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DNA隨著光的增加進而旋轉增強】

來自指導者的訊息-我的觀點
這是一段很有趣的旅程。我們正在經歷這一切。有時我感覺像是在一個廉價的嘉年華上掀起旋轉的漩渦,一邊享受著刺激,另一邊祈禱著這個漩渦不會掉下來並毀了我。


了解我們正在經歷我們的DNA旋轉速度的增強是很重要的。這是現在進入地球的光所產生的自然副產物。當我請求我的指導團隊向我描述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使得頭暈,以及大量湧入的是什麼,祂們給我看了一個小時候在玩的舊金屬做的旋轉木馬。

祂們解釋說,如果旋轉木馬的速度很慢,人們可以坐在任何地方安然無恙。然而,如果速度加快,一個人想要在旋轉木馬的中心,他將會被甩掉。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我們為什麼需要留在我們的中心。

祂們還展示了旋轉木馬旋轉得更快時乘員會被甩掉,以及它與我們的DNA和我們所擁有的密度之間的關係。隨著光的數量增加,DNA的旋轉也增加,我們的密度被推到股線的外緣。

這是一件好事,因為它使得底層的編程更響亮。我們需要這樣,因為通常我們很難見到我們的模式,限制的信念以及一些微小的事。一旦我們看到扭曲的地方,我們就可以去除它。

旋轉增加,目的是幫助我們完成這個進化過程。如果我們的DNA扭轉場(torsion field)保持緩慢,我們就不能提高我們的振動。我們的振動被人為用許多方式保持在低水平,進來的能量正推動著過去的一切。

當我們的振動上升時,所有不穩定的頻率將顯示出來。我們需要把我們的編程和錯誤的信念系統顯示出來,如此我們可以把它們拉到基礎,並選擇尊重我們真實的自我。

DNA的旋轉增加,讓我們更多的原始神聖藍圖下載並啟動/打開。在這些時刻,我們見證了我們內心的巨大回應。我們正回歸到未受污染的神聖人類。這真的太精采了!要理解的是,它在任何層面上都是不舒服的,我們必須給自己優雅的空間來通過這個過程。

這種增加的旋轉看起來像“就在那裡”可能被認為是一團糟。對一些人來說,這是他們生活中感覺到對穩定的失敗或瓦解(失業、親人、家庭、機會)。對於一些人而言,這可能是一個完全轉到新的方向、新目標或向著新角色前進。

許多重新定義和澄清(清晰)正在發生。當我們觀察集體時,我們可以看到所有密度都暴露在哪裡。要理解的是,事情並不是越來越糟,而是一直存在的東西終於被看到了。


感覺分離:

有不少人已經體驗到這種脫節的感覺,但同時卻知道它們是完全相連的。它可能感覺到很奇怪,就好像你是兩個不同的人試圖擁有相同的經歷。隨著光線進入並增加我們DNA的旋轉,我們的中心和地面點已經改變。人們會想到“我做錯了什麼”?要知道你沒有做錯任何事情,只是我們需要深入內在並重新校準連接。

它提醒了我使用GPS時,地圖顯示我的車就在我應該走的那條路的左邊。當我們有輕微的移極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甚至是機場也需要重新校準他們的儀器,因為北方已經輕微的發變化。

這就是我們現在的情況。我們的中心已經轉移,現在我們必須重新校準並找到我們的中心。要理解的是,在這種新的重新調整之後,以前對我們有用的東西現在可能不適合了。這可能會非常令人沮喪,特別是如果我們認為我們的道路是已知的。

我們被要求讓事物流動和開啟,而不是過度思考和焦慮。關鍵字是臣服。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所有事都要我們臣服,放棄“控制結果”的渴望。甚至是瘋狂的天氣也促使我們臣服。一年中的這個時間,我們通常期望的可能與我們正經歷的不同。這有助於搖醒一些沉睡中的人並開始注意到他們的世界。

我也看到--如果你願意那樣說的話,這個從中心轉移到零點的過程正造成接地問題,並在身體中完全存在。有趣的是,當一個人無法完全進入他們的狀態時,心智的喋喋不休會比循環的恐懼更響亮,所有這些都使得連接和靜止變得更加困難。


衝突能量

許多人正在經歷可能被描述為自己和周圍的衝突能量。對我來說,當我體驗到這種感覺時,這可能是要我是否想對這種觸發做出反應,因為我總是這麼做的,或者是我想轉向一條新的道路,一個新的方向。這也讓我覺得我得到了明確的道路選擇,並且說明了完全符合我的意圖,這使得一個潛在的時間線瓦解了。

如果你發現自己處於衝突或面臨挑戰,進入內在詢問自己想要什麼結果,然後做出相應的反應。我發現觀察是關鍵,就像能大笑我的人類經驗一樣。

恐懼也隨之而來,好像常常得撞向我們的臉。這是在詢問我們,我們是否選擇了恐懼,抑或我們選擇了擴展自己並允許更大的成長。

我的座右銘是,如果它讓我害怕,我就必須奔向它。因為--征服我的恐懼是我最大的自由和真理。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尊重它,讓你自己說出你的真理。寫,唱,大喊,哭...真正理解你想要的生活核心與不想要的東西。


身體

身體發生了很多事情。這種影響的強度已經加劇,似乎已經遍布各處 -不再有正常現象了。

我已經注意到,心脈打開了更多,在背後創造一個更純淨的扭轉場,這是顯而易見的。這種開啟可以感受到强烈的壓力,肩膀之間的疼痛,心悸,甚至在胸腔內是緊密的。如果內心深處存在著情感上的痛苦,這個過程可能是殘酷的。但是,我必須說,如果你覺得你可能會心臟病發作,請看專業醫生。我看到太多無視於這些跡象的人,後來發現他們心臟病發作並損傷了心臟肌肉。

大腦也正恢復到原來的狀態。這意味著我們正在創造新的突觸,以便我們可以獲取更多大腦的東西。當這些更深層次的連結創造出來,我們會發現我們超越了五個標準的感官。心靈感應,直覺和超越面紗的能力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多。頭痛、大腦模糊、言語異常和疲憊是非常普遍的。

眼睛最近似乎有自己的想法。一分鐘前它們很模糊,過一會兒它們又很好。視神經附著在大腦的枕葉上。眼睛只是大腦以視覺來理解世界的工具。

隨著大腦的改變,我們所看到的也會改變。想像一下色盲,總有一天能看到彩虹的光輝,這就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最終,我們不必軟化目光,閉上眼睛或一層層的看,才能清楚地看到這裡是什麼。對於現階段來說,雖然無法閱讀可能相當困難,因為它有時模糊,有時清楚。我們只需順應潮流,並隨著變化而調整。


我希望這能發現你自己並在所有的行動中找到你的至喜。深深感激所有與他人分享這項工作的人。社交媒體限制了許多這樣的帖子,我們依賴你的分享。送給你們許多的愛。

珍妮Schiltz


作者:珍妮 席爾茨 Jenny Schiltz     翻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