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來自中央文明與開悟大師的訊息--時間線匯合

★從2016.7.21號,時間線之匯合已經開始..開始結束舊迴圈所造成的所有之障礙,
結束新時間線之主要負作用,內在層面時間線之間的匯合,最後階段的綠燈(應用與行動的階段)。
★從你內在通過智慧來找尋你之真相,通過更高的視角來加速清除負面情緒,通過傳播更多的愛來清除小我。
★這是最後階段了..它在不只一個層次和一個視角上起著作用, 試著不要失去靈性帳戶,從你“內在”通過“智慧”來找尋你之真相。


(時間線匯合  正在發生 !)
從2016.7.21號,時間線之匯合已經開始。
這意味著什麼? 我們已到達最後迴圈之結束,開始新的了。
●開始結束舊迴圈所造成的所有之障礙。
●結束新時間線之主要負作用。
●內在層面時間線之間的匯合。
●最後階段的綠燈(應用與行動的階段)。

這個"匯合"對於我們的作用是?
對於舊模式的強力清理,比如:(憤怒、小我、個體化、負面情緒,等等)。
對於我們所生活的瘋狂世界的覺醒的開始,那造成了人們的緊張與憤怒。
★對於那些有著強烈覺醒的人們,他們將開始感知到無條件愛的時刻,視景,一定的兩地同存(Bi-Located),少量的記憶片段(flashing memory)。
●渴望結束這場遊戲並從中出離。
●期盼回歸最初的世界。
●以前未有的物理症狀,比如身體某部分受到電擊和夢與現實的衝突。
●對於高階靈性人們的來自高我與內在國度的強烈召喚。

★★請注意:我們上面所提到的,對於高階靈性的人們已經於數月前就已開始,只是現在這將會影響到更廣泛的人群,我們需做些什麼?
★通過更高的視角來加速清除負面情緒。
★通過傳播更多的愛來清除小我。
★不要通過邏輯來處理事情,因為邏輯思考將展現所有你生活中的既有障礙。
●使用遏制(containment)和駕馭(handling)的方式而非邏輯。
●通過冥想與心輪對齊。
●堅定于耐心與智慧。.最後,這是你等待許久的時刻了,讓這最後的階段平緩與和平的度過。
★試著不要失去靈性帳戶中的任何信用點。
★不要允許你在當今轉世中所扮演的個人形象去評判和決定你之真相(你究竟是誰)。
★從你內在通過智慧來找尋你之真相。
★★★請不要問我 (怎樣、何時、我看不到、我感覺不到... 等等)  因為這個情況是因人而異的,也因時間和方式不同而有差異..!!
★這是最後階段了,它在不只一個層次和一個視角上起著作用。
 Namaste'EM&BS


作者:EM,BS@2016.7.25     譯者:橋@2016.7.25
【英文鏈結】Timeline Convergence    【中文網站】www.juezhi.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