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雄獅醒來:人類,站起來吧》-強化左腦、鎖閉右腦

★左腦和右腦的功能與狀態完全不同,右腦的狀態是:超越五官限制之外、創造
性、與“一切所是”連接。
★左腦負責處理語言、資料、序列,並把所有事物納入等級體系等等。
★一旦我們脫離頭腦束縛,就開始接觸到其他實相。它們一直都在那裏,等待我們去接觸和感知,來清理我們的內在的資訊。


我們生活在錯誤的身份認同中,我們以為我們是“人類”,其實我們是意識,我們是多層次的覺知與意識,而不只是這個身體。
一些有過瀕死體驗的人回來後講述他們的故事,在瀕死經歷中,他們進入一個通道,但後來又返回現實世界,那是身體暫時釋放了意識所發生的事。這段話很好的總結了瀕死體驗,他說: “自我出生以來的所有一切,包括我的祖先、我的孩子、我的妻子等等所有的一切都同時存在著。我看到了與我有關的一切,我看到我周圍人有關的一切,我看到了他們現在所想和以前所想的事,我看到了以前發生的事和現在發生的事。
那裏沒有時間,沒有事件先後順序,也沒有限制、空間距離、時間長度、地點等等,我可以同時存在於我想在的任何地點”。我們的身體電腦令我們生活在所有這些幻像中。

★把我們保持在奴役狀態關鍵是:將我們鎖閉在左腦中!
我們有左腦和右腦兩個半球腦,連接兩個半球腦的皮質層稱作胼胝體,它的作用應該是在兩個半球腦之間傳遞資訊。
★左腦和右腦的功能與狀態完全不同,右腦的狀態是:超越五官限制之外、創造性、與“一切所是”連接;左腦負責處理語言、資料、序列,並把所有事物納入等級體系等等。
控制系統就是想把我們關在左腦裏,因為當我們處於左腦而非右腦狀態時,我們就被鎖定在五官限制的現實世界中,整個控制系統的構架都是以此為目的。特別是教育系統,以及其他一切領域的控制都如此。

我發現了這個“左右腦功能差異圖”,右腦識別顏色,而負責語言功能的左腦則會說出辭彙。
這張圖要求人們說出每個詞語的顏色(即右腦狀態),這對很多人都非常困難,他們很容易說出單詞意思(左腦功能)而不是顏色(右腦功能)。
例如開頭第一個詞,右腦看到的是綠色,但左腦看到的是那個詞“黃色”。左右腦的功能有極大的差異。
有一位神經解剖學家,她在1990年得了腦中風,後來把這個經歷寫成書,因此成名。
當時她左腦中風了,但她的頭腦保持完全清醒,所以能經歷到當時的狀況。一開始她試圖克服感官上的困難,她看著自己的手,因為左腦的解碼系統不工作了,也就是說不能正常解碼現實世界,她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時,看到的不是手而像是爪子。
而且她無法將自己與周圍的一切事物區分開,她看到所有事物都聯繫在一起,是一個無限的能量場、意識場。她說她感受到極樂與至福,那就是“天堂”的感覺。

她左腦出問題了,她需要幫助,她努力想打電話給同事求助,她花了45分鐘甚至更長時間,從名片夾中找同事的電話號碼。因為當她看到名片時,她看不到任何數位和文字,因為掌管語言功能的左腦無法解碼現實了,她看到的是圖元。因為這個外顯的現實世界,在另一個層面是數位圖元的狀態。她費力的辨別字跡,最後終於撥打了對方電話。
當電話那邊的人說話,她聽到的聲音卻是“嗚弗 嗚弗 嗚弗”。她努力對電話那邊的人說:“嗨,我是吉米,我遇到麻煩了”,但她聽到自己的聲音也是“嗚弗 嗚弗 嗚弗”。
因為她的左腦中風了,不能將振動資訊解碼為我們能理解的語言。控制系統就是想要建立起一個嚴密的“防火牆”——即教育、科學、政府、媒體等領域的壓制,目的是關閉我們的右腦peer,這一點非常重要。

★因為所有的這些防禦機制,都是把我們鎖閉在左腦的現實中,而關掉右腦的無限性。
有一些人被稱作罕見的“天才”,他們連接到了右腦的潛能,這是常人所不能的,他們有著驚人的能力與作為。
就如這個名叫Stephen Wiltshire男子,他坐著BBC的直升機在倫敦上空轉了半個小時,只通過眼睛看,下來後就把倫敦的俯視圖畫了出來,而且精度超高。為什麼?因為他進入了右腦那個無限的潛能中,而世界上的大部分人都做不到。
這個名叫Daniel Turner的人也是一位獨特天才,他也有超級強的能力,他挑戰在一周內學會冰島語,冰島語是超級難學的語言,有時候我們在新聞裏聽到冰島什麼火山的真名,真是難讀。這人學了一周後回到電視臺就能講冰島語,冰島語老師說他不是人類!他是人類!人類曾經就是這樣有強大的能力,而且我們即將再次成為這樣。

★當對我們無限潛能的壓制到了終結的那一天,這些限制都會解除和停止!
我們崇拜智者,我們總說:他們擁有超強的頭腦,有驚人的言論,他們總能上世界一流大學。其實頭腦只是一個非常低層次的覺知,它原本只是我們用以體驗這個現實的工具。
★它應該是意識的奴僕,現在卻成了掌控我們的主人,成了我們崇拜的物件,這就是孤立的智力。現在我們已經到這個叉路口,面對的是意識與頭腦之間的選擇,成為“一切所是”或是“渺小懦弱者”之間的選擇。事實上並不是要“解放你的頭腦”,而是“把你自己從頭腦中解放出來”。
★這就是為什麼整個社會架構的目的就是完全佔據我們的頭腦,令我們迷陷在其中。打開你的頭腦,成為“一切所是”,無限的愛是唯一真相,其他一切都是虛幻。

★什麼是“無限的愛”?—它是一切可能,無限可能性。
★我們要在頭腦(思考、智力)與心靈(知曉、更寬廣的意識)之間做出選擇,然後我們就開始接觸到更廣闊的資訊,並能以一種全新的水準來重新看待這個世界。
★一旦我們脫離頭腦束縛,就開始接觸到其他實相。它們一直都在那裏,等待我們去接觸和感知,來清理我們的內在的資訊。這些實相是被我們狹小封閉的頭腦所否認和不接受的。
★正如威廉·布萊克說的:“如果知覺之門得到淨化,萬物將如其本來面目般無邊無際。”
控制系統的遊戲不允許這個淨化發生。 法國哲學家和數學家卡爾在關於“我是誰”的定義中說:“我思,故我在”。我想從我們的身體電腦層面來更新這句話:“我解碼,故我在”,但是超越至意識領域其實只是“我在,故我在”。
★★★我是一切所是,一切曾是與將是,我是過去、現在、未來的一切所是。
這個多層次的陰謀控制,就是不想讓我們知道“我們是誰”,使我們待在自我渺小的精神狀態,這樣,極少數人就能控制幾十億人。如果不知道這些,我們就無法理解陰謀控制以及它是怎樣運作的。
接下來的問題是:誰隱藏在陰謀控制的幕後?誰在幕後操控?


✿✿視頻   http://goo.gl/er9lkO
強化左腦、鎖閉右腦(大衛.艾克)  source   http://goo.gl/y6Y67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