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與耶洛因溝通的信息】《揚升,是自我認識》

與耶洛因溝通的信息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們所有人都經歷了一個美妙的轉變,我們將我們的意識擴展到與最高頻率相一致,這非常特殊的時刻帶給我們持續的恩典。

對於我們中的一些人來說,這是一個傑出的啟示時刻,許多人進入了一個奇妙的擴展,達到一個自我理解的新水平。這條耶洛因的信息是我幾天前收到的,它與我的個人經歷完全吻合,過去九個月中,這些充滿能量的入口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現實。對於那些可能覺得被召喚去擴展他們意識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深度自我反思的時刻。這些能量將在本月及以後到來,它們將支持你思維的擴展,並允許你真誠地反映出你的生活經歷。

“所有人的神聖轉變繼續以巨大的步伐向前邁進,並充分擴展對自我的認識——在許多方面,這是“揚升”真正的意義。現在,你對自己獨特性的全面理解正在展開,啟迪所有走上探索“自我”、直接、個人、親密和整體道路上的人們。

當你以一種新的力量對你真實自我的理解變得更清晰時,從這個力量中產生一個新的願景,一個你可能很久都沒有享受過的清晰願景。

真正的清晰度會帶來一種貫穿物質身體的新鮮能量。它不僅發生在精神身體的細胞上,也是一種發生在物質身體細胞上的認識。你可能會感覺到來自你細胞內強烈的“ Yes !”,也許在你的心裡。它是一種與身體內部的感受對齊的深刻真理,而不僅僅是心智層面上的。

現在,問問自己這些問題,因為答案是神聖的,掌握你真正自主的鑰匙:

作為荷光者,我最感興趣與人類分享的是什麼?

我希望關注什麼?我正在關注什麼?它有意義嗎?

我的興趣點在哪裡?我哪些方面的強項顯露出來?

在我的生活中,什麼是需要我深刻理解的?什麼是需要澄清的?

在我的生活中所做、所想、所說的每一件事,真的對我有意義嗎?

記住 ...... 仔細想一想,做你想做的 ...... 把生活當作你自我的擴展!

這一刻的反思是寶貴的,始終在正確的行動之前。 ”

愛!卡拉


卡拉·湯普森   2018.9.8
■ 譯自:斯坦科夫宇宙法則出版社
原文地址:https://www.stankovuniversallaw.com/2018/09/the-ascension-as-self-know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