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能量更新:時間慢下來/意識提高/所有王國參與】

祝福親愛的,今天5月14日的能量是輕盈而明亮的 。明天是新月,所以我們將期
待更多的能量進入。太陽風依然高於正常值,因此仍然等待恢復正常。


在今天之前兩天,我們遭受了極度疲憊的能量。昨晚更是錦上添花。我們有一個巨大的能量湧進,它影響了我所有的肌肉,我的身體和意識搖搖晃晃。沒有預警,就像頂輪啟動或其他出現在揚升前的症狀一樣。突然之間,我幾乎無法移動。我的所有肌肉從頭到腳都在痛,儘管我非常疲倦,但卻無法躺下休息。這一波大約在晚上9點左右持續了2個小時,我在昨天晚上11點在我的Facebook頁面上發布了這個能量波。

能量一直在“擦拭”每個人,許多症狀隨之出現。這裡是其中的一些:

幾乎無法移動3D身體/進行轉換

呼吸問題/肺部正在升級

沒有能量/身體轉化

疲倦,但可能不想睡眠

感覺在世界之間,好像在等待某件事/邊緣

每晚睡眠只有幾個小時,醒來多次

瘋狂的清醒夢/預言

極端的體溫,尤其是在夜間,但也可能在白天發生

飢餓增加



在幾天前的一次夢中,我被告知要移動靠近我家門口的物品。就在前門進來的路上,這位較高的指導使者告訴我,這件物品阻擋了進出門的能量。在夢境狀態下的這位較高的指導告訴我,這導致了我在移動時遇到的問題,因為能量被來來往往所阻擋。對於任何認識風水的人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我也在傾聽。關鍵是-夢直接來自源頭,告訴我們需要知道什麼。

現在要格外注意你的夢,看看你是否能聽到訊息來源,並給出關於如何前進的確切訊息。



地球變化

從夏威夷的地震到全世界的地震,地球發生了許多變化。

我們現在有很多熱點地區。夏威夷局勢在好轉之前還會變得更糟,這需要密切關注。地球做它所做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這也不例外。


磁暴
地磁風暴已經發生7、8天了。太陽風在那些日子裡非常高張、強烈。現在太陽風依然在增加,所以,直到它降低前,預期會有更多的地球變化和揚升症狀繼續著。


時間異常

時間過得太慢了。

時間在高能量的期間加速,但它也會減慢速度。我每天都在跟踪所有的能量變化,過去幾天的時間幾乎停止了。

這是宇宙在零點時間結束的方式,它必須加速,然後慢慢地减速,直到它沒有時間。
你也可以通過同時關注能量和時間來發現這一點。注意每天對時間的感覺如何。


新月/滿月

新月將於明天5月15日美國東部時間7:47。這也會導致能量進入並發生,就像所有的滿月和新月都是如此。這和我們已經經歷過的所有能量一樣可能是激烈的。

5月29日我們還有滿月。我也期待這一次會發生重大變化。這些日子裡的滿月都被活化,有許多次都會引起激烈的揚升症狀。


透視體驗

伴隨著這一切,我看到我的房子裏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東西,重新出現然後消失。我看到狗在我的院子裡跟著我,我轉過身來,那裡沒有狗,猫也一樣。

我也經歷了一個星期前的一個階段,在那裡有物體出現,然後消失。一天最多會發生十次。這是不尋常的。我會在正常情况下尋找一件物品,但它不會在那裡時,我會轉過頭然後再回頭看,它就在那裡!

不,我們沒有瘋,這是矩陣的一部分,因為我們的新實相讓新地球固化並進入我們/這個現實中。
動物溝通/所有王國

動物交流再次增加,為新地球的進入鋪平了道路。隨著更多動物的多元屬性體現,動物王國也在不斷升級。

當你更多的進入全意識狀態時,你會開始注意到其他物種已進入全意識。這將包括所有王國--動物/植物/昆蟲/海洋生物/鳥類等等。

正如我在我的臉書上談到的那樣,有一隻冠藍鵲出現在我廚房的窗戶邊,並且在那裡待了30分鐘。這是一個很棒的經歷,因為鳥類王國也在覺醒!


戴安娜坎菲爾德     翻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