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梅塔特隆/觀音】20160722《神聖的鑰匙–純度放大鏡》

★觀音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神奇的神聖鑰匙,它可以幫助你在自己的冥想中進入平
衡。這個神聖的鑰匙稱為“純度放大鏡” 蓮花的原型是觀音。觀音提供了安慰和靈感,當你開始追求你的靈性全面覺醒,它將以最有助於你的任何形式出現在你的旅程.
★我們所有人都知道這顆星球存在著業力,但並非每個人都被困在生命的業力輪上. 在未來的消息裏我將會說的更多,但我想簡要的說,業力被我們大多數人完全誤解。 業力可以改變,它不可思議地容易,因為它確實是“因”“果”關係。“個體的意圖和行動(原因)影響著個體(結果)的未來”。
★紫羅蘭火焰通過改變“振動”而工作。在物理學上,振動是振盪的速度;是東西來回移動的速度。在原子層面上,振動可以被理解為電子軌道圍繞著原子核的速度。紫羅蘭火焰的工作是透過在這個層面上改變振動。


問候大家 ! 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做得非常出色! 我知道我已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與你們接觸。 今天,我帶來了新的消息,這是我從AA梅塔特隆和觀音女士收到的訊息。
★觀音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神奇的神聖鑰匙,它可以幫助你在自己的冥想中進入平衡。
★這個神聖的鑰匙稱為“純度放大鏡”(The Purity Magnifier)。
在我告訴你更多關於它之前,我想說的是,我今天與你們分享的通靈談論了一些非常重要的要點,我想簡要地觸及。
在AA梅塔特隆的靈訊裏是天堂公司談論到關於因果業力。 在這個星球上已經累積了許多的業力,現在,是時候來釋放這些業力。
★★請注意 : 生命的業力輪與業力有很大的不同。
★★每個人都有某種形式被這個星球上稱為業力的東西,然而並非每個人都“卡”在生命的業力輪上。
許多人來到我的療愈會議上,在他們的塵世化身之前,他們的起源是地球之外,如星際種子、天使等...,這些並不在業力輪上。
他們相信他們的人類業力債務是一種幻覺,這肇因於一種被稱為“業力遏制組織”(Karmic Containment Units)所引起的.
★一旦這些“kcu”被移除,意識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
● 《我日常處理kcu的談論在我的部落格https://goo.gl/NFLfcp kcu原文》 Wheel_of_the_Year.JPG


★因此簡單來說,我們所有人都知道這顆星球存在著業力,但並非每個人都被困在生命的業力輪上。在未來的消息裏我將會說的更多,但我想簡要的說,業力被我們大多數人完全誤解。
★業力可以改變,它不可思議地容易,因為它確實是“因”“果”關係。“個體的意圖和行動(原因)影響著個體(結果)的未來”。因此,這個訊息的重點是:那些希望釋放他們業力的人或是希望從生命的業力輪之中解放出來,在我們這顆星球上每天提供這些新的、美麗的有益能量幫助下,他們都有個完美的機會。
★★但是,我們仍然要有意識地調整我們的業力,理解它並釋放它─為了創造新的體驗,這是我們希望分享的。

★★另外一點,我們的乙太同步被觸及的是藍圖。新的藍圖,這是我們之中的許多人在最近的期間已經接受的祈禱。我想與你分享的是我自己最近的經驗和這些變化。基本上這發生在我們許多人身上。由於我們對這些新藍圖的接受或在這個新平臺的新途徑/任務,我們都被感動了。那是我們不同的時間線與過去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件正在重新調整、合併、平衡和淨化。我們真正在經歷的是時間線的合併 !
就我個人而言,我相信你們中的許多人也在經歷著這一切。過去的幾個星期,我不斷地發現自己調整到我生活中過去事件的各個部分,我清楚地看到、並感受到一切,好像它正發生在此刻,但相較於實際發生的有一些些不同的扭曲。在一天中這是隨機發生的,通常持續幾秒鐘。
我覺得如果我不斷移動和混合過去不同的經歷,在那裏我感受到巨大的變化正在發生,以創造一個新的途徑,而那正是我對目前實相的選擇。

★對我來說,如果過去的經驗影響未來的事件是為了調整我到一條路徑上,這是最好的。
我知道你們許多人正在經歷這個,因此我想與你們分享,讓你們知道在一個有意識的層面上會發生什麼─如果你還沒有意識到它。最後,你們許多人正經歷著舊的感官和感覺,你認為你已經處理了幾百萬次,卻又再次培植起來。
★但這一次,你真正能夠不允許這些感覺通過,而是要去完成你對過去事件的認識,以及目前與尚未到達時刻的理解。
我明白,此刻所有的事情可能都是混亂與煩人的,當它需要這麼多的能量來處理這些頻率、改變和加速的事件,然後突然停止你一直在做的工作。所有這些波動都會讓我們中的任何一個瘋狂。
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要與你分享“純度放大鏡”這個神聖的鑰匙,以及用其他一些工具來幫助你盡可能適切地度過這段時間。我已經從觀音女士收到了這個下載,並請求一個非常有才華的圖形藝術家的幫助,在今天為你帶來這裏。
★這個神聖的鑰匙是你所看到的圖片,它正是在我的腦海裏所看到的。


(觀音-純度放大鏡 神聖的鑰匙)
觀音解釋,這個特別的鑰匙能幫助我們:
●●解開人類車輛(身體)隱藏的潛力
●●陰/陽平衡
●●協助移動到一個新的平臺
●●協助離開舊模式背後
●●恢復純淨
●●過時結構的轉變
●●協助從一個狀態轉換到另一個狀態
●●尋找平衡
●●準備揚升的車輛
●●找到你的路。
●●觀音女士要求:每天冥想“純度放大鏡”(3次)每次幾分鐘由你決定,連續七天。
這個鑰匙的冥想只需簡單地放鬆坐著,觀察你在這裏看到的畫面,並允許能量傳送給你,以幫助你與上面所說的一切,這就是全部。
對於那些希望有觀音的能量和“純度放大鏡“工具的人,我強烈建議你去娜特莉婭(Natalya Ankh)在 www.natalyaankh.com,她有非常強大的形而上的工具。
她有一個工具現在也是非常活躍的,我的意思是說它最近的能量是非常多的,它是聖哲曼光碟。

聖哲曼最近再次拜訪過我,他解釋說:
★紫羅蘭火焰將再次變得活躍,他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她的雙生火焰波西婭夫人將開始真正改變我們。因此,你可以看到所有偉大的揚升大師們在這個時候正在密切合作,以協助我們保持我們的能量穩定。
★紫羅蘭火焰通過改變“振動”而工作。在物理學上,振動是振盪的速度;是東西來回移動的速度。在原子層面上,振動可以被理解為電子軌道圍繞著原子核的速度。
★因此紫羅蘭火焰的工作是透過在這個層面上改變振動。對於那些不熟悉聖哲曼工具的人,在這裏有個簡短的描述。
★聖哲曼的紫色火焰轉化光碟注入了聖哲曼的能量與紫羅蘭火焰的能量:紫羅蘭火焰是進入我們視野中最強大的振動頻率之一。
★這個頻率的運作打開我們的第八脈輪和頂輪─神性的脈輪,並連接我們與神聖。如此,它能淨化整個身體、去除堵塞物、釋放過去,並轉變所有自我的認知和理解。


紫羅蘭火焰:
★紫羅蘭火焰的工作是透過這個層面改變振動。
★紫羅蘭火焰轉化負面的能量,它不是簡單地環繞和移除能量,而是將它轉換成光。由於原子內的密度較低,電子迴旋的越來越快,從而提高了你的振動。
★紫羅蘭火焰光碟注入了聖哲曼紫羅蘭火焰的能量,它會在你的心中找到一個特殊的地方打開你的頂輪,將舊的轉換掉,歡迎新的並將神聖與你連接!
要瞭解更多關於這個驚人的工具,請點擊這裏 click here.
我也要與你分享兩個項目能在這個時候幫助你。
我相信我以前已經向你提到過這個。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時刻來補充我們的神經系統“細胞鹽# 6”(Cell Salt #6)。
另一項是蓮花精華。你看到純度放大鏡包含了開展到最大極限的整朵蓮花,這是這個神聖鑰匙特殊影響的地方,觀音指導我分享一些資訊是關於蓮花的靈丹妙藥與蓮花的能量。
再次地,如果你與它的設計共鳴,那麼它可以協助你並將你拉到蓮花的本質,那麼你就應該嘗試一下,如果沒有共鳴,那麼此刻的你是不需要它的。


蓮花精華刺激第七個(頂輪)脈輪並開啟神聖的靈感和靈性解放。
對於那些尋求啟蒙和啟發洞察力的人來說,蓮花是一種“藥品”維持著精神解放和自由的鑰匙,使個人可以找到他們內心的和平和庇護。


★蓮花的原型是觀音。
★觀音提供了安慰和靈感,當你開始追求你的靈性全面覺醒,它將以最有助於你的任何形式出現在你的旅程。整體來說,蓮花加速疾病的康復,因此它可以成為治療的開始。
蓮花有助於清潔整個系統的毒素─身體或精微體。 它可以用於沐浴療法,也可以用在當地的蓮花油,或是乳液或化妝水的基礎也可以蓮花精華補充。
它的本質也可增強運動效果、芳香療法、順勢療法,組織鹽也可用於穴位點。


作者:安娜梅爾卡巴 Annamerkaba 2016年7月22日
翻譯:黎飛翔   http://goo.gl/6MBNRg https://goo.gl/ht40z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