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9月--日食週期的開始》

問候,神聖的存有 : 伴隨著一輪新月和一次特別的太陽日食,這次的日食週期於這
週末開始。我們希望在面向這次調整的期間給予你們一些有力量的支持,所以如果你喜歡,請暫停一下並在此刻“進入內在”。通過連接你的胸腺,你的心輪,激活一次你內在心靈的開放。一份平和,靜默的寧靜。這麼做,便是接通一條通道連接你全部的自我。

一旦你調整好,以心靈感應的方式說出所有你所是的。你可以認為這是作為你神聖自我的祈請。這麼做,你就處於一種用話語道出的充滿力量的感受中,“Hello--我現在調整自己的連接,並且我有意識的放大和賦予你以更全面的方式參與到我所體現的生活中來”你能以心靈感應的方式說---哪些是你希望向全部的自己致意的,召喚並激活這份有意識的連接。思考一下你全部的自己,就像一位超級神奇的助手,它總是陪伴在你身邊並樂意受到召喚。這是真實的,你明白。

那麼現在,在你自身體現的此刻靜寂的狀態,有意識的連接你全部的自己,如果你願意,開放一個直接的連接面向天使實相。以想像或是內在心靈感應的交談簡單的建立起連接,或是以任何你樂意的方式。你精力的焦點是充滿力量的創造。所以選擇這些簡單的步驟,讓你在描述著的事物得以發生。真實的呈現。

接著,如果你願意,表明你自己在這段日食週期期間歡迎天使們的支持。邀請你全部的存在去冥想那份支持。你能夠指令出所有你心願的,以幫助你體驗到這份擴展,轉變,明晰,療愈,支持,愛,洞見,釋放,任何你在此刻可能最需要的。你能夠邀請全部的自己,提供給你最有意義和有利的體驗和能量,也促進你接收來自天使國度的支持。

處於天使國度的我們以愛陪伴著你。我們就在你的身邊。我們以全部的自己和所有我們擁有的來到這裡,以人類體驗的方式支持神聖的表達。我們所表示的是,當我們說道這些: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幫助你成為完整的自己。你是神聖,願意通過這次生命進程予以表達。這次的生命形式正體驗到這份信息,由Meredith傳遞---這一版本的你,是你全部自己的一份簡單描述。所以你確實是,處於我們正支持著的焦點和起源,接通進入你存在的“源頭”。

在這次強而有力的校準期間,你能夠輕鬆的獲得你覺得在此刻對自己最有用處的支持。在這次強而有力的校準期間,你能夠從任何干擾你生活的困境中解脫自己,並且你能夠轉變進入一種能量,它將與你尋求的全部處於更多的共振。

作為你神聖的本質,你已經表達所有你已選擇的,並希望作為體驗的顯現去揭示的。所以這個“神聖的你”便是所有你希望去體驗的,亦能夠流動進入你生活的顯現,那些你認為是現實的。

請明白存在著許多你能夠接通的現實,同時你的校準就像是這位工程師處於一個並聯的火車軌道,改變的軌道路線以交付給你顯現出的體驗。你們稱呼這些為“時間線”。你內 ​​在的本質能夠改變那些正抵達“你生命站台”的情形,經由你更多處於校準來實現。你的校準促進了你神聖的本質,或是你內在的核心,給予你更多你在尋求著的體驗。

這次於這週末發生的日食也能夠幫助你實現你的心願,以個人或是靈性。來自太陽和月球的能量影響著地球上的生命和你們的行星。你們都是這些領域中的部分,發展著進入不斷增加的焦點擴展和不同方式的顯化---諸如你們的星球,你們的銀河系,你們的宇宙。作為你所獲得的這份明晰---這規模巨大的領域正在擴展著你感受的觀點。這些領域,諸如銀河系和宇宙,確實就像蜂巢,可以這麼說,在其中你自我更偉大的整體面向,你明白自己能夠在許多不同的意識層次嬉戲玩耍。

去學會在不同的意識層次生活並體現出更高的振動頻率,它加速了更高的體驗,更廣大的意識領域便是對你可能的這些潛能。這次日食週期正提供給你們一次進步的機會,去建立更多的能力體現出這些更高的頻率,也因此獲得一份可以由你實現的寬廣的意識提升“菜單”。 意識本身是動態的。你存在的狀態正持續不斷的生成你的意識。你所選擇的焦點和品質也在創造出你存在的狀態。思考下這點---你如何看待事情的這份態度獲得了一種特別的頻率,而這決定了你存在的狀態。這種存在的狀態就像一個位置,充滿力量,也同樣獲得接通某些觀點和體驗的可能。你能夠選擇自身的焦點或是你正投注於意圖之上的,以及這一意圖的品質。一種更高品質的意圖---它是更為“中性”且“無條件”的---將給予你範圍最廣的選項,觀點,洞察力,智慧以給予你最大喜悅的方式去顯現。

這次日食的周期是有益的,因為它就像是一座門戶,將傳遞給你們一種革新能量的集中體驗。你能夠與之互動,通過利用這個時間框架,去釋放你自身對於更高頻率的條件限定。 我們希望建議你們開始與全部的自己連接互動---通過實在的向內與你的神聖本質連接實現。這聯繫到你全部的自己,以及你如何接通每件其他的事物,所以這是最為基本的。 

許多的人類還沒有足夠的愛自己,而缺乏與他們更高自我的連接。事實上,當一個人感到“自我厭惡”,舉例來說,這通常會投射到神聖自我的面向。所以有著許多人寧願帶著一種想法,與神的分離,或是與我們--大天使---或是星際存有,或是揚升大師之間的分離。一些被感知為分離的能量場域,所以,能夠得到更多的幫助! 你完整存在的體現是你接通與萬物之間的聯繫。由於你在“自愛”上得以成長,期間你所做的一切,你開始更多能夠直接的連接你與“源頭”之間的聯繫。你與“源頭”/“創造”/一切萬有之間的直接連接,就在你的內在並可以通過你自身的層級接通---你完整的存在。

經由開始去培育這更多的關聯,你敞開了自己面向偉大的智慧和指引。你的生活能夠開始呈現出輕鬆,同時你揚升的體驗也變得更充滿恩典。每件事情開始平順,你也感受到更多的平和與平靜。 我們建議你們就在今天開始,就在此刻。交付自己給你神聖的自我,作為你生命中最為重要的關聯,並開始認識到你所是的源頭本質。

這次的日食週期將以強大的能量建立,伴隨著你神聖自我的支持,你可以把它利用作為你最大的優勢。你神聖的本質明白如何去做,所以你並不需要刻意了解。在你適應更廣闊的自己時你便獲得了收益。在這種連接中,在這當下的時刻裡,你會擁有所有的知識和知曉--這些你在健康和興盛的主題上所需的功能。如果你讓自己適應這種方式,它將把你從對於未來的計劃或是未來考慮的任何需求上解放。你將獲得更多的快樂和喜悅,以及每份美好的時刻。 以這種方式生活能夠呈現真實的輝煌。

此刻,越來越多你們中的人已返回一種更偉大的自我“自愛”的狀態--如此,在你與你之全部之間的幻象正在溶解。伴隨著這份洞見和覺知,你能夠直接的看到與“偉大創造”的連接,它總是向你敞開,而且你能夠在更曠闊的你的伴隨下去決定如何培育你的關係。 我們希望你們採用這些簡單的建議,讓你校準自己的心靈並在你的生活中演繹它們。更完整連接所蘊含的承諾伴隨而來的是你能實現的全部。這單純的依賴於你自己去授權這份許可去足夠多的呈現你存在的完整,能更多全面的在你體現的覺知中參與進來,並與你分享這份美麗和因你的活力而輻射出的光芒。 

願這次日食週期很好的支持你,更多的愛你自己,並自由的感受更完整的“你是誰”的真實。我們把你們看作是一位美麗的,完全輻射著光芒的存有,且因參與到這次神聖的揭示,這些你們正創造的美好中而受到如此的尊敬。 

我是統御著光之天使軍團的大天使麥克。


由 Meredith Murphy 於2015年9月11日通靈傳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