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大天使加百利】《神-存在於萬物之中》

★去祈請在你的生活中你真正希望的。以你最大的能力不要把焦點放置在--事情看
起來有多麼的糟糕上,而是轉變你的意圖朝向這“光”,同時你會真切的發現這個局勢被點亮。
★“神聖的臨在”--請增加我的信心並允許我變得開放,如此我能夠獲得對於您在我生活中愛之臨在的一種個人體驗 。
★“親愛的你”--神之光總是在閃耀,而這神性之光也存在於所有人的心中,所有事物和所有局勢裏。對於這份光的覺知將把它帶入到你的意識裏,允許你從一種被“啟蒙”的角度去看清。
★明晰這至簡的真理--“神”存在於萬物之中。 當我使用“神”這個辭彙時,伴隨著大天使加百利賦予我的理解,它意味著一種無限力量的神性之愛和智慧。 對我們來說“並不存在著什麼事物需要尋找”,但事實是宇宙存在的體現就在我們的周 圍,在我們之內也包括我們自己--一直如此。


大天使加百利這周的天使卡:
★明晰這至簡的真理--“神”存在於萬物之中。“神存在物萬物之中”的這份概念可能是極具挑戰的觀點。
當人們在自己的世界中面對著更多可怕的體驗時尤為明顯。這很難看清怎麼可能一位仁慈的宇宙神之臨在會在這些局勢中運作,然而,“神”的另一個名字亦是“萬物所有”。
“神”這個詞大概在任何的語言中是最反復無常且被誤解的辭彙。更多的戰爭在以“神”的名義,因為另一種原因被觸發。對於我,當我使用“神”這個辭彙時,伴隨著大天使加百利賦予我的理解,它意味著一種無限力量的神性之愛和智慧。
我的挑戰是在我生活中的每種局勢中,以我能夠重新聚焦的意圖迅速回想起這份“神聖的真理”並開始祈禱---不僅是為這種局勢和牽連其中的人們,也包括我自己,如此我能夠從一種更為擴展的觀點看清並處於情緒上的平衡中。
我發現對於我最困難的時刻便是當我的靈魂在學習我來到地球所接受的最大課程之時。有時候對這樣的過程予以臣服並確認在其中含有著為我設立的“神性運作”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自從我靈魂最高的智慧在此生得以體現,就不可避免的讓我想起。我的生活依賴於它。

★我們所有人都希望相信我們並不孤獨,存在著一種“神性臨在”在生活中支持著我們。
★我們感到失聯,然而在我們自然的狀態中,我們就像是一條小魚遊歷在一切萬有的神性海洋之中。“神”便是這樣的體現,在其中我們生活,行動並獲得體驗。
★對我們來說並不存在著什麼事物需要尋找,但事實是宇宙存在的體現就在我們的周 圍,在我們之內也包括我們自己--一直如此。
★有時候,當我從自己的神性中脫離,我請求了這份我心中的深度需要,真實的懂得在我存在著核心中有著這份“神聖臨在”,一切萬有,存在於我之內,也存在于萬物之中。
曾經有一些時刻,那時我感到是如此的空虛,我渴望知道,真正懂得,這是真實的。如此的期盼著把“神”吸引向我,但它只有我們對於這無限智慧和愛的 欣然接納,才給予了我們生活中那份真實。
★總是如此,“信心”為何是如此的重要,也是我們維繫生活,每日靈性訓練的一個不可分割的部分。

◎◎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
★請增加我的信心並允許我變得開放,如此我能夠獲得對於您在我生活中愛之臨在的一種個人體驗。我請求您運作進來,並通過在每個時刻我所有一切和我所做的一切體現。幫助我保持與您愛與智慧的一致,如此我能夠看清確實存在著一份真實的“神聖秩序”,存在於所有生命之中,而不管它顯現為何。
★感謝您對於我的指引,並提升我的意識觸及一種神聖的觀點。我感恩您在此刻帶給我的一切所需,興盛我的生活。
我請求真切的明白,以我存在的核心懂得--我所需的一切都會在恩典與輕鬆中獲得,而我永恆的受到關愛。便是如此。
★明晰這至簡的真理--“神”存在於萬物之中。

◎◎親愛的你
★神之光總是在閃耀,而這神性之光也存在於所有人的心中,所有事物和所有局勢裏。
★對於這份光的覺知將把它帶入到你的意識裏,允許你從一種被啟蒙的角度去看清。 這“神性的臨在”是這關鍵的能量,在其中你生活,行為並獲得體驗。
這股能量是無限的,包羅萬象,也存在於所有局勢之中。有時候回想起這份真理可能是困難的。事實上,它顯得除了黑暗根本一無所有。然而,不斷回憶起--此“神聖的力量”是完全可利用的,將把光帶入到每種黑暗的環境和狀況中。
能量跟隨著想法。如果確認“神”處於任何的局勢中,這關鍵的想法便創造光的閃耀,就好像在一間黑暗的屋子裏點上了一根蠟燭。當你請求“神聖秩序”,那份祈禱會引導這高等振動頻率的能量,而你則將被天堂的光環繞,同時靈性的解決方案將順隨著通過你整個存在。

★對於神性之光的覺知點亮了每種局勢。每一次你朝向這偉大源頭的真實之光,你便得到了祝福。甚至是當一個人朝向了神之光,地球也會得到祝福。
這份祝福創造出改變。有時這種轉變可能是瞬間的,在其他的療愈發生時以一種不那麼明顯的方式。
★擁有信心,且懂得療愈的發生符合著“神聖時機”。總是去肯定--在每種局勢中都存在著更偉大的真相,為的是帶給你覺知返回這“神聖臨在”。
當你祈請你守護天使的指引時,在你黑暗的迷霧中你把焦點放在了神性之光上。你的守護天使,以及所有來自神的天使信使,就出現在此地協助你把更多的光和愛帶入 你的生活中。
不論它看起來如何,不論這些顯現出的情形有多麼的可怕,你都將即刻的接收到協助,只要其祈請天使們的協助。

去祈請在你的生活中你真正希望的。
★★★以你最大的能力不要把焦點放置在--事情看起來有多麼的糟糕上,而是轉變你的意圖朝向這“光”,同時你會真切的發現這個局勢被點亮。
★★★懂得這至簡的真理--神存在於所有的局勢中,你就能把光帶入到你的生命裏。把你的“意圖朝向天堂”,通過利用你的呼吸就能改變你世界中的這種能量頻率。
記住,去建立一個擁有防護效果的繭,通過給予你自己時間去培育圍繞著你的光,平衡的呼吸,祈請這些你希望看到在你生活中得以顯現的品質。這些你能夠以策劃好的意圖置放,遵從於你具有防護力的能量場。
★你焦點所在的地方,便是能量流動的地方。
問題是:你到底希望居住於黑暗裏,或是在光中?這是你的選擇。
★通過你的呼吸返回到一個神聖的金色之光繭殼。你將來到這個地點,在這裏你是安全的,至始至終都被神的愛環繞與填滿。
★當你轉變你的意圖朝向這永恆之光的神性之愛的臨在時,你的世界將開始改變。
這也許看似都太過輕易。然而我們卻請你回憶起今天來自大天使的這份資訊:
★明晰這至簡的真理-“神”存在於萬物之中。

由Shanta Gabriel於2016年6月27日通靈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goo.gl/3r0eS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