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克7月份資訊-吸引力法則

★“靈魂入住的人格”現在已準備好與5D合作,第一層級和“神聖三重火焰”包含著“白
色火焰種子原子”,裏面有我們分宇宙中的三道“神之光線”:神聖意志,愛/直覺,和充滿創造力與活力的智慧。然後這個“神種子原子”會再傳送出一個叫做“因果體”的光球,這會成為3D/4D內所有“靈魂碎片”的“超靈”的載具。
★每次轉世的重要資訊都存儲在靈魂的“種子原子”內。為了能連接上這些高級的宇宙資訊,人類的個體意識必須要達到需要的頻率模式。更高級的知識就存儲在靈魂的“神聖記憶種子原子”,DNA和“神聖心智”中。靈性之火是一切顯化的基礎,是構成人類進化的基本條件。“靈性磁力”會始終努力去吸引轉世的靈魂向內和向上。
★你要在你希望顯化的個人舒適和享受上的最細微之處編程,經常會用到的真言應該是,“我之一切所需所願均會實現——甚至在我意識到是什麼之前,它們始終是為我,以及所有人最高的善。” 這也是你脫離“業力之輪”的時刻,因為你已經清理和整合了4D和它以下的“所有靈魂碎片”。這些碎片既是它自身獨自的面向,也是更大整體的一部分。這就是揚升之路上的“第四個階段”。


親愛的大師們,為了成為旅途中的大師,將真理的更高頻率正確的實施到你的身體和每天的生活方式中。這除了需要意志和自律外,努力去與你覺知的較高狀態合作也是至關重要的。
★每次轉世的重要資訊都存儲在靈魂的“種子原子”內。
★然而,為了能連接上這些高級的宇宙資訊,人類的個體意識必須要達到需要的頻率模式。
隨著時間,願望會轉換成動力,動力會發展成一個清晰明確的直覺力。
事實證明,人類是通過危機關頭的體驗而進化和不斷改變生活的。個體靈魂的融入會給意識的小我欲望體中帶來不可思議的改變,從而影響著人類在物質層面生存中運作的每個面向。

★活在當下,處於全意識狀態,不帶評判和偏見是生活于喜悅和豐盛的基礎。
★★過去的記憶和未來的期待/展望分別創造出你當前的實相和未來的體驗。
★★謹記:靈性之火是一切顯化的基礎,是構成人類進化的基本條件。宇宙的力量都蘊藏在現在“當下”一刻—過去與未來間的“靜止點”中。創造的“靜止點”不是空無,而是充滿著“神種子原子白色火焰”的能量,是造物主未顯化的潛能。
★★當一個“神種子原子”碎片到達體驗4D環境實相的時候,停留在5D最稠密的初級層級的“神聖三重火焰”會傳送出指定的“神種子原子”到4D的第七(最高)層級。然後這個“神種子原子”會再傳送出一個叫做“因果體”的光球,這會成為3D/4D內所有“靈魂碎片”的“超靈”的載具。

★“神聖三重火焰”通過“因果體”來監督微型“神種子原子(靈魂們)”的下降,這會促進地球上身體載具的創造。然後“種子原子/靈魂火花”會經由“生命能量索”下降,通過諸多的輪回轉世和創造來體驗生命。
★位於“神聖三重火焰”之內的“造物主精髓”會創造出“靈魂碎片”,它們都會化身到身體載具中。這些碎片既是它自身獨自的面向,也是更大整體的一部分。
★而寄住在5D環境內的“神聖三重火焰”,會從一個觀察者的位置,關注這些“靈魂碎片們”一步步的沉降到稠密中。然後就是耐心等待這些漫遊的“神性火花”在“更高靈魂本我”的推動下醒來,然後再逐漸摸索和尋找回歸之路。
★★“靈性磁力”會始終努力去吸引轉世的靈魂向內和向上。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隨著時間的變遷,靈魂和人格融合,成為一個意識混合體,即“靈魂入住的人格”。
★經由愛與智慧的結合,從而達成“神聖計畫”的實施。更高級的知識就存儲在靈魂的“神聖記憶種子原子”,DNA和“神聖心智”中。
★靈魂是靈性精髓的組合,在特定的意識水準上振動。
★★★“自我主宰”的大師會具備一種個體的“自我識別力”,和“宇宙一體感”。
★先有的是自我意識;然後會發展和成為“靈魂入住的人格”;再後面是意識到你不只是靈魂,而是要更宏大的多,是聚焦於靈魂上的一個神聖而充滿活力意志的點—這就是個體化的“神種子原子”,直接照耀著靈魂本我的形式。這是對“是”,而不是“成為”的覺知的時刻。
★較低維度中“靈魂碎片”細微的光,隨著它們與5D七個層級和更高級以上的“神聖三重火焰”的明亮光芒逐漸融合後會隱沒不見。

★化身的“靈魂本我”和更高的“因果體”,必須整合3D/4D內所有剩餘的“靈魂碎片”。這樣強大的靈魂之光才會照進小我欲望體,成就人類“靈魂入住的人格”。
★這也是你脫離“業力之輪”的時刻,因為你已經清理和整合了4D和它以下的所有靈魂碎片。這就是揚升之路上的“第四個階段”。從此以後,因果體的光球會被吸引向上,再次整合上方照耀的神聖三重火焰,三條宇宙光索—你的生命/意識/創造力光索—會與你的“神聖三重火焰”直接連結。 這是你回歸光之領域的旅程中“神性本我整合”的下一個階段。
★這啟動了揚升過程的“第五個階段”,是對進入5D第一層級的許可。 “靈魂入住的人格”現在已準備好與5D合作,第一層級和“神聖三重火焰”包含著“白色火焰種子原子”,裏面有我們分宇宙中的三道“神之光線”:
★神聖意志,愛/直覺,和充滿創造力與活力的智慧。當這第五階段開始,有一段時間會出現與靈魂本我,指導靈和導師們,還有所有心電感應失聯的狀態。 就像是小型的死亡期,有幾天會有強烈的被遺棄感。
★3D/4D靈魂體的所有元素/面向,和包含照耀著它們的因果體,都被5D最低層級的“三重火焰”收回。
★在你們的“靈魂之星”/“大地之星”脈輪內不再有超靈/高我,因為你現在是直接與“光之金字塔”連結,那裏面就含有你5D中的一個“神聖三重火焰”。
到這個時候,你會創建出“生命之河”— “安塔卡拉納彩虹橋”,它會最終將你與5D內重要的七個“神聖三重火焰”直接連結。

5D的每一個層級中都有一個重要的“神聖三重火焰”。每個更高層級的“神聖三重火焰”都在一個更大的“光之金字塔”中,頻率一級比一級高。還有各種小一些的“神聖三重火焰”分散在5D中。
5D領域內的整合過程會有些不同,這次我們先不講。 為了更好的理解創造過程,重要的一個概念是:
★我們的父神/母神正在通過遍佈這個分宇宙中的每個“創造火花”,體驗著它所有“種子原子碎片”的創造和綜合狀態。
★每個維度和分維度,都通過它的“神種子原子”提供著它“原初本我”的一種不同意識和多樣性。你的“神種子原子/我是臨在”正在通過它諸多的“神聖三重火焰”體驗著生命。
而這些“神聖三重火焰”則是通過許多靈魂心智方面的擴展來體驗生命。這些更高級別的靈魂擴展是經由身體感知,通過意識“星光層”情緒的起伏變化來體驗物質實相。

★親愛的一們,你們應該花時間深思和整合我們傳遞給你們的這些重要的創造理念。
你,星際種子,已達到和諧頻率模式所需要的水準,現在正是處於把學到的一切應用於實際的過程中。這樣做,你周圍那些依然在局限的較低維度環境中掙扎的那些人,會對你獲得的成就而驚歎,漸漸的他們會開始以你為榜樣。
★正如你意識到的,以自身為榜樣的身教是最能有效吸引周邊人群的方式。
★過去人們都知道的:“你結出的果實會說明一切。” 我們建議你們認真學習這些理念,直至牢牢印在你的記憶中,因為它們是“吸引力法則”中必須的一部分,也是成功成為一名“顯化大師”的關鍵要素。

◎成為旁觀者,觀察者,不牽涉進持續上演在你周圍的一切消極劇碼中。導致你被吸入負面的漩渦中的是情緒。
★如果你綻放出的是和諧,更高的頻率振動,你會對身邊的不和諧免疫。
◎你正處於對周邊發生事物的意識覺知的擴展中,時刻保持出離心至關重要。
★你在發展一種新的思維方式,那是基於由高我來控制你的思想和情緒。
◎最先呈現的是自我意識,然後是靈魂意識,再後面的是銀河意識,和最終的分宇宙意識。
★你正努力的匯入到“無限意識流”中,這包含了這個新的分宇宙體驗的宇宙顯化的完整神聖藍圖。
◎◎對於與你交往的那些人,你還正在發展出一種高度控制下的敏感度,這包括一種超然的同理心。這是不評判的學習中一個必要的部分。
★你努力盡最大可能的探索,找回並活出你的真理,也允許其他所有人擁有同樣的權利。
◎不要讓任何人事物打擾你的寧靜。培養出高度的寬容和敏感度,努力去練習耐心和不急不躁。
◎在“自我主宰”的探索中,針對你的測試部分是要去體驗和克服的,甚至可能要超越人際關係中那些還沒有準備好,或尚不願走上靈魂覺醒的意識揚升之路的人。
★每個靈魂都要選擇他們自己將跟從的道路。你只需對你自身的靈性進化負責。對那些試圖繼續吸取你能量,或無理的要求你關注和花時間給他們的那些人,不要出於錯誤的責任感或衷心,而放棄你個人靈性覺醒和“自我主宰”的探索,這點非常重要。
因為你正處於開悟過程中的關鍵時期——是最易受影響的時候,你的測試可能不如從前那麼戲劇性——但你常常十分困惑,不知道下一步何去何從,或針對不斷變幻的現實,你要納入的下一個真理是什麼。

★記住,當你說,“我願為我最高的善,交托出我所有的一切,和我所是的一切。”
★或者,“為我,以及所有人最高的善,我與父神/母神的神聖意志校準對齊”,這並不是說你要放棄世俗中的財物或你的自由意志。
★而是要信任你超靈/高我,和你“神性本我”的智慧,因為你神聖意識中這些智慧的較高面向,始終知道在任何時候什麼對你才是最好和最有益的。
我親愛的一們,作為一名充滿創造力的共同創造者,你們已變得日趨精熟,現在已無需再專注在創建過去的那些小的世俗願望上。  
★你們已連接起了一道持續恒久的金剛粒子之流,流經你們的身體載具,剩餘部分會流入到有形世界中。
★★你要在你希望顯化的個人舒適和享受上的最細微之處編程,經常會用到的真言應該是,
“我之一切所需所願均會實現——甚至在我意識到是什麼之前,它們始終是為我,以及所有人最高的善。”
你要精心規劃你為人類服務的路途,它要與你於這個時代的神聖使命完美和諧。與入住在你之處的超靈/高我要保持持續,清晰和有益的連結,從容而輕鬆的跟隨著光之路途,盤旋而上,越來越高的進入到更精細的存在領域中。
請放心,在進入未知的旅程中,我會一直的指引,啟迪和保護你,放射出父神/母神的永恆之愛給你們每一個人。    我是大天使麥克


原文:http://goo.gl/IGfecG   傳導:Ronna Herman 於2016年6月28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goo.gl/9G1R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