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全民造甘斯運動~~開始囉!

全台灣每個人都需要在家裡製造“甘斯GANS”!
全地球每個人都需要在家裡製造“甘斯GANS”!
不造“甘斯GANS”是你的損失!
屆時,你需要時,不要怪別人不給你甘斯!因為人人都需要啊!

做“甘斯GANS”難不難? 會不會很花時間?


不會!

做“甘斯GANS”只需一個塑膠儲物箱, 海水或是加海鹽的蒸餾水(大家常只用逆滲透水做), 一塊鋅片加一片奈米鍍層過的銅片, 再加兩條銅電線都連到中間的一個LED燈, 而另兩端則連到鋅片與奈米鍍層過的銅片上即可開始生產二氧化碳甘斯。 (若加用漁缸打泡機產量更快更大)

生產出甘斯之後~~就只要收集, 清洗掉鹽份, 曬乾, 即可! (有點小勞力密集工作在此時)

為什麼人人都需要做甘斯?
因為甘斯具有超……………….…超極神奇的作用!

首先, 做“自由能源機”~~解決能源危機問題 ~~需要大量甘斯! 而且需要許多種類甘斯而不只是二氧化碳甘斯。

由於所有人在生產Keshe Power Unit都遭遇到甘斯產量與種類不足問題, 所以如果你家也想要有一台“自由能源機”來節省電費的話 ~~~你最好開始自己生產甘斯。

如果你的車子也想裝一台車用Keshe Power Unit來節省油費的話 ~~你最好開始自己生產甘斯。

其次,甘斯在健康上有多種用途~~可以治療癌症,可以讓斷齒斷肢再生, 可以讓停經女人恢復月經, …..等等等等~~有許多醫療用途都需用到. 所以,你最好開始自己生產甘斯,特別是醫療專用的 “二氧化碳甘斯”。 (別人賣的有可能是拿鋅甘斯來呼攏你, 或是造甘斯水來源有問題, …等等.)

甘斯收集之後,可以在家做“甘斯止痛貼片”~~聽說很有療效!

可以做甘斯外套! 甘斯內衣! 甘斯棉被! 甘斯床單! ….


許多 “二氧化碳甘斯”在醫療上的神奇效果正在被發現當中!!!


此外, “二氧化碳甘斯”可以淨水! 可以去除轉基因食品之毒! 可以清理環境污染!
甘斯在清理日本福島幅射時還生產了黃金出來!
甘斯還可以解決地球所有核廢料的污染問題!
甘斯當然也可淨除家中與工作場合的幅射污染!

另外, “二氧化碳甘斯”亦可清除農地污染,恢復地力。同時可以取代肥料與農藥, 成為最環保與便宜的“神奇有機肥”! 而且人人可自製, 簡單方便!

“二氧化碳甘斯”將會逐漸變成所有人食衣住行都需要的必需品 ~~所以,人人需要開始製做甘斯!

而且甘斯還有日常應用之外的神奇功能! 在此暫且不提!


甘斯生產之問題:

對所有Keshe工作室而言 ~~生產足夠數量與種類的甘斯是目前最大問題。

首先,鋅片難找又貴! 而且是消耗品. 其次, 冬天冷 ~~所有甘斯產量大減. 再者, 二氧化碳甘斯在都市與工業區中較易生產, 在空氣好區域產量就困難。 所以以所有工作室偏僻的鄉下位置而言 ~~要生產足夠的二氧化碳甘斯很難. 但是二氧化碳甘斯應用範圍最廣, 所以人人需要為自己生產未來需要用到的甘斯。 每個人家客廳與臥房都需要一台“甘斯生產箱”~~既可以做裝飾用, 還可以收集家中廢氣, 淨化幅射! 堪稱“風水寶物”啊!

“人人造甘斯”運動~~正式開跑!

請參考以下資料: (轉載自Snep Chen)

‎Snep Chen‎ to Keshe Knowledge Taiwan 討論區

February 11, 2015 ·

對於想實際親手”做實驗”,製作奈米塗層和甘斯(GANS),以及想知道甚麼是奈米塗層和甘斯(GANS) &如何應用的朋友們,請參考以下連結,謝謝~

P.S. 實驗過程請做好妥善的安全防護

建議初次接觸Keshe,並想理解他究竟真正想帶給人類 "什麼" 的朋友們,先從以下這段訪談影片開始:

影片-2011 09 11, KESHE 訪談零污染的多項偉大新科技


【台灣凱史知識共編平台】請大家一起來把蒐集到的重要資訊和寶貴經驗,以有系統的方式整理到這個平台上(就像維基百科有一份份清楚的條目),方便大家查閱。
https://kesheknowledgetaiwan.hackpad.com/

KESHE科技實驗圖文教學: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

家用/車用自由能源系統訂購網頁:http://www.keshefoundation.org/webshop/products/kfproducts

能源系統的使用說明及其他Q&A:http://support.keshefoundation.org/

Keshe科技網 :http://www.gooo8.com/index.html

製作奈米塗層教學影片: https://m.youtube.com/watch?v=2innQ2kFBjM

世界和平公約下載連結:http://www.gooo8.com/a/shijieheping/hepinggongyue/

KF SSI太空學院介紹影片:https://youtu.be/AzcA7ChsbIE

Armen製作奈米塗層示範影片:http://youtu.be/JL64BQeEjEo

歷次知識尋求者網路教學影片&音頻:http://pan.baidu.com/share/home…

歷次知識尋求者網路教學影片: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

歷次知識尋求者網路教學音頻:https://drive.google.com/open…

歷次 KESHE 兒童網路教學影片:https://drive.google.com/open…

歷次知識尋求者網路教學文字版(中文翻譯):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

keshe講解等離子技術核心理論影片: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

Keshe基金會推廣介紹影片:http://youtu.be/bB883XYOR5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