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一位外星人接觸者的手記——天琴座星際戰爭的記憶

我是個外星人接觸者,和其他許多的外星人接觸者一樣,各自都有一些不平凡的
特別經歷。

很遺憾社會中,許多人只是對我們這類人的特別經歷和特異功能這些表像事物感興趣,很少有人願意抽絲剝繭,更深入地去研究我們的經歷與靈性發展之間的關係。

我堅信靈性發展和高意識研究是飛碟和外星文明領域的最終發展方向。出生至今,與上百種的外星人有接觸,留下了許多很美好和感動的回憶。

經過再三考慮我決定與大家分享一個對自己內心最震撼和難忘的一段星際前世回憶。很遺憾這個最刻骨銘心的經歷很並不美好也很有爭議。

我人生中經歷過幾次生死危難時刻,來自天琴星的兩位獅人指導靈總會與其他的星際家庭成員一起努力把我救下,對此我感激不盡,他倆就像父母那樣慈祥,一直關愛著我。

可我內心最大的心結是從小到大都很討厭貓和貓科類的動物,沒好感,看到貓就內心厭煩可又找不出厭惡貓的原因。

那麼多年就這樣一直糾結於接受天琴人幫助的同時還要面對內心討厭貓科類動物的矛盾情感。

當時我也不清楚為何自己無法喜歡與天琴人有著最相似體貌特徵的貓,這似乎也不合理。
直到有一天在飛船上我提議他們幫我找出自己不喜歡貓的原因,這樣下次打坐時可以釋放和清理這些負面情緒。

他們想了一下,決定把這個多年來的秘密告訴我同時也希望我有思想準備,事實總是很難接受。通過飛船上的科技可以查看自己所有的前世。查看自己這個心結時,我回到了天琴座星戰時代。

那次投胎我是一位蜥蜴人高級軍官,男性。接到帝國的指令帶領著蜥蜴艦隊前來消滅善良的天琴星人。天琴人的家園受到重創,死了許多同胞,那場戰爭給他們的種族帶去了許多的傷害,差點被滅絕。

那時候天琴星人雖然靈性非常發達和高度文明,但在進攻型武器科技上蜥蜴人更勝一籌。
大戰持續到白熱狀態,由於天琴星人的頑強抵抗,與蜥蜴人的進攻已達到了膠著狀態。當時我是比將軍級別低一級的高級軍官,前線的戰爭沒有進展所以必須親自率領戰艦進攻。出擊時不幸中了天琴星反抗軍的埋伏,軍艦被毀、家人和我都被俘虜。

天琴星反抗軍首領告訴我這場戰爭給他們帶來的傷害,使他們失去了自己的兄弟姐妹,毀了他們美好的家園。他們決定要當著我的面也讓我嚐一嘗失去親人的滋味,於是就在我面前處決了我的家人,接著又處決了我。我死去後靈魂依然帶著非常強大的憤怨,沒死幾天后我就馬上又投胎做回蜥蜴人,再次投入天琴星大戰。最後終於如願以償,抓住了前世殺處決我和我親人的那個天琴座獅人,並殺死了他和他家人作為報仇。

因此在那場天琴座大戰中,我潛意識裡埋下了對貓科類動物的討厭。那場摧毀性的天琴座大戰在銀河系歷史上影響很深遠。諷刺地是,今世善良的我卻沒想到那次輪迴的我是一個大反派。

之後我投胎做了藍色的昂宿星人。藍色的昂宿星人最大的特質之一就是治愈能力很強。那一輩子我們的族類作為友善的第三方幫助倖存的天琴人重建家園和提供治愈協助。

再後來,我又投胎做了天琴座的獅人,並且成為最高議會九人組之一。那段天琴座戰爭的經歷使我對扶持正義有著強烈的願望,我在最高會議的那輩子,也為天琴座的後代帶去的許多正向的幫助。

天琴座戰爭時期,我的靈魂投胎做過加害者蜥蜴人、受害​​​​者天琴人和援助方藍色昂宿星人,通過投胎成為三種不同的外星生命體,通過三種不同的身份和立場,從多個角度來體驗一個事件。

最為諷刺和難以置信的是,站在我面前的兩位獅人指導靈就是我在復仇時殺死的那兩個獅人。我看完那段回放之後真的震撼至極,很哽咽,很難以接受也無法理解!當時這事對我的衝擊很大。他們從心輪那裡給我發了許多愛的能量,告訴我不要很難過,其實他們早已寬恕了我,一切都因想前看。


後來他們投胎去了不同的星球繼續靈修。他們補充到靈魂在星光界還沒投胎時,看萬息瞬變的事物會有一個更廣闊和清晰的視野,整個事物的全貌會展現在你的面前。相反,哪怕是一個高度文明星球上生活的外星體,也會受到所在的密度、空間、種族文化、靈性高度和精神意識形態的影響,因此看法和觀點都不一樣,也會有不同觀點、執著、矛盾和衝突。

其實靈魂在星光界,投胎之前已決定好去哪個星球和扮演哪種角色,這樣可以體驗和感悟不同立場和視角,由此來精進自身修靈課程中所缺乏的智慧。

他倆也從這場戰爭中感悟到許多道理。在那場天琴座戰爭中,我們通過各自角色的扮演體會了不同的生命體帶來的經驗擺了。他們說寬恕和幫助我也是一種解脫。如果無法放下過去的那份恨意和執著,那麼靈本身也無法真正成長。他們決定通過幫助我來實現對我過去的徹底寬恕。因為在幫助的過程中情感會由恨轉成愛,把我的生活導入到更正向的軌道也是一種平衡自身情感的方式。

那次在飛船上的經歷對我人生影響深遠。每人對於寬恕和放下的感悟都將影響到自身修靈的高度。在我快寫完這段經歷的時候,有四位豹形的天琴人出現在我的背後。他們想通過我傳達給讀者兩個信息:

* 我們每個靈魂都在不同的星系和密度中輪迴了至少上百萬次。我們通過投胎為“服務於他人”或者“服務於自己”的生命體來體驗不同立場、觀點和視角帶來的新體驗,由此來提升自身的靈性智慧和感悟。

* 我們必須向前看,放下過去並且寬恕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感恩那些在我們人生中幫助過我們的人;那些我們認識的恩人和看不見的指導靈。

每個靈魂都在宇宙中輪迴投胎成為不同的外星生命體,得以體驗不同的經歷和學習不同靈性課程。殊不知每個一個靈魂都成為過“服務於自己”和“服務於他人”生命體。告誡各位放下自己的傲慢和無知,不要擅自指評他人來突出自己的好。想要畢業於二元世界就必須親身經歷兩極的不同性和感悟最終萬物合一的本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