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聖母瑪利亞】《光工的揚升狀態》

聖母瑪利亞說,親愛的,我是聖母瑪利亞。今天帶來重要信息。神指令:目前地
球上所有的光工需要聆聽這則神聖信息。神已召喚所有光工,要求他們每個人都要揚升,因為現在神需要他們。


我們需要光工們揚升,這樣當時間到來時,就可以開始揚升進程的下個階段。蓋婭的揚升已到達了一個我們需向前邁進的點。為使神聖計劃向前推動,至關重要的光工們需要準備好,尤其是那些已覺醒很久的人。現在是揚升的時候,完成它,這樣我們就能推動你到下一步。你接下來的使命在等著你。準備好,親愛的。是時候了。神和我們天堂團隊清楚的知道需要完成什麼,誰還沒有揚升,該如何應對,以及怎樣才能讓一切開始。

是的,蓋婭的揚升進展非常順利。神很滿意。我們知道光工們一直在日以繼夜的工作著,為成功做出很大貢獻。神和我們為此非常感激,並始終想提醒你們,你們的光之工作意義重大。沒有你們蓋婭不會有今天,人類的揚升也很難起步,更不要說取得如此進步。所以請記住,對我們來說,你們很重要,你們辛苦的工作很重要,神與人類一起我們構成了一個了不起的團隊,共同完成偉大的壯舉。

我愛你們,我是聖母瑪利亞。在這揚升努力中,神還想要你們知道,你邁出每一步時都要為最終的結果負責。有些人可能說,既然我沒能完成當前的使命,只好全盤放棄,因為投入的所有努力沒看到成功。現在我不知該怎麼做。好像只能以放棄來解決。

親愛的,放棄不是解決之道,甚至都不該是一種選擇。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你和神是簽了合約的。合約中你說過:無論付出何種代價,你都會帶蓋婭和人類回家。你對母神和你的 “ 本我 ” 承諾過,為實現目標你會不餘遺力,請尊重這份合約,兌現你的承諾。現在如果你放棄,那就意味著是在破壞合約,依照神聖律法這是不被允許的。所以我的建議是:你做你的部分,我們做我們的部分,我們一起來完成目標,包括你的揚升。親愛的,不要放棄,即使連放棄的念頭都不要有,更不要嘗試。放棄比堅持和工作簡單多了。但堅持到底並最終揚升才是你最高的利益。

我愛你們,親愛的。今天我提醒的原因是因為看到如此多的光工已放棄揚升的努力,好像放棄後就不必再被煩擾。不是那麼回事親愛的。如你所知,你是有神聖使命的,且是唯一了解那使命的人,你必須得完成它。是沒人能夠或願意替代你的。為整個神聖計劃的完成,我們需要你完成你的部分,然後一起使整個神聖計劃完成。

說到神聖計劃,也確實有許多光工使命完成的非常出色,設定要達成的都實現了。那些光工是下個新階段的主力。他們大部分已經完成了他們的第一個階段,現在在等待著下一步。神和天堂團隊與他們一起非常愉快。並始終信任這些光工能肩負神聖使命,會日以繼日毫無怨言的去執行。他們是這揚升進程中真正的主力選手。神總是記得他們,欣賞他們,讚揚他們,希望他們順利。

我愛你們,我是聖母瑪利亞。在最近的轉變中,神還注意到一些光工在這條路上已經走很久了,但揚升還是有困難。神查實後,得出他們無法揚升的結論是因為他們的身體已超標了。也就是說他們的物質身體影響了他們。他們的身體無法消化光代碼。為使物質身體揚升到高維度,身體需要經歷巨大的轉變和激活。光需要被整合入細胞內,身體需要保持在最佳狀態。所以,如果你屬於那些物質身體無法消化光代碼的靈魂之一,那可能沒辦法揚升,或要花費極多的時間和努力才能使身體準備好。所以神決定讓那些靈魂們知道:他們的揚升計劃會改變,還有他們的使命。至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神會繼續監督他們的揚升進程,並讓那些靈魂們知道神對他們下一步的決定是什麼。總而言之,一切都是依循神聖計劃發展的。

就在前幾天,神聖計劃又有了不小進展,收穫相當大。神和天堂團隊非常高興,等待著合適的時間開始下一段進程。

是的,下個階段就要到來。神聖母親已下達神聖指令:下個階段要在線性時間的年底開始。也就是說我們還有幾個月的時間要使每個人都準備好,那顯示是非常有挑戰性的。然而,神和我們天堂團隊已決定要盡一切努力去確保下個階段的準時啟動。我們已獲得神聖指令。神聖團隊亦已準備就緒。所以,萬事俱備親愛的。保持這個勢頭,讓我們萬眾一心,這樣年底神聖計劃就能鋪開,下個階段就能啟動。讓我們一起在新的一年迎接新的階段,新的使命。我愛你們。我是聖母瑪利亞。就這樣。


傳導: Linda Li 於 2018 年 8 月 9 日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