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Suzille和大角星人】20160308《流動的大腦--二個即將到來的大事》

★我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多次元存有”。為了完成使命,我們建議你們易質成“流動
的身體”,你流動的身體是進入五次元光之儀具的回歸。
★當3D自我意識到與振動著五次元頻率的自我無限連接時,你三次元的自我將會整合進五次元的能量場。
★一旦你整合個人意識和行星意識,你能完全意識到內在地球核心門戶,此時你雙重定位的自我不斷連接你的地球自我。


✿【我們在巨大改變的尖端。這些改變的時間、地點、事件、方式、目標人群將由五次元世界決定,那裏沒有時間。】
我們在巨大改變的尖端。這些改變的時間、地點、事件、方式、目標人群將由五次元世界決定,那裏沒有時間。因此,何時是三次元的術語,它就在當下,這些改變正在發生。
這對你3D思維來說感到迷惑,如果你有意識體驗了這些改變,你的意識--因此你的觀念--需要校準那些改變的頻率範圍和能量模式。
★請記住,除非你體驗到了,否則這些改變根本沒有發生。不管你是否體驗到了這些改變,它很大程度取決於你的意識是否校準了“改變發生在當下的”現實的頻率。
我們知道你們可能會讓5D的交流方式迷惑,這樣當下無時間的談話方式對Suzille卻不會。
不管怎樣,她對“當下”頻率調協後的副作用是她三次元受時間限制的體驗讓她很難記錄下談話的內容,我們知道你們很多人也正在經歷著。

★當你們適應了“無時間”感,就是說“當下”,你就會越來越習慣你多次元的大腦。同時,你的物質大腦、意識、思緒、情緒在努力應付三次元和四次元的刺激。三、四次元的刺激和物質生活的概念正在衰落於你“觀念的選擇”。這是在現實上升的頻率中,讓你們陷入無數幻相中的三、四次元現實的多元化刺激。
你看,三次元現實的概念基於你們現實世界感受的極性和分裂,即使你們的夢境也會被驚嚇或受到限制。無論如何,時間在四次元會越來越快。因此,很多人在學習冥想、體驗清明夢境、繪畫、歌唱、舞蹈或運動。
★通過這些創造性的努力你們啟動先天的與四次元美好創造力的連接,從而產生四次元的思維。

★四次元意識/思維屬於更多流動現實的概念範疇,其中你們的思想情感會改變現實的結構,你們可以超越四次元,憶起如何啟動你更高的意識狀態。如果你在投胎地球的過程中或離開地球身體的過程中,四次元現實的頻率很難形成你三次元把自己視作將死的人或身體的想法的體驗。
★當然,當你處於星光體時,你會知道你無法死亡。死亡是三次元的概念,在四次元的星光體或五次元的光體中,你會從更高次元自我的版本來看待三次元的世界。
★我們並非在說三次元一切事物消失了,而是說對三次元的擔憂恐懼會大大地減少。
當你們不斷聽到、看到、感受到“事情很難”時,三次元的概念看起來是次要的。
現在,這種情況在困惑著你們,因為你知道你不得不照料好三次元的生活,你還得支付帳單、去工作、照料好家庭等等。
是的,在當下你仍然保持著與三次元現實強烈的連接,因為你正在努力改變著它。
可你如何改變自己並未真正理解的事物呢?
這很重要,因為你被呼喚著擴展自己發生在物質地球上的意識,因此你能夠參與到這個改變當中。

✿【何處】
因此,我們先從那個“哪裡”開始改變。這很簡單,“哪裡”就在你之內--在你深深的中心!
既然你是化身地球支持蓋婭的志願者成員,你會完全融合進你/蓋婭行星的本我當中。
因此,你的“何處”其實就是地球的任何地方。這會帶來“會發生什麼”的問題,我們作為你銀河和天堂的家族,很高興回答你“不管你想創造什麼都行”。
如果你與蓋婭一道揚升,你需要憶起自己就是現實的創造者。如果只用三次元的眼光觀察現實,你很容易評判自己--常常會這樣!
★不管怎樣,如果你學會無條件愛自己,你不會評判自己。反而會傾聽內在頭腦、內心和身體發出的任何聲音。
★我們建議請與圍繞你們世界眾多更高次元的存有的呼聲共諧,之後隨即並每天連接上你的高我,他們在與你共鳴,你們會得到鼓勵傾聽自己的世界。
★記住,如果你讓全部的感受、觀念、思想和情緒向你發送你能理解的資訊,你需要整合所有這些資訊,讓它們與更高次元的自我步調一致起來。 有很多很多勇敢的地球志願者們都在連接高我的過程中,其挑戰是很多人還沒有意識到一直與他們互動的高我。
你們都被失落一族不斷教導“你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人”,我們請你稍微改一下“我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多次元存有”。 為了完成使命,我們建議你們易質成“流動的身體”,你流動的身體是進入五次元光之儀具的回歸。

✿【內容是什麼】
為了協助大家回歸,我們當下就發送給你們最新的傳動。
我們曾說過“你們在你們的意識裏”,現在幫助你們以一種方式說明一下,這種方式讓你們能以他人理解的基礎上與之分享。
我們就在當下時刻來到你們這裏分享,作為你們的銀河家人,我們環繞著你們的行星。因此,我們可以給你們所需的保護和光明,你們能夠接受。
★蓋婭是一個自由意志的行星,加強減弱在這裏都存在。蓋婭已經作出自己作為一個世界的選擇,其中她上面的居民能夠為自己現實世界負責,是它的指導者,她可以接受來自不同世界和次元的居民來此居住。無論如何,這些居民的發源地被自己遺忘了,他們已經適應了三次元四次元的生活。
★我們再次來這裏提醒你們就是在當下,請釋放你們舊的三四次元的“適應症”,回歸多次元的自我。

✿【如何做】
★你們所有內在次元的能力越發成為你們的常態。好的現像是,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跟隨正在感受的內在的渴望和指導,你們最好與大家一道分享。全然回想起自己來行星地球的初心會極大地支持你們釋放三次元的適應症。
★請明瞭你們源自五次元及以上真實自我以這裏對你們的雙重定位。
★雙重定位意味著你們五次元的表達,你們選擇把各自能量場的組件與穿著三次元地球儀具的“你們”融合整合。
★當3D自我意識到與振動著五次元頻率的自我無限連接時,你三次元的自我將會整合進五次元的能量場。
★三次元的表達融合進五次元的表達時,你的完全的自我將視自己與多次元自我的表達為一個整體。
★一旦你意識到你與蓋婭的三四次元自我、五次元自我共諧時,你就成為一個門戶,讓五次元自我的能量場流入你物質地球的儀具。
物質地球儀具會分享蓋婭三四次元的元素--氣、火、水和其他元素。
★五次元自我的表達把五次元能量場通過你這個門戶發射進三次元儀具當中。
★五次元能量場與內在次元門戶每個粒子融合,三五次元自我開始敞開並連接彼此。因為蓋婭作為自由意志的行星,因此就是你三次元的儀具才能選擇是否接受這個能量場。
困難的是如果三次元的表達無法感受到這個門戶的連接,你無法認出五次元高我的感受,它正在通過這個門戶的連接發送給你。 請知曉這個能量意味著穿越3D儀具進入蓋婭的行星身體。

你五次元的自我不斷把盡可能多的五次元光發送過來,你從而能夠落實到蓋婭的身體當中。
知曉你必須讓這個能量穿越你而非源自你是至關重要的。
★三次元地球儀具聯合接點無法忍受不斷的五次元能量的介入。如果你沒有把這個能量發送給蓋婭之核,你會很大程度傷害到你三次元脆弱的身體。
★無論如何,這個能量穿過你,通過人類所稱的“挑戰”任務你可以把它們分享給他人。
★當你“傳導”能量時,記住以下這點非常重要:能量穿過我而非源自我。
如果這個能量頻率還未完全落實到蓋婭前,你嘗試應用這個能量頻率,那麼落地的能量會損害紅塵儀具微妙的神經/電系統,那可是你多次元自我的“穿戴”。
此外,如果你的小我介入其中,或你企圖應用這個能量為了自己的私利,那麼五次元的表達會停止應用你這個“門戶”,直到你落實了“服務他人”的意識。
甚至地上的你落實了服務他人的意思狀態,由於你這個光穿越的門戶未實現同步,那麼你穿著的這個紅塵儀具也會受到光的傷害。從地球儀具自我這個角度看,你會相當的疲憊,甚至會生病。同樣,如果休息不夠無法保持與高我的連接,神經學損傷也會發生。這個更高次元自我非常類似於“木偶玩家”,而你的身體則更像是木偶。

★不管怎樣,木偶是一個逐步進化的人類,他們已經跟隨光的選擇,讓你有意識連接五次元或更高的多次元自我的表達。
請記住,五次元自我一直保持著內在門戶的敞開,同時,三次元自我表達保持著三四次元內在門戶的敞開,從而可以共用。
★這二個自我的表達都與你保持的門戶的部分意識共諧著,不管怎樣,現在越來越多發生的是三次元自我的表達越來越多地讓更高光頻進入到地球儀具中。
一旦物質的表達意識到你一定要經常保持好更高的意識狀態,否則高光會傷害你的身體。
我們提醒大家不要受到傷害,尤其在高光打開了你物質頭腦中休眠的高次元的資訊之時。
★三次元自我開始有意識地覺察這些資訊,因為地球受限的意識已經得到足夠的擴展,啟動了你更高次元的腦波。就是這些腦波讓你接收到越來越高次元的資訊而不再傷害你的物質大腦。
在這點上,五次元自我可以會恢復來自更高次元的資訊,同時,三次元的你可以把這些資訊進一步再進一步地落實到蓋婭的行星體中。你可以有意識覺察分享這些資訊給他人。

當打開自我門戶的三次元的你能夠有意識接收下載分享這些來自五次元的資訊時,我們內在次元門戶會得到擴展,更深一步進入蓋婭的核心,進入到更高更高次元的現實。
★最後,你可以釋放所有三次元全息時間線的束縛,把地球儀具意識和五次元意識整合。
★進一步說,一旦你整合個人意識和行星意識,你能完全意識到內在地球核心門戶,此時你雙重定位的自我不斷連接你的地球自我。當你進入地球時,你進入了時間線和多種可能性、交替性和共同時的地球化身,以這種方式,你可以讀取你認為的“往昔自我”。對三次元自我來說,這些生命都在過去的時間線內。
★無論如何,對五次元自我來說,這些往世都與當下合一的我共諧。因此,你不斷連接到你的高我,這會極大支持你擴展對現實的瞭解,直到個體只生活在當下的時刻中。
★我們請你們此刻深入你長期遺忘的記憶波,回憶起進入地球儀具的時刻,當你這樣做了,你能知道你就是所謂的高我。

✿【是誰】
★當然這個誰就是你!所有內在次元的能力都會越來越成為你的常態。好的是,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跟隨內在的渴望和體驗的檔。你們最好與他人一道分享。
★那些揚升穿越了三次元的人們常會返回到物質世界,展現給他人肉體轉化為光體是可能的。 可能你就是那個人,可能,你已經是了。


【原文網址】http://goo.gl/CQVuKX 【傳導】TheGolden Light 【日期】20160308

【翻譯】shan-athana    http://goo.gl/egIFF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