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2015年9月13日--9月20日資訊更新--進入更高維度的實相和理解中

◆★請明白,你們這些閱讀這篇資訊的人全都是啟動光之道路的角色,此刻正穩穩的朝向著合同與協議的完成,它們在你踏足這個世界之前就已簽訂,在這生或是其他轉世。
◆★由於平衡內在對立極性所釋放的能量,你們成為了一座神奇的,作為一股良善力量表達的發電所。
◆★你神聖的本質下降進入你的乙太能量場,同時出現一種層次更深的整合在發生。
◆★每種塵世的體驗都應被看作為一份重要的靈魂課程,需要被予以觀照,理解並接納。
◆★請尊重你自身的成長和靈性的進化,無有評判,同時開放你自己面向這些不斷匯入的能量,同步性的機會和可能性在此刻正在揭示。


摯愛的人們 :
由於你們允許來自宇宙能量的更偉大整合發生在你們的意識和身體,精神和情緒體層面,你挖掘進入從未有過的靈魂更深處。這是此刻發生在地球上每個人身上的一個過程。

依循著你們對於所有正發生一切的理解,你們這些閱讀這份揭示資訊的人便是此刻被放置於此地,進行比之前任何時候都要更偉大服務的服務者。這個世界需要你們處於【完全的臨在】並願意利用你強大的能量去喚醒你們星球之上的這些居民。

★由於平衡內在對立極性所釋放的能量,你們成為了一座神奇的,作為一股良善力量表達的發電所。你神聖的本質下降進入你的乙太能量場,同時出現一種層次更深的整合在發生。

★在外在的層次,這種活動也許不會被很肯定的感受到,因為這是處於能量和覺知面的體驗,來自於人們對於物質層的掌握。

我們對你說,不要害怕去面對內在的陰暗面,而是誠實的直面它們,並接納這些作為你啟蒙旅程的一個重要部分。

★在這個過程期間,無條件之愛,寬厚與仁慈的品質正很好的納入到你們的靈魂之中,作為此刻你們的轉變,面向你自身存在之愛的這些品質。
★每種塵世的體驗都應被看作為一份重要的靈魂課程,需要被予以觀照,理解並接納。

◆★在外在世界發生的一切只是你們意願的一種投射,讓靈魂去學習,成長和擴展,進入更高維度的實相和理解中。

你們經歷這些體驗的意圖和甘願的態度幫助你朝向著自身獨一無二的光之道途,也面向對物質層面的掌握。

請試圖調整你自身的感受去感覺潛藏在熱情和熱忱之下的感受,自每個時刻從你的靈魂之內流露而出,克服和釋放那些依舊限制著你本質存在的其他幻覺。是的,這是處於一種更高層面的你,期盼著這份完成!源自靈魂的層面,它意味著另一次測試和啟蒙已經成功通過。

◆★請在這些時刻歡慶並標的它們,通過以一份特殊的禮物或是象徵性的儀式獎賞自己來回報你自身,引領你走向更深刻的自我賦權。

◆★請明白,你們這些閱讀這篇資訊的人全都是啟動光之道路的角色,此刻正穩穩的朝向著合同與協議的完成,它們在你踏足這個世界之前就已簽訂,在這生或是其他轉世。

當前的生命之旅便是努力綁緊所有已松脫的部分—
◆★那些來自于靈魂最高正直,可能需要予以處理的一切,並且你們所有人已獲得了自身的“光體”和特權來應對這次完成。

這些特權允許你作為靈魂穿越宇宙中其他的疆界,作為你工作在銀河和宇宙體驗的揚升從未有過更高層面的體現。

這個過程正在進行和不斷延續中,因為總是存在著更多的體驗和學習,為了讓你成長和擴展你內在的神性火花,作為神的體現行動在這個宇宙的遊樂場!

那些剛剛醒來的人,從自身的麻木沉睡中升起,就請明白一切都永遠不會太遲!
不要評判你自己晚來的醒悟,因為確實,曾經對你來說還未到如此行為的時刻。所有的發生都呈現在神聖的時機中,符合著你靈魂和地球之上神聖計畫的需求。真相是,你所配備的這些能力此刻正以量子飛躍的方式前進。

★請仁慈的對待自己,也善意的對待其他人,並銘記每個人的發展在這顆星球之上還無法被完全的識別。

非常可能的情形是麻木沉睡的你直到此刻才得以醒來,處於地球上的這段歷史性時刻,為的是給你帶來獨一無二且擁有價值的能量在最完美的時刻上線。

◆★請尊重你自身的成長和靈性的進化,無有評判,同時開放你自己面向這些不斷匯入的能量,同步性的機會和可能性在此刻正在揭示。

那些在之前在鋪平道路的人,在這段時期你們朝向前方的行動中,你們持有的這一空間將在前方的時刻繼續下去。你們永遠不孤獨!

◆★請把它銘記在心並穩穩的行走,在你每日的生活中堅定的朝向前方,持有住這份于你內在心靈和意識永不間斷在擴展的知識。

你們被邀請,在睡夢的期間參加我真理之殿堂的休憩禮遇(所有你必須做的便是在睡覺之前設定這份意圖),為的是通報你為自己生命設立的神聖計畫,並贏得對於行星生命進展的神聖計畫浪潮的更深入理解,此刻它正處於行動中。

我們敞開雙臂歡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