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克信息—擴容的10個秘法

★無償服務他人!建議時,請不要漏掉“無償”兩字,因為不是無償給予的不能算
服務。 所以去無償服務他人吧。如果不是發自“你內在的自主”,就不要做,因為那會帶來傷害。不要和自己開玩笑!
★我們要尊重在”輪回轉世”中我們”覺察”到他們的那些時刻。不能以他們現在的表現看待他們。當你轉換了你的感受,那些地球體驗中同樣的感受也會在你的擴展中被轉換,從而讓他人也擺脫,這是真的。
★讓你的身體充滿感恩! 保持靈活,接受事物它自身的樣子,換個模式去做你日程上的那些事吧。”解放你的能量”,就從打破模式開始。只要有這樣做的意願,你就能做到— 願意接受事物本來的樣子。這即會帶來改變。


讓我們再徹底的澄清一下,哪些想法是不屬於你的—那些憤怒,不安或羞愧,本是源自於矩陣的!所有不是出於愛的想法,都不屬於你,因為你本是“愛之存有”!
★現在我們談談擴容。容量代表你持有和表達“愛與光”的能力。所以,今天我帶給你們10個方法來協助你們擴容。這與蛻變的話題是相輔相成的。蛻變的過程是辛苦的,你們已身在其中,正經歷著它,盡你們所能的去面對各種感受和想法,並將它們永遠的轉換成光。
有時你覺得需要抓住一根繩索。這兒正好有一條:遇到艱難時,你可以專注在愛與光的擴容上,當你這樣做,你轉換的能力會劇增。當你轉換了你的感受,那些地球體驗中同樣的感受也會在你的擴展中被轉換,從而讓他人也擺脫,這是真的。和穿越那些困難相比,如果能這樣做會更有效,是瞬間完成。

這就是為什麼一些大師說:在地球如此稠密和艱難的地方,你可以學的最快。那是因為,面對那些困難,你有如此多的機會在身陷麻煩的情況下—選擇用愛去解決!
好,讓我們開始,擴容的10個方法。順便說一下,方法是無數的。這裏只是讓你們創造的靈感流動起來。
首先是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笑!大笑是5D的一種品質。
笑聲能融入一切,融化維度的壁壘,即使是只能自己發笑,或對身邊的荒唐事報之一笑。不管什麼,笑就對了!

✿#2: 看到他人的“真實所是”!
你們的本質正如我剛說的:是愛! 所以,如他人“真正所是”的去看他們,就是視他們為“愛”,為“神”。
★但我們也要尊重在輪回轉世中我們覺察到他們的那些時刻。
不能以他們現在的表現看待他們。
不是只視他們為愛,或不去計較他們的表現。
而是要兩者一起,在心中幽默的一笑而過。 只把他們和你自己,看作是“這一刻”的他們和你,就這樣。 這會起到增容,和快速療愈你的心的效果。

✿#3: 真實而靈活!
★這裏提到的“真實”,就是接受事物所是的 樣子。讓我們扔下所有障礙我們真實的包袱。真實就是願意看到事物本來的樣子。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做到靈活,否則,你的靈活則是建立在虛構的情景下,體驗的 也只是一個虛構版的現實。
這樣的靈活是沒有根基的,不會達到你希望的結果。 所以,真實和靈活,即如其所是的看待一切。只要有這樣做的意願,你就能做到— 願意接受事物本來的樣子。這即會帶來改變。

✿#4: 選擇你所有的想法和感受!
這個說過無數次了,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勝券在握。

✿#5: 加強與我們的連結!
能感受到我們伸向你們的無數手臂嗎?真是這樣的。
★★★所有的飛船都在聆聽這次傳導,因為他們視此為一次聚會,一次加入進你們點亮的這個橫跨世界的網路的機會。現在,我們所有人都將我們的心與手臂伸向你們!哦,你們不伸手回應一下嗎?

✿#6: 打破模式!
我的意思是:著手去做就是了。
舉例說:你有自己淋浴的方式。要如何通過改變淋浴方式,來擴充持有更多的愛與光呢?
好,你的模式...先用香波,然後沖洗,再上護髮素,然後淋浴,再後來改熱水為冷 水。 這是你一貫的做法。當然沒有問題。
★但我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模式是能量的存放之處。所以,如果你需要能量,最快連接的方法就是打破模式。我告訴你, 這比咖啡管用。甚至比咖啡還要好,帶來加速,就像打開了一個隱藏的能量包。
★如果一天中有幾件事你是這樣處理,你不僅是更多的連接上能量——你投入到事情中 的能量,你還會變得更流動。這會讓你保持靈活,接受事物它自身的樣子,換個模式去做你日程上的那些事吧。解放你的能量,就從打破模式開始。

✿#7: 保持友善!
你們總說:“這個家庭中有一項規則:不要傷害自己或彼此!” 這也是我們追求的。
★是開始友善的一個好的起點。因為如果你停止傷害自己和彼此,那就是友善的表現。
當我們生活在地球上,做每件事上都要多上一層禮貌,即所謂的“善意的謊言”,這樣交際起來才安全,但實際卻與友善或真正的安全扯不上任何關係。
事實是相當危險!所以不傷害自己或他人,是開始真正友善的理想起點。

✿#8:讓你的身體充滿感恩!
我說的是讓感恩流入你的腳趾,你的腿,你整個人,你的兩耳。一直到你的身體都感覺被感激溢滿。對一切說:“ 我感恩這輕輕拂過樹葉的微風。
★我感恩現在聚集在此的所有人,我感恩傳導的人,以及所有的聽眾,和彙聚在這裏的所有高維度存有們。我感恩那些收聽這次傳導的陰謀集團的成員們。我感恩太陽,茶水,和動物們!” 你可以對帶給你感恩的一切這樣表達。
★★這樣做,即使一天只有一次,你的身體都會變成一個噴泉,滿溢著無限的感恩。你們是光工,可能已經看到這會帶來深層的療愈和容量上的擴展,因為它會洗淨所有的不真實。

✿#9:每天與地球連結.
★這包括地球的物質身體和它的靈魂——我們的泰拉,還有父神和母神!這簡單。
只要整天點亮你的光柱,揚升光柱就可以。只需確定連結時是真的連結,並傳送出你的愛。

✿#10:無償服務他人!
建議時,請不要漏掉“無償”兩字,因為不是無償給予的不能算服務。你可以稱之為服務,但最後卻是奴役,記得了嗎?
我們現在的命令之一,就是恢復地球上的光。所以去無償服務他人吧。如果不是發自你內在的自主,就不要做,因為那會帶來傷害。所以,不要和自己開玩笑!
無償服務他人。這足以帶領我們走向真正的服務。好,再多獎勵一個。因為我太喜歡這點了,算圓滿收尾吧。天使們鼓聲響起。

✿#11: 擁抱你的責任心!
現在有聽到我用“承擔”這個詞嗎?沒有吧!
★責任心是種神聖品質。實際上你就是這樣探索的。
給予你的無論是何種負擔,你都能將其轉化成“責任心”這種神聖的品質。所以,無論是哪方面的承擔,去開始你的轉化吧!
Christine表達的很簡單,就是把你的心交到神的手裏!
以你的方式開始吧!動起來。將那些負擔轉化成責任心,因為責任心感覺上更好。
★當你與我們同行,當你聆聽內在高我的聲音,負起責任,就是心甘情願的允許。
★當你說:“撒南達,指引我!”然後你跟隨示現出的指引,這是現在在高維度的我們願意為你們做的最關鍵的一點。當你跟隨了那指引,示現你要做的那些都會是喜悅的。只要開始就好了。我們當然知道,生活設定給你的,是要你去經歷承擔,即所謂的責任。
★去吧!讓我們一起去轉變它。擁抱責任心。我喜歡!
★為你們,我甚至給這個詞加了光的編碼。那樣對自己說,會讓你一路順利。
擁抱責任心! 我是你們的兄長麥克


原文:www.WhoNeedsLight.org    傳導:Christine Burk於2016年6月19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goo.gl/6oiUJ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