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I Morya、大角星高級理事會】《2022年5月的爆發點》

親愛的,我們是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l Morya 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流經能量五月的花朵,五月重生和更新的顏色代碼,以及行星清理和揚升的金色水晶頻率。


2022 年 5 月已經到來,你們正在接收更多你們知道的光之代碼的觸發,在靈魂層面,你們此時會。你們正在接近 2022 年這個擴張年的轉折點,二元性在這一年的表現最為敏銳,以至於對於那些擁有覺醒靈魂視覺的人來說更加明顯和不言自明。許多人可能會沉睡,但這並非沒有他們的努力。你們還記得我們在之前的許多傳輸中分享沉睡時間是如何結束的嗎?

在分離體驗和實驗中,關閉你們自己的神聖之光的表達並拉起被子屏蔽掉威脅你們現狀的時間是如何結束的?現在,越來越明顯的是,那些不願崛起並在大覺醒中佔據一席之地的人需要做的工作。而且它只會越來越廣泛。

保持覺醒、活躍和有意識是你們的自然狀態。2022 年5月將迎來更多必要的能量,這些能量被授權為你們的世界帶來巨大的平衡、覺醒、啟示和自由。2022年6月將突破一個轉折點,在上半年暴露更多真相的壓抑之後,更多的真相充分表達的光明面會湧現。親愛的,你們正在學習更多關於集成二元性的知識。這種整合對你們自己的個人揚升以及整個集體的揚升至關重要。

因此,讓我們深吸一口氣,並召喚一次有意識的呼吸可以在你們當前的體驗中創造的所有禮物和祝福。每一次有意識的呼吸都是再次進入了解源頭的門戶,作為與宇宙的能量和一切萬有的恩典的神聖共同創造 。有這麼多人渴望改變,他們不渴望有意識的呼吸是一個奇蹟。因為在有意識呼吸的營養和生命力中,你們的靈魂寄託在此生中將在你們的靈魂禮物、靈魂對齊和靈魂的覺醒和觸發中上升到更高的水平。讓我們再呼吸一次,做一次有意識的呼吸,並肯定你們的生命力以及你們作為一個化身的靈魂在地球和人類揚升的臨界點的完美和正當的地方。讓它流向所有現在在旅途中感到能量的地方,也流向所有以我們經常描述的方式對“光之史詩般的回歸”感到疲倦甚至懷疑的地方。再一次,記住,你們正在將二元性整合到你們無法想像的真正水平,然而新地球的光之代碼需要它。因此,整合你們的內在極性對於你們獲得超凡脫俗的氧氣、生命力、信仰、堅韌和自由也至關重要。你們現在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的自己的臨界點充滿信心和恐懼。你們可以被賦予權力和力量和自我懷疑,在某些方面受到限制或陷入困境。在一瞬間〜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曾經深深的兩極鴻溝可以在一次有意識的呼吸中拉上拉鍊或編織在一起,兩者都在你們內在的揚升台上佔有一席之地。. . 簡單地成為他們的樣子。. . 不加判斷。. . 當你們內在的偉大編織發生以合一這一切。你們是否開始看到一之意識的呼吸為你們的生命提供支持呢?我們要對你們說。. . 有意識的呼吸是這些時代的首要準備。如有疑問,請呼吸。當處於主權和喜悅中時,清呼吸。當恐懼時,請呼吸。當有信心時,請呼吸。有意識的呼吸將你們分離的世界編織成一次呼吸。一瞬間。現在是一個史詩般的超越。

2022 年5月是一個轉折點。2022 年6月也是一個轉折點。今年的第5個月和第6個月將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轉折高潮。你們正在了解到,今天在你們的世界上發生的這種偉大自然的變化是一系列史詩般的轉變,這些轉變可能非常微妙,也非常可見並為所有人所知。這種偉大自然的變化正在行星意識的各個層面上發生,有些人比其他人更能察覺到這一點。隨着變革之潮達到其臨界點,越來越多的人將體驗到需要以他們以前根本無法看到的方式覺醒、能量和意識的觸發和啟示。這個引爆點已經在這裡。漸強頻率已經來到這裡。揚升能量和需求的廣度和範圍已經來到這裡。

這個轉折點的一部分涉及你們對神聖財富的意識,從而對和諧財富。在舊的第三維度範式、第三維度結構和第三維度財富系統的崩潰中,新的神聖模板、基礎和上帝財富的活生生的表達將成為你們的新的神聖富足結構和系統。我們已經談到了上帝更大的願景,它更宏大、更專注於所有時間,它有能力重置、重新定位、重新模板和重新創造你們如何知道自己是你們的正當自我,而不是如何你們知道你們在這一世或許多過去世的虛假或幻覺身份。有能量席捲你們的世界,只有一些具有新興靈性視覺的人才能看到,但更多的人會經歷再次了解它。這種史詩般的和諧財富能量和這種大規模解放的真相正在尋找並觸及你們中的許多人。很快,它將到達你們所有人。對於所有財富系統、貿易、交換系統和特定經濟體,也將融合併整合為一個更大、更有凝聚力的整體。

整體財富就是這樣, 財富在你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整體健康很簡單,就是在你們存在的各個方面以及在更大的集體意識中的健康。整體幸福感就是, 在你們存在的每個領域和方面以及你們的行星經歷中的幸福感。這圖像是不是顯得過於宏大了呢?過於難以置信了呢?過於好,以至於不能成為你們呢?它正通過這些揚升頻率、史詩般啟示和變化的潮汐,以及對神聖呼吸的召喚,以允許和凝聚力編織你們、人類集體以及世界經濟和系統內最偉大的極性成一。上帝/源頭/造物主是史詩般的指揮家和合一的造物主。一體的領域等待你們的盛大歸來。你們每一個人。2022 年5月和6月將在你們所有人中播種。. . 意識到你們的世界有多少二元性被極化,有多少極性被召喚回一個偉大的整體和一個神聖的聯盟。

這個揚升是通過源頭的光輝和全知來進行和實施的一個巨大的神聖領導的編排嗎?是的。對於虛弱的自我意識及其所有第三維度限制來說,這似乎是不可能的嗎?是的。源頭造物主有什麼不可能在所有時間和空間中顯化的嗎?不,源頭是創造。源頭是無限創造、知識、工程、園藝等的本質。你們現在的工作,是讓這個神聖的安排知道你們正在被感動和提升到你們真正應該成為的地方。那些學習移動、存在、呼吸和允許,與那些神聖的安排相一致的人將比那些用他們的自我思想壓制並與正在發生的不可避免的變化作鬥爭的人更容易。但一切都將被引導到一個時間線。源頭時間線。和諧財富、健康、幸福和合一意識的時間先。親愛的一們,你們將被送回統一場,按照一的法則生活,這些法則是宇宙法則和上帝的愛的法則的反映和形式上的活光。

因此,共鳴意識和意識的共鳴完美契合了你們對共鳴財富和財富的共鳴不斷增長的內在認識。我們知道這聽起來可能有些複雜,但它是真實的。直到它對你們和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是真實的。這些是你們的終極目的地。旅程是要成為你們所有極性的強大整合的熟練者。對抗融合只會在旅途中帶來更多挑戰和不適。允許整合消除這些皺紋或完全避免它們,並促進你們自己的完美光代碼的下一級生活更快,更輕鬆。

當你們感到壓力、緊張和恐懼時,你們會怎麼做呢?收縮呼吸。屏住呼吸。握緊你們的手。在你們無法控制的事情上。在遊戲的這個階段你們無法理解或內心無法理解的事情。在這個階段的情節曲折中,集體的揚升過程和你們自己獨特的個人揚升過程。屏住呼吸是小我試圖停止時間的方式。試圖停止創作。讓痛苦和挑戰停滯不前。通過屏住呼吸。 哪怕只是片刻。或者幾秒鐘。小我知道呼吸就是創造。它可能不理解這實際上是如何工作的。因為神聖和神聖的創造遠遠超出了自我理解其有機和廣闊本質的能力。但它確實知道這個矩陣是如何工作的。它知道呼吸是某種東西。當事情失控時,如果它可以停止你們的呼吸或改變你們的呼吸,它可能只是花一些時間來策劃(從左腦的有利位置)解決觸發它的問題,或者在這種情況下,觸發你們的東西。小我比你們想像的更聰明,因為它能夠通過時間連接你們的情緒和恐懼,以及它對人類行為的研究,玩你們投胎後一直在玩的宇宙棋遊戲。你們可能會說,你們的小我是你們生活中的強大棋手。蛇也知道這一點。上帝/源頭/造物主也知道這一點。所以除了你們的觸發和至尊神聖意識之外,每個人都可能知道這一點。這就是為什麼大覺醒必須以這種方式展開,以喚醒整個沉睡的巨人,沉睡的至高神性,將他們帶回神聖之心、神/源頭/造物主/基督意識的圈子中,以及一的合一場。

什麼會幫助許多人的未啟蒙和目前未整合的意識找到通往無縫和和諧聯盟的道路呢?有意識的呼吸。有意識的呼吸可以讓你們的人類恐懼暫時安定下來,讓你們的永恆自我、你們的高我、你們的另一個世界的神聖自我感受到第三維度崩潰和啟示的洪流中的恩典,這是喚醒人們從他們的幻想中醒來所必需的。不僅一直在這裡,而且還在積極創造。有意識的呼吸對於觸發你們靈魂最清晰的視野和賦予更高維度的主權、天賦和才能至關重要。

那麼呼吸會不會有更多的攻擊呢?當神在高處時,蛇知道如何走低。因此,通過過去幾年的象棋遊戲,蛇和蛇僕試圖限制你們的呼吸。當呼吸自由時,你們也將自由。有些人現在過着神聖呼吸的自由。有些人將自由、清晰、主權和有意識的呼吸視為對自己、他人和世界的威脅。當透過更深刻、深情甚至聖經的鏡頭來看待這些時代的更大視野時,你們能明白為什麼在這場史詩般的靈性戰鬥和象棋遊戲中,對呼吸的攻擊對蛇的策略如此重要嗎?這些時代的人類之魂?事情並不總是看起來的那樣。更深層次的靈魂視覺與有意識的呼吸相結合,可以幫助你們超越二元遊戲、象棋遊戲、. . . 蛇的遊戲。

相比之下,源頭正在邀請人類和所有有感知的生命進行深呼吸。有意識地呼吸。明智地呼吸。源頭邀請你們通過呼吸了解自己。 源頭邀請你們通過呼吸來整合自己。當恐懼邀請你們進入較低的振動狀態時,你們內心深處更聰明和無限的智慧會知道。呼吸更高。呼吸光。呼吸生命。並在生命之氣中呼吸源頭能量,以幫助你們將蛇的極性遊戲整合到你們內部的聯合中。現在,在這些呼吸中,你們被召喚去了解整合而不是分離。你們現在被召喚比恐懼更了解勇氣、堅韌和信仰。在你們所有的極性中,無論是個人的還是集體的,你們都不會從你們最渴望的存在狀態中消除不舒服的對比。你們正在學習的是如何不吸收不適合你們的振動。

親愛的一們,你們是傳說中的極高的武術天賦。而你們是你們那個時代這兩個完美路標之間的零點門戶。很久以前的那個故事中的光狼和暗狼,並不是答案。它們是你們現在必須選擇的道路支柱。你們必須呼吸到形式。你們必須非常了解這一點。你們不是二元性。你們是整合。你們是它的全部,也是它的指揮者,就像源頭一樣。

2022 年5月,更多第三維度世界的分離行為進入了集體的意識。雖然你們可能在對當前正在展開的能量的意識中找不到太多值得慶祝的地方,但你們可以知道你們是靈丹妙藥。你們是分離意識的滑稽動作和表達的解毒劑。你們是源頭為這個當下時刻設計的儀器,將和諧呼吸到你們和其他人可能感受到的不和諧中。簡單地通過你們的呼吸意識,當小我想說的時候最好不要說出來。你們是源頭為這個當下時刻設計的儀器,可以在邊界被推動的情況下呼吸力量和賦能,有意識地呼吸和設定邊界是解決他人陰影投射和痛苦表情的更好的神聖解決方案。你們是這些時代的有意識的呼吸者。你們是這些時代的意識工具。並非在這些變化的浪潮中出現的每一種情況都會通過相同的方法或解決方案得到療癒、整合或超越。有意識的呼吸,將你們與所有可以在任何情況下恢復更大的和平、和諧、健康、財富和幸福的無限方式聯繫起來。它帶來了 積極的解決方案和表達方式。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9171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