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阿斯塔三位一體冥想】No.693

◆每個人五維意識的時間表都不同,取決於他們覺醒的程度。
★隨著春分/秋分的能量繼續接近,你們新的水晶意識網路開始形成。因此請你們現在集中為其清理和鋪設道路,與大眾意識網路整合。
◆與此同時,讓你和你的周圍充滿愛,保持與地球母親的連接,默默地見證世界的事件,不要把你的能量捲入大眾的恐慌和不安中。


三位一體冥想 No. 693阿斯塔

◆週一,9月21日開始- 10月4日兩周時間◆

問候,阿斯塔在地球歷史上這個幸運的時刻再次與你們在一起。隨著春分/秋分的能量繼續接近,你們新的水晶意識網路開始形成。因此請你們現在集中為其清理和鋪設道路,與大眾意識網路整合。

上周我說過,這個新的網路是第五維度的構造,但是這意味著所有地球人類會忽然變成第五維度的思維過程嗎?不是的,我們不希望擾亂你們各自的道路。

★每個人五維意識的時間表都不同,取決於他們覺醒的程度。

★你們不會有一天早上醒來便忽然是五維的意識,但是很快就會開始變化,不只你們自己,其他人也在變化。

★你們可以增加自覺的力量,你們也開始看到更高維度的景象,聽到內在的聲音。

★每個人與這個新網路結合的方式都是獨特的,但是所有的人都會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受到影響。

★讓我們開始吧,你們的下一個冥想會是兩周的時間,請你們與我們一起為你們新的水晶意識網路鋪設一條黃金道路,因此利用這次冥想的整個15分鐘,通過意念發送愛的能量給現有的大眾意識網路,為它的覆蓋做好準備。

★這個新的水晶意識網路不會立即錨定在大眾意識網路,而是通過很短的時間逐漸降低並與其融合。但是現在,只需要你們簡單地為其鋪設道路,讓我們說懸停在現有的網路上面。

★我們在以後的冥想裏再介紹如何錨定,但是現在就集中觀想一條愛的黃金通道,通往你們的大眾意識網路裏,不要意圖連接到這個網路,只是簡單的發送給它。

我們更高維次的存有們會將我們的能量與你們的集中在一起,兩周後我們會回來帶來一個新的焦點。

★與此同時,讓你和你的周圍充滿愛,保持與地球母親的連接,默默地見證世界的事件,不要把你的能量捲入大眾的恐慌和不安中。

我們是那麼的愛你們,我是阿斯塔。


www.ashtarstrinity.sanandaseagles.com
中文翻譯:丙辰甲己2015年9月2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