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Kryon:這並非你父輩的新時代

★一直有一個過程,那時身體細胞都留意著老闆——你——要什麼。多年來,我們
一直請求你跟身體交談,跟細胞結構交談。讓“什麼、為什麼、多少、何時” 發自你體內的造物源頭。
★人類意識裏正在進行一個進化過程,它實際上不知不覺地影響許多人。本能。它是靈性的智慧體,本能開始改變。萬物迴圈的認知,恰當的經驗教訓,帶給你更大的智慧。所有這一切現在都倒到柵格裏。
★你的本能必須重新編程。我們以前告訴過你,現在你透過自我肯定、積極思考、正在改變的行動[慈悲行動]進行重新編程。本能習慣了一個舊觀念,認為輪回是開悟的發動機。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服務的Kryon,向您問候。25年前,我跟你討論當今發生的事。那時,這只是可能,但現在成了你的現實。那時我告訴你不會有世界末日或第三次世界大戰,那不是預言。不是預言,而是強烈的可能。我的出現以及我夥伴的覺醒,皆因你的行動。勝利歸功於老靈魂,他們控制了這一切出現的時機的意識。
那些年發佈的一切都已經成為實現了的可能。也就是說,我們看到你可能做什麼,而且僅僅根據那點向你報告。我們現在看到的很多東西正迅速實現。我們在 2012年告訴你會有一個新教皇,13個月後就實現了。這不是預言而是可能。我們看到它,因為我們有全局視角,我們知道上位教皇的焦慮、他的健康狀況,我們也知道南美教皇挺身而出的可能。
所有這些東西對你來說應該“連點成線”。我再講一次,這不是預言,而是告訴你一個帶著祝賀態度的可能性。

★真正的“新能量”在這裏了。
25年前,我真希望能夠給你這個通靈,但你還沒準備好。現在你位於我們當年預測的能量裏,明智地理解發生的事。現在,如果你把人類情感硬塞到造物源頭,那情緒將是喜悅和吹捧—甚至“自豪”。親愛的人類,這是不是你父輩的新時代。我們慶祝你們及時來到這裏!
我們現在給出的是重要資訊,因為在類似這樣的集會裏,收聽和閱讀的人都是光戰士和老靈魂。這些詞描述了一個歷盡滄桑的人,幾十輩子都接受深奧的信念。
許多人在今生甦醒於天賦的靈性智慧。作為光工作者你已經跟舊能量多次作戰, 你已經習慣了較舊能量裏的事物運作方式。
千百年來,地球並沒有改變很多,所以,你可能一遍又一遍地參與不變的光暗戰鬥,因此,蝕刻進你阿卡什裏的是“生存靈性守則”。然而,情況現在正在改變。因而,本資訊是給光工作者和老靈魂,它包括了一些我們以前談到的特點,也有一些新內容。

今晚,我們講述在此能量裏你需要知道的一些正面東西,以及一些被稱為“在新能量裏如何工作的規勸”的內容。我們上周在奧斯丁市[德州]開始這段對話,那麼讓我們書接上一 回。
親愛的,此新能量是你多年來聽過的短語。你聽說:“新時代即將到來,新能量正在來臨。”親愛的,它已經到了!
現在,它開始播灑種子,其特點跟你在等待 期的經歷非常不一樣。你會知道,正在收聽和閱讀的老靈魂體內的薩滿能量將發現其中一些特點難以接受,甚至有爭議。
這是因為它們違反了過去的靈性習慣體驗, 那體驗對很多人來說是有效的,正確又合適。那麼,讓我們原文再續吧 。

親愛的,請承認:當你從一個能量級升級到另一個能量級的時候,經驗已經積累,過程將改變並前進到新水準。如果你把過去做完了的一樣的舊課程帶到未來,這是件傻事。然而,現在很多人都試圖做同樣的事情。
回顧奧斯丁的通靈:
首先是回顧。我們告訴你,你的光商,喻意著你的知覺和明理意識,前所未有地在更高更光的能量裏。這有可能,由於我們講過的將要到來的可預測的正面改變[所有Kryon書籍],包括磁柵的校正(2002)和地球上的其他神秘柵格。許多非常新的工 具可供你使用,處理難題的新方法正等著你去發現。
★親愛的,如果你帶著舊過程進入這些新能量,你會失望的。
★上周在奧斯丁,我們提出這個前提:現在你有這麼多光,可以不再用舊方式處理負面事情。你再也不用考慮所謂的清理房間或你周圍的“黑暗能量”。
你很難想像,因為很多人都自發這樣做!讓我提醒你在較舊能量裏需要什麼。在會議或冥想之前,你可能需要清理負面能量。你要焚香、祈禱、放送光明。
如果你發現負面的人,或者發現可能會中斷純愛流入的任何事物,你可能甚至停下來,悄無聲息地處理,直到取得結果。你可能有自己的方式點燃所需要的光,清理你知道它存在的黑暗。現在我們說改變它。為什麼?難道你還不明白嗎?這是個真正的問題。難道你不覺得情況不一樣了嗎?

★當太陽出來時,不要再打傘了!要明白你已經改變了周圍一切的能量。
★在此新能量裏,你帶有那麼多光,你一出現在房間裏便不會有黑暗。就這樣!這是終於知道你是誰的能量!
★你的存在就足以完成清理。想想吧。你的光如此盛大,它穿透一切。
難道你沒覺得嗎?現在,它是新的,所以你需要在一個新時代人的行動下,聽到它的具體內容。黑暗將逃離你!有些人喜歡做儀式,看起來像清理。前進吧,要知道不一定要清除黑暗,因為僅僅是你的存在就達到目的了。
★所以,把它認為是“構圖”吧。不是清除負面事物,反而把你希望創造的能量新格局注入房間。
現在,再一次這是有爭議的,因為你可能會說:“看看在這種地方可能出現的所有負面的人們。
想想看這樣的地方在以前舉行過的所有會議。我們必須清理此地吸附的過往能量。”
我們說:“不用這樣。不再需要。”如果大師走入這個房間,你會阻止他並清理嗎?
答案是否定的。大師就會清除它!明白嗎?這是你的血緣,你一直為之努力。
聲稱擁有它吧。大膽試試吧。你不必清理。這就是我們上星期天在奧斯丁[德州]的講話。

對於治療師——新能量
第二:今晚資訊將針對治療師。許多人正在聆聽我的聲音或以後閱讀。
治療師,你慣常的手段是什麼?如果你以前要做清理,現在不必了。適應吧!
你的存在,靠近桌子或者椅子上的那個人,就足以趕走所有負面東西。現在,坐在椅子裏的人可能心懷不安,但不再影響你了。你不必再披上任何秘傳盔甲,保護你不受客戶干擾。這是新的。你的面容如此偉大,美麗又純潔,沒有什麼東西能穿過。沒有!我只想讓你知道這點。
★再次,大師們在展示神跡前要舉行清理儀式嗎?不用!
★現在,正常來說,你的客戶確實能夠產生自己的負面事物,他們的不信和恐懼。這是不會改變的。但他們如何影響你已經變了。以下是我們以前沒說過的內容。
★人類意識裏正在進行一個進化過程,它實際上不知不覺地影響許多人。
★我們以前說過本能。它是靈性的智慧體,你進行肌肉測試時溝通的那部分。然而,本能開始改變。
★聽著,如果人類,透過自由選擇,已經決定不要建立通往本能的意識橋樑,而且對此一無所知,那是他/她自己的問題。但本能無論如何都正在所有人類體內進行改變,不只是光工作者。即是說,靈性知覺將瞬間成為更高的振動,如果人們想要的話。人類可以繼續自己的生活,從不承認本能,這是他們的自由選擇。
★但如果他們要看或者嘗試建立通往本能的橋樑,能量會比你做的時候更高!
★再一次,這完全是自由選擇。但更多人自然而然被引向質疑自己的存在。現在讓我告訴你這是什麼意思,要留意什麼。
親愛的人類治療師,你在客戶面前或站或坐,他們可能是最強烈的不信者,但他們的本能依然活躍——儘管他們不知道。
你作為治療師的天賦是要推動“自愈的能量”。雖然它開始改變,因為你現在正促進客戶接觸自己的本能。
★這即是幫助他們醫治自己。你將開始看到某些以前從未見過的幾乎是瞬間的事情。
其中一個是對生命神秘的天然好奇,他們開始問:“我是誰?”
現在,為了使這個過程進行得更快,我想給你一個方法,很多人都已經直覺地在做了。我希望你讓客戶坐在桌子或椅子上,閉上眼睛一會兒並回答一個問題。讓他大聲回答。有些人已經知道那問題。
你會問:“你授權本次治療嗎?”他們必須口頭回答,點頭不夠好。
★如果他們用純意圖回答,而不只是“隨大流”,他們的本能就被允許跟你交流了。這就是深刻的治癒將要發生之時。你會驚訝於此過程在新能量裏的成效,驚訝于你作為治療師的能力的提高!
親愛的人類,你的光不會讓負面事物出現在治療過程中。擯除必須保護自己的想法吧。
不再需要。你的光綻放到那種程度,自我保護不再必要了。這是對治療師的,全部,進行任何治療工作的人都可以發生這種情況。請在你的會話中記住這個問題。


新的“聆聽”體
第三:關於人體如何聆聽你的發言,永遠不會有比現在更深刻的人類歷史時刻了。
★一直有一個過程,那時身體細胞都留意著老闆——你——要什麼。
★多年來,我們一直請求你跟身體交談,跟細胞結構交談。
現在,我們告訴你它正在聆聽,就算你沒意識到自己在自動說什麼!它現在全天候聆聽。那麼,你要說什麼?
現在這個時候,消積對話將比以前對你有更多個人影響。想想你在社會中說什麼。你當時是什麼態度,有多經常那樣說?你的身體正收聽。
★親愛的光工作者,靈性進化的一部分正是身體,是本能,它現在知道一切。
現在,你可能會說:“哦,那很好。”不只是好;這意義深遠!如果你不聽也不理解這點,你將以同樣的方式老化。所以我們比以前更多地講到自我肯定。
這遠不止積極思考。每一次你張開嘴,都可能對身體發表指令,你跟它講話它就聽。不幸的是,你習慣性地告訴身體,你不配!
我要你想想你會說什麼。當有人問起你的健康,你的精神,你的意圖,或者你的衰老,你會說: “我正在努力。我正在試”嗎?
其結果是你身體的細胞說:“哦,她正在努力—她正在嘗試,”但(暗示著),“她還沒有好。”
★我希望你開口講話時聽聽自己說什麼。你是不是給出“不足”的消息給自己的身體?
也許我已經說的夠多,但幾乎每個人出身於喜歡在某方面貶低自己的文化。這是一個理應代表親切面容的老路子舊習慣。如果有人想給你禮物或慶祝你生日,有多少人會自動說:“你不應該”?你是否意識到,你的言行都在對你的本能說:“我不值得”?
你的行為說:“我不配。”難道你以為你的身體沒聽到沒看到?它都知道。
是時候走出“不配”的壁櫥了,光工作者!

★★★你帶著體內的神活著!
不要害怕或羞恥地宣告: “我健康,我治好了,我年青,我統管自身情況。”
而不是“我努力著”“或者“我正在試。”那等於告訴你的身體,好轉可能有一天會發生,但不是今天。這就是區別。
★“我值得幸福。我值得擁有人生裏的和平局面。我值得擁有人生中的解決方案。”
當有人想給你禮物或慶祝你生日,你自動說:“謝謝你的美好禮物!”你的本能會聽成,“我值得別人感激的禮物。”然後因此而愛他們。 冥想以及其他靈性特點的改變

第四:冥想。它正在改變。首先,將開始出現年輕的專家,社會人士不認為他們有足以擔當薩滿的年齡。
然而,他們的阿卡什的確是,因為他們記得。他們甦醒于一直從事薩滿的時代。因此,今生在地球上活了多少年的數字,不比在地球上轉世了多少次的數字重要。你必須能夠明白和辨別這點。
所以第一件事是:不再給老年人分配“長輩”標籤,而是博識。但主要的變化是你如何看待冥想及其“規則”。冥想將開始違背“誰、如何、多少”的舊規則。
★★★親愛的,你身上的光的新額度還有你繁忙的日程,只是“每一天都成為神靈”就已經是冥想。
★★★你難以衡量它,因為它不再是一個線性的三維時鐘問題。這是一個多維溝通問題。
★不是所有人都應該用冥想做同樣的事。你震驚嗎?你的深奧信仰體系不是適合每一個人的通用東西。不通用。它尊重個人人生道路。你正成為靈性專家,因為你的阿卡什已經開始活躍。
★你在地球上多久了,你來自哪里,你以前做過什麼,都會引導你這輩子通向一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寬廣的水準。將有很多年輕人在冥想方面活躍起來。關注這一點。
他們會一做就好幾個小時,這可能不是你的方式。你可能會說,他們正為你擔起冥想的負荷。這在地球是新的,它特別新,因 為很多年輕人會首先感覺到這點。
請預期他們內部也可能互相不同意對方的觀點。對他們及同齡人來說這是新能量。
這個人冥想的方法跟那個人不一樣。但許多人將成為冥想戰士,胸口貼個大M。[眾笑]
有些人會看見,你會搖頭說:“那不適合我,”而神靈會在你肩膀說:“謝謝你看到了,睿智的老人。”這是他們的方式。
我們為你提供的則是:富有同情心的生活,天天處理困難情況,用不生氣的惻隱之心創造一個充滿激情的面容。這是實用的,代表了所有我們已經談到的關於非常古老而先進的靈魂的觀點。你的工作跟他們不同。
他們是“入門的老靈魂”,而我們現在正在進入專業化。當基礎靈性工作因人而異時,請不要感到驚訝。
人生道路截然不同對你來說很奇怪嗎?
★★★請尊重那前提,沒有“適用所有人的共同原則”。冥想沒有“對與錯”。只是感覺什麼事對你的人生及人生工作才是正確。
親愛的,有些人正搖頭說:“嗯,難道這意味著我們不應該冥想?”你怎麼這麼線性?
我希望你舒服點。我希望你理解。人類想要更高權威來告訴他們要做什麼怎麼做。這種情況正在開始改變。難道你不覺得嗎?

★脫離從更高權威得到驗證的模式吧。最高級的權威是你體內的造物種子。你的直覺將回答你人生最苛刻的問題。
★★★你的直覺會告訴你要多長時間靜心,如果真的有,該做什麼、何時做。你不必求助他人問:“這 樣行嗎?”或者“有參考書嗎?”那些日子已經過去。
★親愛的,是的,神秘團體會有領導人,但他們是智慧的開導者,不是靈性獨裁者。讓他們用愛和慈悲為引領,而不是你應該如何生活的資訊和規則。
★讓他們用如何強化你的例子為領導,而不是規則,不是做什麼、怎麼做或千篇一律的學說。
★讓“什麼、為什麼、多少、何時” 發自你體內的造物源頭。如果你能做到這點,那麼你就對上了只適用你而不是眾人的人生特點。這通向第五點。

★改變——沒那麼舒服
第五:在基本靈數學裏,數字5代表變化。
★我希望你承認、坦然面對、接受你身體裏的化學變化。我希望你尊重、承認、接受你身體裏的心理變化。
★隨著你的振動開始提升,你的阿卡什將開始傳遞一些非常不同而且智慧的資訊。你會發現,你以為“你是誰”的想法可能改變。習慣,好的壞的,可能沒有了。
好的和壞的。在此過程中,人類可能恐懼。是不是很有趣?為什麼在新能量裏老靈魂的改變會造成恐懼?
★每一次改變人類習慣的時候,人類就害怕。所以,我們請求觀念的改變及人性的明智重寫。我希望你開始歡迎生活的改變,以積極的心態看待變化。不管是什麼。
★這將讓你重新校正到一個新的地球能量,你可以生存並活著!它就是這麼重要。
★你會有新習慣,好的壞的,直接從你日趨活躍的阿卡什而來。
許多人會擔心,說:“現在,習慣從哪里來?”你會喜歡好習慣並質疑其他的。現在,好習慣可能在刪除舊有壞習慣和渴望時出現,同時極大地影響你的食欲。
飲食方面的某個重大變化可能會衝擊你並讓你驚喜,你可以根據需要減肥或者增重。你以前想要的對身體最健康的東西,那想法似乎“接管”了你的細胞。
阿卡什開始跟“多文化人世事件”對齊。這個詞代表了你在某文化裏活了多少輩子,在那裏你以 特定方式吃或住。這成為你的身體現在想要的化學成分。怎麼樣?這將取代速食或一般食品購物。怎麼樣?
那麼,有多少人會順其自然還是走向恐懼?我希望你放鬆,讓神靈開始在你體內建設新的人類。

★★★你知道我們把這種現象稱作什麼?這是一個無人預期的過程:活著揚升。
★★★你活著進入下一個能量—此過程以前需要輪回。
你聽到我在說什麼了嗎?
★在過去你必須死、回來、重新調整,以為了現在我們說你可以坐著做的事。也就是說,如果你不害怕的話。你的本能必須重新編程。我們以前告訴過你,現在你透過自我肯定、積極思考、正在改變的行動[慈悲行動]進行重新編程。
★本能習慣了一個舊觀念,認為輪回是開悟的發動機。你必須死然後回來,以充分利用你學到的東西,但現在不需要了。
★這是新的。關於它我們以前給過你一個通靈。我希望你這樣想。有多少人覺得在過去幾年麻煩不斷?從生命威脅、到不舒服的靈性改變、到不一樣的感覺,麻煩多種多樣。
★我希望你現在有勇氣去慶祝問題!你剛剛才重新調整,親愛的人類。
也許你已經重新調整,正從過去撿起使你更健康長壽的東西。如果你在某文化裏已經過了幾百年,而在這裏只有幾年呢?難道你不認為你的細胞結構想要最舒服的東西——更多老食物嗎?
★如果你說是,就會發現你身體的化學變化,以適應新人類。這種人類開始感覺到阿卡什。靈性進化已經開始。這些是沒有藥物就能完成的變化。它必須與基本健康有關。
你血液裏有什麼?最近驗血了嗎?你會發現連血液可能也變了。哦,血型沒變,但由於你的食物,血液的其他屬性平衡變了。這些就是我想告訴你的重要的事。如果這些事情過於龐大,有些人覺得太深並擔心。我剛才說過恐懼的什麼特點?

★★★恐懼阻止光。你真的要停止這個變化過程嗎?它是你為之而活的東西,它之所以發生是因為你在此新時代裏還活著。
★如果你想繼續,答案,親愛的,就是停止害怕光,光即是你。要知道,你沒有預期的能量就在這裏。這是第五點。

★時間囊和星球進化
第六:6是一個神聖的數字。它關係到高我和許多其他談及合適與慈悲的靈性系統特性。
地球的時間囊正在打開,開始向你提供給大量的靈性進化快速通道能量,目前還無法解釋。
如果你問:“它們是什麼?”答案是:“是的。”我們以前也談到了這一點。
親愛的,古人的智慧告訴你,你尚無法界定靈數學裏的大師數字44及其之上的大師數字。究其原因是因為你還不具有理解它們的意識。
不知為不知。如果你能接受這點,並理解有些事情暫不可知,那麼就會對數字6釋然。
★★★來自你種子父母的古老時間囊正在打開,因為你通過了2012年的標誌線。
★★★他們把自己的多維特點傾倒在行星柵格[磁柵——水晶格柵——蓋婭柵格]。
★他們透過進化快速通道傾倒新的生命能量。所有這一切首先被老靈魂拾起來,而我已經介紹的——第一點至第五點——都由它推動。
它們是你尚不知道的催化能量,最終負責進化思維和增長的智慧。往後數年,心理學裏甚至有它們的名字。這些東西都跟常識和智慧有關。然而,更重要的是,“明瞭”會開始出現,人類最終將視之為“理所當然”,他們將其稱之為新人性。
慈悲會增加並改變公眾希望在電影、電視和互聯網上看到的內容。增強的智慧會慢慢顯露。成熟與地球和平的傾向已經開始。
如前所述,地球的舊能量會戰鬥到底,努力保持舊有方式。舊方式將失敗,舊能量不會轉生如舊。慢慢地,舊能量會被淘汰,就像小學從你個人生活裏消失一樣。
對於健康和長壽的偏愛將盛行,很多東西被展露和被修改。大眾的靈性知覺會來得晚很多,因為人類常識才開始“連點成線”。
★我告訴過你這將是困難的,因為很多人把未來看成是靈性爆炸。不會的。這將是一個緩慢的常識意識變化,然後通向其他意識。這是它的運作方式。
★圍繞地球的能量最終會成為你的所想,並把人類改造為更光、更高振動的靈魂團體。在此過程中,貧困和疾病將逐步減少,社會問題將變得更加平衡,包容水準將再創新高,新發明將讓生存變得更容易。這一切都不會被認為與靈性有關。還沒。
所以,這裏會有無神論者和不可知論者,他們也知道更長壽命、地球和平與慈悲。然而,他們不會將它跟“外部”任何事關聯起來。這是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是智力的、直觀的、事情就是這樣的。

他們將其稱為“新的進化人性”,他們不知道它從哪來。還不知道。知識份子將回顧歷史,說我們一直都是野蠻時代,直到2012年,那時人們才開始變得更理智。
100年後,你回顧時會看到一個遠遠不同的更為暴力的人類。社會學家將在圖表上添上一個新的增長水平線,標誌著前所未有過的思想轉變。它將被看作人類不成熟的終結和更明理人類的開端。但在很長一段時間不會有“神在內”的共識。反而是對不同信仰系統更多的寬容。
★但你我都知道變化的原因。時間囊正在打開,它們向你傾瀉意識重排的催化能量。它來自你的種子父母昴宿星人,他們對你的愛無法測量,正如父母對孩子一樣,但有很大的不同。
他們為你通過標誌線而驕傲,看著你經歷黑暗與光明的迴旋,那麼熟悉。他們也做過。他們觀察著你如何處理仍在星球上的黑暗,當你看到黑暗和死亡時心靈有多受傷。
他們無言,要多快改變星球的自由選擇是你自己的,你正解決難題,他們也經歷過。
★★★萬物迴圈的認知,恰當的經驗教訓,帶給你更大的智慧。所有這一切現在都倒到柵格裏。很難談論此事,因為你不知不知。
你的種子父母已經看過,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他們屏住呼吸,看著你打開他們曾經穿過的大門。這需要一段時間,但你打開了門,隨著時間推移,你將發現這一切關於什麼。
你想知道為什麼我是Kryon,愛著人類?我剛剛告訴過你,因為我以前見過。
其他人也一樣—獵戶座、大角星人,還有你曾聽聞的其他名字。他們全都經歷過;現在全都看著你;現在全都祝賀你的人生。
有些人會明白,知道我是對的,有些人則在今晚離開或從椅子裏站起來,對此資訊幾乎沒有或根本沒有感覺。這是自由選擇,得到尊重;它被如此尊重,對你們所有人。
神靈對此沒有批判。如果你離開並認為這是個不錯的會議,僅此而已,伴你走出大門的天數量跟幾個世紀的治療師、薩滿一樣多。
眾生生來平等。這意味著你們所有人具有相同的靈性可能——成為體內的造物主。
那就是今天的消息。哦,人類,這不是你父輩的新時代。這是你的新時代。KRYON


Kryon通過卡羅李傳導,現場通靈於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