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梅林大師】20150904《人類2015~2017的偉大改變提升》

★總是要從一個更高的角度來看到事物,因為有更多的訊息是眼睛看不到的。
★將你的身體系統,神經系統和你的DNA就改變了,替代了,調整了而且改變了~~會發生在比以前更具體的--層面之上~~是以前所沒見過的事。


◆問:請問您對於2015-2017年對人類巨大轉變的指導~~當我們的地球/太陽系隨著光子能量進入銀河系的區域時會怎樣?

隨著這週期的結束,而我們是否會返回到亞特蘭蒂斯型“擴張的覺知意識”之中呢?

★這意味著你們作為人類集體意識已經創建出來並且經歷過的的許多戰爭會在許多爆發的爆炸之後結束。

★龐大數量的能量波--正在造成許多分裂~~人類內在的能量會--被曝光和揭露出來,不僅是在自我身上--而且是包括--整個世界性的能量的--噴發與揭露。

因此,我對你的意見,作為大師和朋友是要保持有一個開放的覺知意識,對所有發生在你眼前的事,因為這些是最有可能的~~是你可以使用的工具,禮品和機會來幫助你通過這個。

★總是要從一個更高的角度來看到事物,因為有更多的訊息是眼睛看不到的。

我的 ‘不’ 是指~~這些龐大的方法\工具~~在這樣一個水準~~會讓你將超越亞特蘭蒂斯範本和振動水準。
你們已經側向移動在這些能量之中了,但卻沒有真正意識到這一點。該科技是存在的,只是瞞過你,被秘密的暗中為個人私利目標而被操縱著。


在超越這個亞特蘭蒂斯範本和意識的移動中~~
★將會讓過去你們如此長久以來所不知道的一切訊息被釋放出來,而再也沒有秘密的可能了。

這是因為較高的心對齊了,上帝的眼中的真理。上帝的眼睛就是你的松果體或第三只眼?
又稱荷魯斯/阿蒙 - 拉=上帝的眼睛。

所以你看,你們有沒有必要去害怕,有多少真相會對你隱瞞起來,因為除了 “大揭露”,和 “暴露真相”已經沒有其他可能了!

★而這一切都開始於你並因你而發生!因此,我們如此強調這事實--~~永遠做自己,停留在本心並接受自己所有層面的自己的所有成為的可能性。

有一團超級集群的超級能量正在到達地球的路上。(注: 已到!)這個超級集群的能量~~將轟炸的不僅是這地球星球,而是整個太陽系。

一個大家所知道的詞叫做“海嘯”,可以很恰當的定義--會發生的事。這是你們無法控制的事情,而且無法停止的。

這是大自然的和蓋亞的神聖計畫的必然結果,因此它也是你的?是你們來這裏要做的--神聖計畫,並在這個時候讓此事發生。

要成為在這個問題上的自覺參與者,以方便你們與此能量波的相互作用。

一切都集中在內在本心,哪里~~因為這些波會通過那裏,並進入你的存在體就像--一個合併的狀態。

那麼你的身體將不得不--應對這些能量,因此將你的身體系統,神經系統和你的DNA就改變了,替代了,調整了而且改變了~~會發生在比以前更具體的--層面之上~~是以前所沒見過的事。

★請記住,並始終牢記,這些過程永遠是先從內在發生,然後在以後才冒出來在你現實的外部世界之中。

★一種必須先發生的事~~由於一切都是從內到外,作為其能量的表達,生產發生的程式。



Well, blessings myfriend. Seems you are in for a treat!

Master Merlin


Méline Lafont 2012 – 2015,permission is given to share freely in its entirety and unaltered 

Geplaatst door MélineLafont op 8:46 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