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12位斐波那契女神-7-神話故事女神/8-療癒女神】

【12位斐波那契女神-7-神話故事女神】

我是神話故事女神

我創造無盡的故事
通過時間織物
遵循神聖幾何的模式

意識進入我的故事去體驗
冒險神話、數學和隱喻
經由每一世紀的說故事之人將它們帶來


你是否想過

你的靈魂
旅行了過去與未來

選擇一個古老的文明
為了召喚你

或者

只是讓你的靈魂帶著你
到這個現實的未知地方

放鬆
閉上你的眼睛

看到一個文明就像是一個故事一般
它不在書中
而是在更高的頻率裡


將你的意識放在創造的光中

我會和你一起旅行
通過永恆網格
去發現

你是誰


【12位斐波那契女神-8-療癒女神】

我是療癒女神

通過我的心臟能量
我引導靈魂
進入他們的意識之旅

我們居住在綠色的能量之中
去醫治我們自己
與 地球


在現實的幻象中
一個人會在生命的輪迴中迷失
現在是治癒和憶起的時候

放鬆
閉上你的眼睛

和我ㄧ起旅行到你的心

你的靈魂


感受我的慈悲、培育和無條件之愛的能量
超越你的體驗
沒有界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