多重維度的家庭,這就是對蓋亞和她行星揚升服務的巨大價值。請記住,親愛的人類,如果你協助你的星球,你也協助了星球上的所有生命,包括所有人類。

同樣的,通過你的行為,你在協助你的“星際自我”,他/她自願奉獻自己並穿上塵世的身體處於第三/第四維度的蓋亞,協助她的行星身體實現揚升超越這個3D母體的頻率。那些追隨“以權力凌駕他人”規則的存在製造了這個母體結構。

這些“規則”僅僅只能共振在第三和較低第四維度頻率。事實上,第一和第二維度的生命都不能覺察這個母體。所以,它們不會受到它的影響。因此,蓋亞行星身體的元素王國,包括你個人的身體,也是從這個母體自由的。

正是這個原因,我們,你們的星際家人,提醒你聆聽來自你身體的聲音(信號)。你的身體顯得“只是第三維度”,但它卻是由第一和第二維度存有的集體合成,包括你的血液,骨骼,肌肉和器官。


這些細小的“生命分子”是如此的細微,使得它們可以不被覺察的輕易通過這個3D母體。以個人來說,它們的信息不能被你的塵世身體分享。不過,在你累生累世的轉生期間,你的內在元素,分子生命也與身體有過各種接觸(細胞記憶)。

你們的大腦也許不能“轉譯它們的信息”,但是你的肉體卻是對這種語言的專家。此外,元素精靈的語言非常的類似“光語”,因為元素精靈全部都攜帶著一份“光子之光”,恆久不斷的與你塵世身體載具的“電力”接口進行著交流

因此,你的身體,確實也是一個內在維度的載體,它完全與“光語”連接。由於你與自己的肉體建立深度的連接,你也同時性的連接你自己與生俱來的“光語”。沒有誰需要把這些光的語言信息轉譯,因為你自己的身體就會為你做到。

請記得,“服務他人”是人類揚升的一個關鍵組成。每一位揚升的大師都經歷過對他人極大的犧牲和服務,在他們充分的淨化自己的本質,從而“閃入到光體並揚升”之前。這對於你們當前的情形也是一樣的!

不過,你永遠不孤獨,因為我們,你們的星際家人總是陪伴著你。
在信息的結尾,我們希望分享的是,2017年將是充滿更高之光的一年,這也極大的服務了你們加速化的個人與行星揚升的進程。

來自大角星人和你們星際家人的祝福。

由Suzanne Lie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bjm.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