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約書亞】《如何認出你靈魂的計劃》

親愛的朋友,歡迎大家,我是約書亞。我從心底向你們問好。我和你們是有連接
的,請感受一下我的存在。我和你們的心連在一起,因為我代表著的正是把我們所有人連在一起的那個(能量)。


現在,我想讓你深植大地,把你的身體和你腳下的地球連接起來,並且想像這一連接從你腳下拔出,最後深入你的靈魂。感受一下你的意識如何在地球這個地方充分臨在,並且順著從你腳下拔出的連接之根深入地球。感受一下我們這個集體的能量所帶來的力量,這樣我們就一起創造出一個帶著深沉並且純潔願景的意識場。

今天,我們要談論的是靈魂的計劃以及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認出它來。對許多人來說,認出靈魂計劃的方向和目的很難,因為你經常在這個世界中感到迷失。很重要的是,你要有能力走向內在,並且去看到你本質上是一個靈魂,去和你本質上的無限產生一種連接,然後從這個連接中審視你周邊的世界。你只有和你的本質,你的靈魂連在一起,才能真正感受到自由和安全。你可以自由地張開羽翼而且你是安全的,這是因為靈魂的能量無限的,不局限於地球。停下來感受一下這個能量,去看一下你是誰,並且感受一下這種力量深深地埋在你體內。這個力量就是你的靈魂,此時此刻。

和你的雙足,你的大腿,你的全身連接起來。專注於你自己,而非外界的聲音和外界給你的印象,只是專注於你自己。從內在感受你的身體。感受你如何可以跟隨著你的意識在全身穿梭,而不會被外界各種嘈雜所打擾。感受你如何可以在這些嘈雜中體會到寧靜。這種寧靜不會受制於你周遭所發生的一切。

一種新的意識想在地球上降生。現在,而不是以往和將來的任何時候,你在生活中感受到了這種新的秩序。在你們很多人之內有一種衝力,正是你的靈魂在推動著這股流動,這正是我所談論的。你的靈魂想跟隨這個時代的流動,想幫忙,想帶來一種轉變:從過去那古老的根植於恐懼的能量轉變成新時代根植於心靈的意識。

在靈魂選擇的這條路上,你並不孤獨;你的靈魂和整體是有連接的。你來到這裡不僅僅是為了你自己,而且是作為一股更宏大的能量之流中的一部分而存在,這股能量以改變為核心,並且正在觸動地球。現在我想讓你再次和這股流動取得連接,並感受一下它的宏大。你就是一個靈魂,而不是擁有一個靈魂;你就是你的靈魂。這個靈魂出現在這裡是因為一個使命,一個這個靈魂想在此生完成的使命。

把意識降到你的腹部,呼吸然後放鬆。和地球保持連接,因為在物質和世俗層面保持對靈魂的意識是很重要的。深入地感受一下靈魂並賦予它一個形體。這麼做的時候,可不僅僅是感受和體驗你最深的夢想與願望,而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實現它們,因為地球現實已經為改變做好了準備。

感受一下你的腹部和地球之心的連接,並感受到你現在在地球上是受歡迎的。地球非常渴望你的到來。感受一下地球自身如何也參與到這股強大的轉變之流中。感受一下地球母親緊緊地擁抱著你,同時你漂浮在這股強大的流動之上。你很安全;你是受到召喚才來到這裡的。

你的到來有何貢獻?將意識降到你的腹部。讓你的想像,夢想和願望自由升騰和翱翔,不受限制,沒有界限。對你而言,最美好的未來是什麼?你想和誰來分享這份美好?想像你完全放開,無所畏懼,敢於追隨自己最深的渴望。讓這份渴望在你的頭腦和心中無羈地流動,穿過腹部和腿,最後深入地球。你對於自己有什麼設想,會怎麼做?

你要認識到,當你跟隨著這股流動時,你不僅僅跟著自己而且為自己做了一些事,你也將自己和這更宏大的圖景——一股重生的能量正在地球上喚醒並且快速前進,連接起來。而且你也會被比自己更宏大的能量所支持。感受這股更宏大的流動,並問自己:“這股能量會給我怎麼樣的一個助力?什麼樣的訊息和推力會來到我這裡?這條訊息可能和外在的事情有關,比如一些人生中不再必要,現在需要你放開的事物:一份工作,一個居住環境,一段感情。它也可能和內在你秉持的態度有關,比如抗拒,自我評判,認為自己無法做成某事的想法,以及自卑。你現在最需要放開什麼?

你被比自己更大的流動承載著。這股流動的源頭來自地球,來自她對改變和演進的渴望。想像一下,你順著這股能量安全地流動,它現在輕輕推了你一下,讓你去做這個,或者放開那個。要敢於去跟隨這個推動,敢於去邁出這一步。當愈來愈多的人邁出這一步,敢於去順隨最深的渴望去生活,別人跟著這麼做就會容易起來,因為你們就是現實中的榜樣,你們通過行動告訴別人這樣是可能的。這個世界需要希望和鼓舞,需要領路人。不是那些“發號施令”的領路人,而是那些願意以身作則去引領別人,毫不隱瞞自己的脆弱和人性的領路人。這是新的領導能力。

我們今天談的是發現並且認出你自己靈魂的計劃,我想在此強調說你靈魂的計劃和其他一同順隨這改變和重生之流的靈魂的計劃是有連接的,所以感受一下你歧視被這份連接所支持。但,要敢於在你的人生中做你該做的事,儘管(有時)這麼做的只有你一個人。我說只有你一個人,是說是你要做出決定,選擇取決於你:追求自由和幸福的決定和選擇。

我呼喚你們去作這個新時期的領路人,以身作則,雖然你們懷疑你們的能力。但你需要做的只是真誠地對自己,並且讓這份真誠自由流動。當老舊的恐懼抬頭,看著它們並且擁抱它們,因為它們也是你的一部分。正是因為你帶著覺知去和這些恐懼連接,光才會逐漸照穿這些恐懼,你因此也成為光之工作者,並且給別人樹立了榜樣。這個榜樣便是:做一個普通的人,接納任何的黑暗和光明。這意味著內心對別人還有自己充滿溫暖和慈悲。這樣,你就是新時代的先驅。

你不必等到任何事情都圓滿,等到你達到一種完美的狀態才這麼做,實際上這種圓滿和完美根本不存在。你需要做的只是每天照常起床,然後向前邁進或者學會放下某事,可能是評判,恐懼,或者你對自己的那些和你的本質不一致的期望。

我想讓你們對你們的使命充滿信心。你靈魂的計劃正在不斷顯現。新的道路和機會持續出現。這不是之前就設定好了的,而是一直在變動。任何時候當你成為更廣闊的愛的通道,當你對自己充滿信任,當你和你的本質連接,新的機會就會出現,然後你充滿喜悅和熱情將這個機會打開。這就是和你靈魂的目的有一種連接的意義所在。選擇有勇氣去邁出需要的一步,去相信自己。

謝謝你們現在聆聽這些訊息。我從心底感受到我們的連接,我很珍惜這份連接。感受一下你們自己的美麗和智慧,對此要毫不懷疑!

非常感謝大家。

約書亞經帕梅拉傳導

來源:http://www.jeshua.net/z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