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星期六

靛藍 Indigo--投身地球的 Indigo

★靛藍實際上是知覺/意識非常老的育種代表,曾經盛行在地球上,並且他們再度出現。
★他們今天擔當我們種族的進化先驅者來「開路」,隨著我們種族的進化越靠近所意願的目標,一大堆東西將來臨。
★此外,靛藍是故意和意圖安排在這裡,他們來不是偶然、隨便突變或不受指引的轉變的結果。
★他們來到這裡是因為他們自己請求而來,並且來履行一個他們在更加巨大部份的演變使命之內。
★靛藍孩子出現的現象是靈性的和遺傳性/基因性的(genetic) ,他們安置在我們之中代表我們內在的生物靈性進化進程開始具體化。


★"靛藍孩童" 是與第6 dimensional 波帶頻率與第15 dimensional光譜靛藍波長有關。

★The Palaidia Maji Grail Line種族在當代過去100年期間日益增加地投身於地球上,這被稱為第1類型與第2類型的靛藍孩童,為了準備長期等候2000-2017年的恆星激化週期(Stellar Activation Cycle)的神性使命。

★Maji Grail Line靛藍孩童是持有第 6 簇模板之中的 24-48 簇DNA 活性化模板出生,而天使人(Angelic Humans)出生則持有12 簇之中 3條被激活之中 12簇DNA模板。

★第6簇DNA 模板活化特徵是在這波長允許第6密度靛藍波浪光譜與及第6密度意識體,來體賦予裡面一個靛藍孩童的胎兒身體。

★靛藍的確是"新育種" 孩子,因為他們代表有意識新育種現在化身進入在我們的時間之內。
靛藍實際上是知覺/意識非常老的育種代表,曾經盛行在地球上,並且他們再度出現。

★他們今天擔當我們種族的進化先驅者來「開路」,隨著我們種族的進化越靠近所意願的目標,一大堆東西將來臨。此外,靛藍是故意和意圖安排在這裡,他們來不是偶然、隨便突變或不受指引的轉變的結果。

★他們來到這裡是因為他們自己請求而來,並且來履行一個他們在更加巨大部份的演變使命之內。靛藍孩子出現的現象是靈性的和遺傳性/基因性的(genetic) ,他們安置在我們之中代表我們內在的生物靈性進化進程開始具體化。

★理解靛藍孩子的本質和平常人的本質存在,需要首個最重要的多維實相結構的確認,就是於當代科學主流看法之內有所確認的概念。

★12 Ray-sas是人的監護人。他們各有他們自己的Grail King Maji和靛藍家庭持有更多頻率,如要地球的身體必需被活化,那麽整個12種族先要一起,That's why 靛藍會首先醒來。

我怎麼知道我是靛藍?

只有您能肯定回答那個問題。其他人可能給您答復但他們將會經自己的過濾器歪曲和猜測最好的。

★簡明地大部份有共鳴和在Keylontic science 教學尋找他們的道路的人多數是靛藍,因為資訊被鎖上對第6 dimensional頻率帶或更高的。靛藍化身予活化的第 6 簇DNA,並可以因此識別出Keylontic science 教學和與此共鳴。

★天使人種和靛藍種族被送了入這個時間矩陣, 如同監護人、保護者和癒療者力量,意願保護和協助現存的時間矩陣於幽靈矩陣系統之中。如果可能的話,感化和挽救下跌的種族與及全地球的(這兒我覺得有意指宇宙系統,原文寫 Universal Systems)系統。


◆◆◆投身地球的 Indigo

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000bf20100ffxu.html

對這個星球而言,Indigo 並不是一個新出現的種族。

★不過你也可把他們當成意識覺醒上的一個新品種。他們化身進入我們這個時間母體,重新帶來曾在地球上流行過的古老意識。他們在我們種族進化的過程中扮演先驅者的角色,為我們指出未來的方向。

★有3個主要的Indigo種族支派(Type-3, Type-2, Type-1) ,分別帶著不同的Oraphim 基因密碼,各自在人類進化的這場實驗中,肩負不同的任務。

Indigo自200 年前至今,即開始不斷化身投入人類社會中。Indigo種族 與Human種族, 合稱守護者(Guardian) 種族。

◆Type-3 :

★Type-3是這個時候化身在地球上最大量的。

★Indigo種族,Type-3 在200 年前有過非常小數量的投胎。

★Type-3的核心目的,在幫助人類面對極性的問題與解決之道。

★Type-3 有著顯著的極性特性,他們有高智商,與數學的理解力, 或過人的體力。

他們又像天使又像惡魔, 他們有著情感上與人溝通的困擾。

◆Type-2 :

★是Indigo種族裡 數量最多的一群,他們集中投胎在1950 年代,不過先前有獨立的一群在70-100年前曾投身地球。

★Type-2的核心目的,在帶回12簇DNA。

★Type-2通常甫出生即具心靈感應與多維度通訊能力。

語言學,藝術,音樂,圓滑的人際關係是他們的天賦。

★但也有害怕地球場所而變得極度內向。

Type-2是3種Indigo中,最本位主義(Personal)與喜歡結黨成隊的。

◆Type-1 :

★是Indigo種族中,數量最稀少的一群 ,大部分集中在1960-1970年投胎地球。

★Type-1的核心目的,在進一步實現行星格點合約。

★Type-1有較高的心靈能力,與偶見的直接顯化能力,經常與他們古老的家族有物理上的接觸。

★Type-1經常疏離人世的種種執著以專注在實現他們的合約。

★他們懷著對所有生命形態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