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大天使加百利】《你是一位神聖的表率》

大天使加百利這週的天使卡:


通往“和諧”的一條道路便是回憶起---在每個時刻,你是從靈性進入到物質界中的一位神聖表達。這被稱之為“和諧”的靈性原則是在1991年由大天使加百利介紹給我的。在這之前,我根本不明白“和諧”對於我來說的真正意義,且對我的生活如此重要。

我發現了與偉大源頭能量校準的和諧體現。它是我更高自我和運作其中指引的相互連接,通遍我的全身。當我處於平衡中,我感到內在一種平靜與和諧的感受。簡而言之,在我處於和諧的時候,我是幸福的。

作為一份意圖我開始了運用“和諧”。我會走入到局勢中並尋求其中在我參與的範圍內包含的和諧。我的意圖曾是-- 與我最高的良善美好和所有相關的一切處於和諧中。我也請求與我靈魂的真理處於和諧中。這些意圖將給養給愛的神聖實質,並在每個時刻帶入和平。

我們中的大多數人對於唱詩班或是交響樂中的和諧音律非常的熟悉。當音樂脫離那份和諧,其體現是顯而易見的。不和諧的音律讓我們很不舒服。事實上,這就是我的線索---當我沒有處在和諧中時,我感到不舒適。當我對於身體如何不舒服的原因有了理解,我就能夠採取積極正面的行動。從這一點,我能開始以我的內心呼吸並返回到與我自身指導系統校準的位置。這就是和諧。

我查閱了在字典中“和諧”的意義。其解釋大多與音樂相關,然而卻也有一條說道“形成一種愉悅人心且貫穿始終的品質”這對於我來說看似與作為完美的幸福感與“和諧”很類似---生活在一種愉悅人心且貫穿始終的狀態裡。這甚至是值得我為之奮鬥的一份生命目的。

在字典中,也同樣提到了“和諧”這個詞彙體現的物理現象。它的解釋也關聯到一種複雜振動或波的頻率構成。對我來說,這涉及到的是--神聖之光的力量。我們正站立在力量強大的高頻光能的振動中。當我們處於和諧中時,我們能夠整合這股創造一切所有的宇宙力量進入到我們的存在中,並通過我們根植它把天堂連接地球。我們能夠隨後指導神聖之光進入到我們自己的生活中或是任何地球上需要被療愈,需要愛的地點。就在我們利用這些和諧頻率的時候,它允許了我們與其他人更和諧的合作,因為得益於與這極高頻率的校準,我們所有人處於與內在的和諧,成為了萬物一切的“合一”面。

當我們處於自身的和諧中,就能很輕鬆的回想起---我們所有人正成為一位更為神聖的表達體現在我們所處的地球之上。我們每一位處於此生的人都是為了融合我們自身最神聖的面向,與我們最塵世的人類自我處於和諧中,從而允許所有的生命得到進化。

通過成為我們自身這最完整的面向,我們把“靈性”帶入到“物質”,如此全體人類也能夠生活在真正的和諧中。


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我祈請純淨的和諧之光的領域進入到此刻我生命中的每個部分。我請求與自身協調一致,如此當我脫離了自身的和諧,我能夠重新設定能量在一種恩典且以自動的方式再度進入和諧中。

我請求與我所在的任何局勢和諧--那些我在生命中正面對的情形。願這種和諧的感受指導與引領我,這樣我便能夠以更為智慧的方式採取回應。願我與我的靈魂目標處於和諧中,並允許那份神聖至始至終都指引我。我因為和諧的靈性運作以及此刻通過我體現出的和諧給予感謝,且總是成為這個世界的一份祝福力量。那便是如此。

通往“和諧”的一條道路便是回憶起---在每個時刻,你是從靈性進入到物質界中的一位神聖表達。

親愛的你:
你是誰的真相比起在這樣一個物質的世界中體現的一副肉身有著更多更多的意義。你非凡的本質屬於一個更偉大整體的部分---造物主,這一切生命的源頭臨在於你的生活,行為與你所擁有的身體中。這份臨在通過你在表達,而你是祂給予這個世界的一份禮物。

想像一下,如果在這樣的一個物質世界中,所有人都回憶起這份曾經的神聖本質將是一個怎樣的景象。將會有如此更多的愛,且更少的恐懼。神的本質是,並不存在種族或宗教類別的分離。也並不存在任何類型的分離。一切都處在一個整體的聯繫中。

當你回憶起--你的真實是“靈性”,而你的目標是通過你把“神”的精髓帶入到這個物質世界,不同的選擇能夠做出。在靈性的世界裡,愛,仁慈與信任是關鍵的元素。在靈性的世界裡,喜悅,和諧與和平存在於所有的局勢中。當你允許這份事實成為你意識中的先導,會自你的思維中呈現“自由”。

釋放這種需要和他人一樣的需求。成為這樣一位對神的憶起並傳述真理的人。成為這樣一位帶著你已憶起的力量祝福這個世界的人。如果還未到說出這份真相的時機,就在它們被帶入到你覺知的時候默默的祝福所有人和所有局勢。你將成為良善的一份強大力量。

當你發現其他與你志趣相投的人,且也知曉著他們“神聖表達”的這份真相,那就一同祈禱。當回憶起真理之力量的人兩個或是更多人集結起來,會創造出一份指數增長的愛與光的神聖力量進入這個世界。在一份愛的共同心願中聯合起來去祝福所有人和所有局勢,給予那些被恐懼情緒統治的地方。

許多人相信比起在城市生活中那表面的浮華存在著更好的方式。許多人甚至是從那導致更多分離的生活格調中退出並安靜的生活。然而,永遠也不要懷疑“個人的力量”。一個人也能夠給這個世界帶來驚人的美好,如果他們自真實與愛的更偉大意識面向輻射出自身的光芒。

愛的禱告和祝福所含有的能量強化了所有人之間的連接,所分享的是---與神的“合一”。當更多的人送出愛,祝福和祈禱面向其他人,地球的這份卓越振動便得到提升。一種振動的增加必然激發宇宙之光,和諧與和平的力量,那麼更多的愛也會隨之產生。正是這樣的方式能夠治愈這個世界---一刻一刻,一點一點,每個人祝福著他人並把神聖之愛帶入到每種局勢,把恐懼取代。

這些行動不僅僅支持著所有人,他們還會令我們刮目相看,在一種仁慈且充滿愛的臨在體現中去看待萬物。自這樣的情形中,一切都得到了療愈。

請記住,今天大天使加百利的信息:
通往“和諧”的一條道路便是回憶起---在每個時刻,你是從靈性進入到物質界中的一位神聖表達。


由Shanta Gabriel於2016年2月21日通靈傳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