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主 默基瑟德:氣場(金場/光環)的維護】

生命的能量是多維的、動態的。它不斷地移動、不斷地變化並融合相似或不同的
振動能量。所有的物質,無論是固體、液體或氣體都是不斷地移動著,它的本質上是動態的。這意味著它們要不就改變、進化,要不就逐漸分解。

在宇宙中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永遠保持不變,它不可避免的會合併或成為另一種能量的一部分。所有一切都連接到造物主的宇宙,一切都是意圖的創造,無論這個意圖是為了更大的利益或是相反。


你的光環是你的光的能量場,它保護著來自他人的能量攻擊或入侵你的身體、心智、情緒和精神體。它就像一個力場,將你在較低的振動和對你不利的能量中提供保護。它也有助於控制你自己的情緒、思想和創傷的經驗,防止它們入侵在你周圍之人的空間。

然而,光環可以通過心理攻擊、藥物、使用酒精、惡劣的情緒、創傷和疾病的傷害與破壞而造成脆弱的氣場。

如果氣場受到損害,此人將變得容易受到負面能量的影響,或者會不知不覺中將自己的負面能量傳遞給其他人。長時間不去思考到這個問題,會導致精神、情緒上的崩潰,最終會影響身體健康。

有些人總是能融合他們的能量使每個人有舒適的空間。配偶、夫妻、家庭、甚至是親密的朋友,大多數在生活上受到彼此氣場的影響力較少。然而,一旦關係被濫用或片面的、消極的、沒有了愛,影響所有人的氣場和能量將是顯而易見的。

它可能會造成兩個人的能量枯竭或由一個人主宰並吸取對方的能量,同時提高自己的。即使是已經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仍然分享愛或正面感受的夫婦,在壓力、疾病或過度焦慮的時候,都會在無意間將這種能量流向對方。

重要的是要隨時保護你的氣場免受攻擊或妥協,即便是讓你感到舒適的人。如果你的氣場是健康的,你會感到平靜並充滿活力;顏色是和諧的;氣場是深而未斷裂的。

但如果你的氣場已經受到攻擊、創傷、精神緊張、疲勞或生病的損害,有可能會造成撕裂或縫隙,你會覺得情緒在一種疲勞、壓力、憤怒和焦慮的狀態。此時你會更容易從別人那裡吸引到任性的情緒和不必要的能量。一般來說,你可能會不能容忍、急躁和“不舒服”。

這個世界充滿了沒有平衡脈輪和氣場的人們,他們攜帶了一些不是他們最高利益與他們不需要的能量。其結果是讓許多在地球上的人們感到非常的疲憊、憤怒、更不能寬容...因為他們沒有保護好自己的能量場。

這裡有一個簡單程序,你可以每天做以保護你的氣場,並讓你的能量場不受損害:


坐著或站著,吸一口氣

想像頭頂上方有一個光球

現在,呼氣

讓光向下 穿過你的氣場

順著你的身體一路清洗下來到地面

屏住氣三秒鐘

呼氣,發送光到地底下

再一次 屏住呼吸三秒鐘

然後正常呼吸

現在,你是接地的,你的氣場會整天受到保護

我是主 默基瑟德

原文 : http://www.crystalwind.ca/awaken-the-soul/channeled-messages/the-ascended-masters/channellings-from-the-masters-the-auric-field
翻譯 : 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385355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